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我跟你们说,我真的是在很认真的舔亲友,亲友参与的cos,辛苦了【认真脸

橙木_貓咪JIA:

本来有一堆废话要说,关键时刻又不知道说什么了=-=

唔,就简单说一下这次组织全职国家队全员的前因后果吧~

其实之前发家教全员的时候也说过,本来出全职的时候是准备出叶黄的,就跟阿银两个人的0.0 然后因为正好深漫那段时间,想穿全职去游场,所以就问了大家要不要一起出国家队游场。当时只想的是去漫展玩玩拍拍而已><

然后。。吙柴这小婊砸就说,要不干脆组全员外景得了。。orz

好吧,后面你们懂的。。结果真被我组成了(虽然找人的时候真的是操碎了心!

之后决定了八月15.16两天的拍摄,熬夜写了剧本~跟九哥去踩点各种><

总之那个时候如果没有小伙伴们支持我,我觉得这次外景可能都会中途泡汤TAT

当时预约公寓的时候跟九哥至少去了三四个酒店式公寓。。

包车也问了好几家,最后决定了一家稍微合理一点的~(虽然拍的时候司机很不配合TAT

然后拍比赛场景的体育公园也事前去踩点确认能不能拍照~ 



2015.8.15那天,早上十点就要去机场集合~

大家其实住的都蛮远,所以当时给大家预留到十二点开拍~

很多来帮忙的后勤小公举们都来的比我们早>< 辛苦了!


其实拍摄的途中发生了很多意外。。

机场不给拍也算其次了,然后第一天拍摄的到了四点左右的时候,天气突然就下起了狂风暴雨orz

当时我预定的车是晚上六点来接的, 没办法只能提前拍车上的景。

那个司机先生也是蛮不讲理的。当时说了我们租这次车就是为了拍照,希望能停在一个地方让我们拍。但司机打死都不愿意orz

然后当天出孙翔的黑猫因为撞了同学会,所以晚上必须得过去一趟。

谢谢当时来补场的丢总~>< (爱你么么哒~


最好我们也只能放弃了在车上的一些梗。。TAT

只能简单的拍了几张上车的镜头。。


到达公寓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半左右了。

但对我们来说拍摄才刚刚开始。。

还好,在公寓的拍摄大家都很自然。

噗。比较好玩的是当时我叫了十几碗螺蛳粉><把大家辣得够呛!

摄影们居然跑去厕所蹲着吃233333

第一天就这样在大家累瘫的情况下结束了~

当时估计拍到了四点左右~><实在是困得不行了,


8.16

我们把比赛跟晨跑的梗全部安排在了这一天

在这里不得不说。。我们在体育公园拍了整整一天。。!!

夜景的时候保安大哥竟然说这里不让拍照!!!TAT!!

我们都已经拍了一整天了,你这个关键时刻说不能拍?!!

当时我简直想发火吼吼!!

然后机智的我去找这里的管理层问了下。

还好管理那边说让我们不要太声张就行TAT(所以结果我们连礼炮也没放!


这次拍摄其实有很多想法都没办法实现它还是蛮可惜的。。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是有生之年了。

谢谢大家

感谢相遇

评论 ( 7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