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x你】喜你如命08

【目录】
.
————————————————————
.
08.
至上次之后,你和王杰希好像是有点正正经经谈恋爱的感觉了,忙碌起来的时候你偶尔会找他接你回家,周末偶尔他会过来敲你家的门问你要不要一起吃个午餐。
如果不是有朋友问你最近是不是恋爱了,你都快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事——说好的告白呢?!魔术师先生你该不会是唬我吧!
你心里想得咬牙切齿,正碰上王杰希打电话过来,说是最近季后赛了,会很忙。你听到他略带磁性的声音透过电波传过来时,炸毛的你好像瞬间被抚平了一样,最后乖乖地喝了杯热牛奶就去睡觉了。
至于你第二天早上睡醒了觉得自己简直蠢萌这件事,还是别提了。
.
其实王杰希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微草已经击败雷霆进入了四强,他就是想起来上次你打电话给他的四月底,正是微草主场对阵雷霆失败的那次,于是他就打了个电话给你。
王杰希挂了电话后转身回训练室,因为接下来的对手是轮回,微草这段时间有时候加练到十点,而此时训练室也只剩下许斌这个副队长。
许斌来微草也算是快两年了,外界说的微草对王杰希过于依赖,他却不算是其中之一,他跟王杰希更多的时候比较像是可以聊聊天谈谈人生的哥们,于是许斌一边收拾着键盘鼠标和耳机,一边问王杰希:“队长,我就好奇地问一句,你到底在等什么?”
“想等个冠军戒指。”王杰希说,许斌惊讶地抬头看他,王杰希觉得有些好笑,“虽然她不玩荣耀,但荣耀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事情,我想告白的时候,能把我很重要的一样东西交给她。”
许斌继续目瞪口呆,他总算是懂了那时候柳非说的——“夭寿啦队长秀恩爱啦还有没有人管啦”,但是许斌看着王杰希握着手机一边跟他整理训练室的样子,许斌又问:“队长你有把握吗?我出道以前,杨队还说,魔术师王杰希,什么都像魔术一样掌握在他手里,以后是个难缠的对手啊。”
“然而现在是队友啊许斌。”王杰希说着拍拍许斌的肩,让许斌先出了训练室,他留在后面最后看了一眼才关了灯,锁上门时说,“也不是什么事我都能握着一辈子,想要更好的所以会等,但又不想让她等,所以才会打电话给她,但也不会后退。”
许斌看着低垂着眉眼锁门的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他有点累,许斌最后说:“我们加油。”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不仅是英杰,还有你,还有小别,柏清,整个微草你们都是未来。”王杰希想到了那时跟兴欣比赛结束后叶修说的话,眼底里又亮起来信心的光。
一个星期后,6月28号下午,微草训练室结束了这个赛季的最后一次复盘——就在前一天,微草败给轮回,结束了他们这个赛季的征程。
王杰希站在投影屏前,这一次屏幕上是大大的荣耀二字,他问微草众人:“这个赛季结束了,各位有遗憾吗?”
微草众人或点头或摇头。
“下个赛季会畏惧吗?”王杰希又问。
“不会!”这一次微草众人整齐的回答道。
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呼出来:“好,我们下赛季再战,夏休期开始。”
“各位等一下!”许斌这会忽然开口,“我补过前几天的生日,今晚我请客啊!”
“噢耶!”这一次微草众人才真的欢呼起来,互相招呼着今晚要怎么好好的诓副队一顿,或者计划着这个夏休期回网游里帮忙。
许斌又留到最后,他自己也觉得他这副队当了两年,这才终于走上了真正的正轨的样子。
“想问什么?”王杰希收拾着的同时问许斌。
“队长你有遗憾吗?”许斌也不含糊,这个问题队长问了全队,他自己却没回答,既然如此那就由他这个副队来问。
“有,没拿到冠军那都是遗憾。”王杰希说着,又把手机拿出来,划了几下打开一个邮件页面后递给许斌,“不过有新的机会。”
许斌不太明白地拿过来,看到上面先是一大串的英文,就看到开头是Dear Jiexi·Wang,往下划了一段后,才出现中文来,许斌迅速从中间找到重点——
诚邀您加入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并出任中国队队长。
落款是国家竞技总局,发给他的时间是两天前。
“队长,那你刚才怎么不说?!”许斌说着把手机递还给王杰希。
“其他受邀应该在这个赛季结束吧,我这里因为是委任队长,而且最后集训在B市,所以我这边才提前收到了邀请,等过几天我生日大家聚在一块的时候再说。”王杰希说着,缓了口气,许斌也立刻心领神会地作好了接受惊吓的准备,“再说了,我拒绝了担任队长。”
“啥?!”许斌觉得自己此刻的表情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同样的,数天后王杰希的生日,微草众人知道这个消息时,也是一个大写的懵逼,但接踵而来的消息是,因为王杰希要加入国家队,但他目前依然是微草那个必不可少的核心,在经过一段时间新队友的磨合后,整个微草的夏休期都要缩短,以此来跟王杰希再来一次简单的磨合,让王杰希结束了国家队生活后,重新回归微草的节奏。
对于意外缩短的假期,微草众人表示措手不及呜呼哀哉,但到底还是祝贺自家队长出征苏黎世。之后柳非过来问王杰希,他的生日怎么你没有来,王杰希说之前听你说今天有事要忙,于是他也并没有告诉你。
“队长!你知不知道女生有时候想得很细的啊!”柳非觉得自己都快要给队长跪下了,“她肯定知道队长你生日的!”
