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看完【哭

我打完这个标题就懵逼了,我想起来我之前写完少天的时候标题是“感谢看完【笑”,所以我这半个月下下来到底憋了多久……

从11月11号写到11月29号,算是二十天吧,全文字数5w5,没有少天那篇11天6w7写得多,主要是冷了啊!本宝宝手好冷的【哭 ,再加上我上个星期的时候,事情特别多,写得就久了点……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文一开始设定的女主人设和视角就是作死!!这人设我就不吐槽了,一开始的设定她攻击性强得没边刺得也没边,后面我努力说服亲友才改了柔和点。再就是视角,这次主视角在小周,这就会出现那种很多苏点不会写出来女方的感受!而且其实很多事情男生真的不会想那么多!我写得已经算是想太多的了……

总之看到最后还是很感谢你们,还有一些废话我当设定补在目录那边了,因为这些不带tag的我一般最后都是会删掉的,我有清理洁癖……

【目录】戳这


顺便下一篇大眼已经定了,脑洞我都开到求婚了……写完大眼我会休息一段时间,等打算重新开始写了再说嗯

评论 ( 3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