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7『完结』

【目录】

.

——————————————————————

.

十七.重要的你

蓝雨9:1大胜兴欣。

你看着这个消息碰了碰自己的嘴唇笑了笑,发了短信给黄少天表示祝贺,不过他没有回你短信,他的消息是QQ上回过来的,是个截图——

君莫笑:哟黄少天今天打得很猛啊

夜雨声烦:那必须那必须,家里媳妇儿可是来现场看的比赛,场边有支持的动力在,打得差了可就丢面子了

海无量:黄少天,居然还真有妹子看上你啊,真是心疼人家妹子

夜雨声烦:怎么说话怎么说话怎么说话呢!方锐我还真是不习惯你现在这ID,和你多违和啊!还被我打得那么惨,以后绝对没有妹纸看上你!你现在这是嫉妒我!

君莫笑:哎哟,这腻歪劲可真是受不了

索克萨尔:前辈,羡慕可是没有实际用处的。

风城烟雨:就是啊叶前辈,我们这一路看下来觉得挺好的,你问沐橙是不是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

君莫笑:沐橙,口风挺紧的啊

沐雨橙风:嗯?我也觉得挺好的

石不转:黄少这个时间安排我认为是很不错的。

无浪:安排?前辈这哪看出来的有时间安排啊?

石不转:去年追,今年谈恋爱交流感情,明年见家长,后一年是否需要退役结婚也是提上日程的事。

夜雨声烦:家长已经见过了啊!

石不转:……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瞎掺和个什么劲!谁再发省略号的我们来PK!

飞刀剑:……

夜雨声烦:卧槽!刘小别!你别跑!待会来PKPKPKPK!

王不留行:我猜,张副队的意思是,是在下输了

君莫笑:年轻人啊,真是不服老不行了,只能祝幸福了

接着下面就是一大串的祝幸福,你看着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黄少天就敲你。

夜雨声烦:媳妇儿媳妇儿,你还在吗在吗!回我一下嘛!

你回了他一句刚刚在看图呢,然后他又叽叽喳喳地说上了,好像也没有像图里说的那样要去跟刘小别PK,你便继续看着他的消息过来,然后你忽然回了他一句——少天,我喜欢你。

.

喜欢一个人你便会想尽办法到他身边去,所以在全明星周末时,你干脆请了假去Q市。

Q市是个临海城市,冬暖夏凉,但冬天看海到底还是冷了点,你们各自行动,于是你和黄少天吃海鲜去了。

而你倒是兴致来了,吃完还打包了一份虾回住的酒店,听说黄少天那边有电脑你又打算去他那边想上荣耀看看了,他和喻文州一个房间,不过这会喻文州倒是没回来,你也没在他们房间里到处走,干脆就电脑前这一边开着荣耀一边吃着虾,黄少天就坐在你旁边一边看看你一边看看虾。

“Q市的海鲜有什么好吃的,我们G市你吃的还不多啊?媳妇儿媳妇儿,你多久没回G市来蓝雨吃虾饺了?”黄少天看着一只虾看了半天,扯了一根虾的须须,然后想着又放了回去。

“少天少天,我帮你。”你一看就猜他怕伤着手,干脆把那只虾夹过来,帮他剥了起来,“这吃的感觉不同啊,我们在G市肯定不会专门去吃海鲜,我平常又在h市海鲜我就吃得少了。”

黄少天又数着G市哪哪好,Q市又多冷。

G市人到了Q市这再冬暖夏凉的地方都觉得冷,当然你也是,虽然吃着东西,房间里又开着空调,但手还是冷的,你捏着一只剥好的虾的尾巴,捏着尾巴都感觉不到多少热度,只感觉到一点的热气冒上来,将虾凑到黄少天面前的时候才感觉到热气,黄少天的鼻息喷在你的手上。

“啊……”黄少天张了嘴,你给他递上去,黄少天咬了半截你也就没把手收回去,他仔细地嚼了嚼,嘴里吃着东西话也少了,“媳妇剥的真好吃。”

黄少天咽下一口,又把剩下的半只虾咬住后,忽然就坏心眼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你的指心,吓得你把手一抽。

“黄少天……你真是越来越色气了。”你斜睨着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你这话说得不对啊!我怎么了怎么了,虽然我知道十指连心……唔!”