王杰希愣了愣,也是瞬间想明白了:“那我先走?”
最后在微草众人的一致祝福下,当天的寿星王杰希,成为了第一个退场的人。
王杰希站在自家楼下的时候还有些恍然,不知怎么就生出一些不自信来,若是你真的不知道,那他心里那点失落该怎么办?
然而上楼之后迎接他的,是坐在楼梯口发呆的你,你之前搜了百科记了他的生日,在楼梯口等了一段时间,在看到王杰希的瞬间好像活了过来一样,你坐在楼梯口手肘撑在自己双膝上,看着楼梯转角的王杰希,心里一瞬间海潮般涌动,最后却只是挥了挥手佯装平静地说:“老王你终于回来了!”
“怎么坐在这里?”王杰希一步两阶的跨到你面前,想要伸手拉你起来时,你倒是元气满满蹦蹦跳跳的站起来,王杰希又问,“没带钥匙?”
“没有没有,带了钥匙,我就是等老王你回来。”你摆摆手,在他站到你面前的时候心里都恨不得跳起来,而你那种欣喜的情绪一点不藏地表露着,看起来特别不淡定,王杰希忍不住抬着手怕你一脚踩空什么的。
“我回来了,怎么了吗?”王杰希的唇角不由得上扬,纵然他在外被评价得多成熟冷静,但到了你面前他总是挂着笑的,从心里感到高兴的笑。
“王杰希。”你完整地叫着他的名字,他怔了一下后点点头表示回应,你看着他伸手怕你踩空好像随时都能把你接入怀中的姿势,之前等他回来时的冷风和僵硬都一扫而空,“嗯我不知道该给你准备什么礼物,也猜不准你什么时候回来,就是想,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王杰希轻轻笑的那一声气声尾音上扬,合着你清唱的生日快乐歌。
你看着他深棕色的瞳孔,一如半年前那个冬夜里,隔着阳台看到的,仿佛盛着冒着热气的糖浆一般温暖。
尽管你们还缺一个他说要给的准备好了的告白,但已经不需要多说的言语。
就如他看到你的那一眼万年,你知道,你的未来里一定有他。
【哈哈哈,你们以为剧情到上面就顺理成章的表白了?年轻人!还没到呢!】
.
七月十五号那天,国家队一行人在S市的机场聚集,即将乘坐早班的飞机飞往苏黎世,王杰希和国家队众人一起集训了两三天,候机时才算是这几天除了正常的睡眠外唯一一次休息下来,这次国家队的队长他不担任还有喻文州,领队又是叶修,他自然闲了不少,倒也有心思想着跟你说一声。
虽然现在才早上八点,按他的了解,今天你休息,这会肯定没醒,王杰希又看了手机好一会,于是又过去了五分钟,坐在他旁边的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说大眼啊,你这又不是去赴死,”叶修靠过来,右手往王杰希肩上一揽,“你这有啥还没交代的就打个电话呗我们又不会说啥,我说真的你是不是太惯着你们微草的熊孩子了?待会还有几分钟就登机了,再不交代可就晚了啊。”
“你想多了。”王杰希侧过头来看叶修,手机在他手里转了个圈,然后他抬手把叶修的手从自己肩上推下去,“我去旁边打个电话。”
王杰希走到一边去,机场迎东这面有半面巨大的玻璃墙,他迎着早晨的太阳走过去,站在阳光里,手中的电话响了漫长的半分多钟,终于被你接起来。
你这会真的还没睡醒,摸过手机来看的时候发现是王杰希的电话,你朦胧的接听,侧身一躺把手机贴在自己脸上,一边勉强地打起精神来。
“我知道你还没有睡醒,但是我等不了了。”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比往常明亮一些,你缓缓地清醒过来一点,低低地应了一个嗯,便听到王杰希继续说,“我之前告诉你我这段时间有比赛,却没跟你说我是出国的比赛,在苏黎世,荣耀的世界邀请赛,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事,虽然你不玩荣耀,但我想把我最重要的荣耀,至高的荣耀,交给你。”
你握着手机坐起来,看着窗边的阳光,彻底清醒了。
“我一直在等,如果是这个赛季的冠军,那么把冠军戒指交给你,可是我们微草不是,现在我又要随国家队出征了,我对我们中国的队伍有信心,但是我等不了了,我现在就想问你,”你听到王杰希的呼吸声,好像贴在你耳边一样,你的心跳也越来越快,你看不到他人,却听着他声音也知道他带着清浅的笑,或许还跟你一样有些紧张,他说,“你愿不愿意,走进我的未来?”
