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周泽楷x你】刺猬法则『目录』已完结

【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

.

可能有ooc确定有虐!可能有ooc确定有虐!可能有ooc确定有虐!【严肃脸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目前还没出现ooc,但是我有点方,再加上小周原著出场不多,容易出现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情况,所以我干脆直接说可能有了。

虐的话,因为这次的设定没有上次那么甜,所以过程会边虐边发糖什么的…… 结局还是发糖的!然后至于为什么“你”的设定那么作我就不说了……【手动再见

然后私设方面提示一下,双方都不是对方的第一段感情,小周有过一任前女友,而“你”不仅有过一任前男友,还有一任前女友…… 这个设定不能接受的真的慎吧【哭

比较偏小周视角,就是很多“你”的心理体现都出现在小周的猜测里,我觉得小周本来就话少了啊,如果脑内活动还少的话…… 我会憋疯!!【跪

目前还没想出来这文的名字,想出来再补【11月23号,写了这么多天现在想出来了名字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谢谢喜欢,开心就好……

【完结后话痨模式开启↓】

首先说我眼中的小周是怎么样的,就像第12里面我回复的评论:我眼中的小周是那种比较腼腆所以才话少,有些时候有些方面又会有独特的强势,而且还有些固执的,还有一点是,我觉得他应该很有气质清俊挺拔什么的,大概这样嗯【点头

然后我也记不得当初为什么要答应亲友这个作死的人设还有小周的主视角了,男生会想到的东西真的没有这么多的,我写的时候有一些地方问了一下汉纸亲友们,他们基本都表示在某某情况下是不会这么想的【严肃

再就是这次写得有点像“男神x原创女主”这样了,设定得太有个性还是不太行?【望天

在这里感谢一下我的一位汉纸亲友,在我卡文的时候我猛然想起来他简直活的小周啊,平常也是挺沉默的所以存在感低了我一开始居然没想起来他!地铁那段是来自这个亲友的真事!只不过那会他们靠得特别近的是俩汉纸……【笑哭

然后其实很多梗我都是取自亲友们真实的故事的,亲友里有活的李轩活的王杰希活的周泽楷我觉得我继续发掘下去能在亲友中找出一个国家队来,噢少天不用找了或许是我我发现我话唠起来挺可怕的,更何况我还是个手速快的话唠!【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感谢各位看到这里吧谢谢大家么么哒!想勾搭我的直接看我简介我贴了QQ号了!

顺便送你们一首我唱的歌!就是小周生日的时候女主唱的那首!戳这→【听见下雨的声音】

.

————————————————————

.

最后照例记梗【这次决定写完再记

第一章:重逢get,前任分手get

第二章:帮玩游戏get,喵一声get

第三章:陪拍代言get

第四章:穿过人群对视get,明白心里所想get

第五章:礼物get

第六章:挡风get,病号小周get,穿着他的队服get,亲额头get

第七章:拾取绑定get,表情包get

第八章:暧昧get,冷战get

第九章:发自拍get

第十章:图书馆get

第十一章:拥抱get,靠肩get,地铁get

第十二章:公主抱get,十指相扣get

第十三章:挽手撑伞get,一起做东西吃get,告白get,亲吻get,拥抱get,叫名字get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