“有些话就别说了!”你捂住黄少天的嘴,恨恨地翻了个白眼,过了一会你才问,“松手了啊,该干嘛干嘛去。”

“咳咳……你这谋杀亲夫,憋死我了啊媳妇儿!不过媳妇儿你手真冷啊……”黄少天捏了捏你的脸颊后握着你的手,也不在意你刚才剥了虾手还是油的,他一边握着你的手一边摇头晃脑,“媳妇儿我去洗个头发你待会帮我吹头发吧,这样你手就不冷了。”

“好啊,去吧。”

你应了一声,然后被黄少天拉起来一起去洗了个手,打打闹闹了一会,你荣耀还开着呢,你跑出洗手间,你又在荣耀上晃了一会,一直到黄少天叫你你才关了荣耀去洗手间里。

“我靠黄少天你你你你你你……你冷不冷啊?”你进洗手间的时候黄少天正裸着上半身,头发上的水珠滴滴答答地往下落,手里却是拿着吹风机对你做出一个用枪一样的动作,你门一拉带了一阵风冷了他一下,你忍住想吐槽黄少天的冲动,硬生生把吐槽转成了问他冷不冷,赶紧从架子上拽了浴袍浴巾给他一披。

黄少天乖乖的披着浴袍,你把浴巾盖在他的头发上,揉了揉他的头发,平常发质挺硬的头发此时湿润着软软的,黄少天坐在洗手台上眨着眼睛看着你,水汽里他的眼睛湿漉漉的,又是之前还没跟你在一起时的那种特别容易让人心软的眼神,剑圣大大好像没了杀气一样的,此刻看着软萌软萌的。

“少天不说话的时候真是挺可爱的,不过也看着有点帅啊。”你用浴巾揉着黄少天软软的头发,用手拨开他的额发露了个中分,被他反抗的把额发抓了回去,你笑嘻嘻地用毛巾将他的头发夹在中间细心地给他擦干,都擦了一遍后学着他之前的动作举起吹风机,“这个温度可以吗?诶少天你怎么特别安静啊,你不说话好不习惯。”

“刚才那是在享受,待会吹风机开着我说什么你也听不清啊。”黄少天捻着自己的一缕头发说。

“好吧好吧,那不说,反正你平常说得够多了。”你揉了揉他的头发,开始吹头发。

好一会后,黄少天的头发快吹完的时候,黄少天忽然说:“好希望以后能有你一直帮我吹头发啊……”

“你说什么?”你继续给他吹着头发,大声了一点问。

“媳妇儿我说以后你能不能一直在我身边有机会给我吹头发!好或者不好!就一个字!”黄少天也放大了声音,语速有些快,但你每个字都听清了。

话都这么说了,还有什么好想的呢?你关了电吹风。

“好。”

.

半年后,季后赛,蓝雨对阵兴欣。

你的毕业答辩已经结束,这场比赛你当然是跟蓝溪阁众人一起现场观战的,你旁边那个座位便是蓝河,比赛过程中你攥着自己的裙角,咬紧下唇不敢多说一个字,蓝河在你旁边喊得兴奋,他那才是真正的小粉丝的模样,而你倒是特别冷静的样子。

你忽然想要开口,蓝河好像是想要听你说什么,然后你还没来得及解释,就看到一道死亡之门出现,黑气纠缠,是索克萨尔放出的,郑轩做到了,卢瀚文也做到了。

你其实也看不懂什么太深的门道,但和这些蓝雨选手也算认识已久,默契你看得出来,接着你松了一口气一般,然后戳了戳自己绷得僵硬的脸。

“我靠,你干吗?”蓝河刚问你,他注意力又被吸引到赛场上了。

你把手收回来,紧紧握着,指甲都抓得自己手心疼了。

蓝雨的团队频道里夜雨声烦刷出一大串的发什么呆的时候,大家都在迷茫,你也是,但是你相信他,你知道他一定发现了什么,他不仅是击杀来敌的剑,也是斩断蓝雨犹豫的剑。

黄少天坚定无比,就如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然而他的身后气浪爆炸了,连滚三圈后他再次站稳,剑锋一亮,狂风带着肃杀剑气,三段斩脱出沐雨橙风的火力线。