王杰希说完的时候抬眼看了看阳光,他穿着国家队的队服,站在阳光里身姿挺拔,相比他身后成群结队的队友来说他此刻孤身一人的站着,但他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有对未来的向往。
此时仅仅是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也觉得心跳越来越快却也另一种意义的安稳下来,你好一会后笑出了声,王杰希那边也轻轻地笑了笑,你觉得此刻分外美好,好像等待了许久一棵树终于抽枝拔节。
“不过,你能不能等我回来再告诉我?”王杰希忽然说着,你倒是有些没料到,“成为我这段时间的动力,等我回来,你再告诉我。”
.
八月八号这天你可以说是以一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架势杀到微草俱乐部的,虽然微草众人已经知道了你要来,但看到你这架势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可怕。
柳非笑眯眯地挽着你,作为微草唯一的妹纸,她代表全员八卦起来:“怎么了怎么了,咱们队长人在苏黎世呢,大老远的把你怎么了让你这架势要来俱乐部。”
你喝了口水,无奈却又咬字用力,仿佛每句话都是重点:“你见过谁,临上飞机前五分钟,打电话告白?!告白就算了,还要求等他回来再给答复?!”
微草众人互相交换了一个“咱们终于有妈了”的眼神,还没来得及出言调侃,你又说:“更加搞笑的是,我还没同不同意他回来再给答复呢,就听到他那边一个超欠揍的声音在那喊,你弄啥嘞登机了,然后电话就挂了?!酝酿了多久的少女心哗啦哗啦碎了一地好吗!!!”
微草众人都笑开了,他们队长王杰希,魔术师之称名不虚传,连告白都这么变化莫测,却又势不可挡。
“所以经过半个月的考虑……”
“还没想好,同不同意?”你话未说完,就听到身后有个风尘仆仆的声音,然后那个声音扬了扬面向其他人,“我回来了。”
紧接着微草众人一起欢呼:“欢迎回家!世界冠军!”
你转过身来,看到王杰希穿国家队的短袖T恤,外套搭在他的小臂上,行李放在一边,微草众人齐声喊完后,高英杰从旁边捧出一束花来给王杰希,王杰希笑着摸了摸高英杰的头发。
你看着他跟微草众人说说笑笑,莫名生出感动的情绪来,王杰希跟微草所有人打完招呼后,最后看向站在人群外带着笑却不知所措的你,向你张开双手来。
“啊啊啊啊啊啊你终于回来了想死你了!”这一刻你终于不用再收敛一切情绪,扑过去搂住王杰希的脖颈,他被你冲得退了两步才稳住脚,拍了拍你的背。
“别蹭别蹭,我一身的汗。”你之前那些吐槽他当然是听到了的,但他知道刚才那句话才是你真正想法,王杰希一米八一的个子比你高了十多厘米,他向前压低身你才不至于要垫着脚,他感觉到你的脑袋在他肩膀上蹭了蹭,满足却是手掌摸了摸你的后脑示意你别蹭。
微草众人皆是笑闹的说着“夭寿啦队长光明正大的虐狗啦还有没有人管了”,王杰希抱着你却也没松手,大有“你们不服也去脱单”的意思,在吵吵闹闹里,王杰希忽然听到你靠在他耳朵边,语气轻快地说了一句:“更喜欢你了。”
王杰希听着,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东西来,是他的冠军戒指,戒指中间串了一条色泽漂亮的项链,你没松开抱着他的手,他倒是灵活的将项链和戒指戴在了你的脖子上。
You are my Glory.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我写完觉得自己都超高兴!!
不甜不要钱!不苏不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
我觉得我写少天熬尽我存了十九年的糖分,写杰希真是透支了未来十九的糖分+苏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最后告诉你们,我168,实测抱182的汉纸亲友,那感觉少女心跳的根本停不下来!

评论 ( 51 )
热度 ( 20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