再在黄少天非凡的寻找机会的能力中,他终于找准了一个时机,剑影步精准出手,卡住沐雨橙风的攻势,君莫笑的六星光牢却画在夜雨声烦脚下。

你的心跳好像也被那一下锁住,接着你就这么愣了,等你回过神来时索克萨尔已经倒下。(噢,其实我只是不想写了……现在有点脑死,脑补不出来那边夜雨声烦正在如何救灵魂语者)

剑起狂风中!

然而,纵然他剑意滔天,剑气可弑苍穹,蓝雨还是有两名角色倒下了。

胜负已分,蓝雨为败,可是蓝雨不放弃,他们决不放弃,他们不曾放弃!

你有一种想哭出来的冲动,黄少天啊,他是蓝雨的剑啊,斩断一切!

然而他倒下时那柄冰雨刺入地中,也把你的心跳给刺得一滞。

你松开自己的手指,搓搓手心,然后用劲揉了揉自己一瞬放松下来的脸。黄少天绷紧了整场团队赛,你也随着他绷紧着直到他倒下,你是最紧张的剑圣粉,看起来是个冷静理智的分析党粉,心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脑残粉,紧张得心都要跳停了。

夏天来了,对于你而言,对所有蓝雨的粉丝而言,对蓝雨众人而言,又是一个有着不同意义的,重要的夏天。

.

蓝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难受的,然而你想起了蓝雨对阵兴欣的第一场,重要的那一刻。

夜雨声烦,生命值6%!

但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把他当作这个对阵中第一个倒下的人,没人敢把荣耀中的第一机会主义者,明明是剑客却也是第一杀手的黄少天当死人,只要他在场上,他就是最危险的存在!

他的剑忽而剑花一挽,剑定天下!

剑光凛冽,夜雨声烦飞身而起,尽管他被君莫笑的千机伞甩毛刺中,但他依然发挥了他最大的价值。

“但是,即使是为我们好,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也不能接受。”

“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说着的时候,黄少天在旁边狂笑出声,你在远远的场外看着他。

.

蓝雨的各位各道珍重后,开始了各自的假期。

但是,也有留下的。

“你不走吗?”喻文州望着黄少天。

“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那要是没等到呢?”喻文州笑着问道。

“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黄少天说着。

然后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也有人在等你啊。”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回过身去看见站在远处看着天的你。黄少天朝你那边走过去,喻文州笑了笑,转身离开。

在这个季节里,还有无上荣耀,还有以后会继续一起走的队友,还有永远重要的人。

“媳妇儿,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啊,你这次有没有像个脑残粉一样在台下看啊?”黄少天站在你面前,笑得像阳光,又像他张扬的剑气。

“……我紧张死了。”你张开双臂抱住他,声音有些呜咽。

“媳妇儿媳妇儿,别哭别哭别哭,我好好的呢!媳妇儿你别抱那么紧,让我看看你怎么了!”黄少天好不容易脱出一只手来,安慰般的拍了拍你的背,虽然在失利的情况下选手们也不是必须安慰粉丝的情绪,但这可是黄少天生命中最重要的粉丝啊。

“……没哭。”你抬起头来,向黄少天一笑,明明是该你安慰他的,于是你摸了摸他的头,“剑圣大大你最厉害了,最喜欢你了,你最重要了。”

“我没事我没事,媳妇儿,我们还有很多个夏天啊,我还有你啊!”

黄少天又叽叽喳喳地说开了,他笑着。

我还有你,重要的你,会继续一起走过所有夏天的你。

.

·End·

.

————————————————————

.

写完了!!!!!!

全文估计6w5的字!!!!十天时间!!!人生巅峰!!!!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们,重要的你们!

其他要说的我就不废话了!目录见!

评论 ( 55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