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x你】喜你如命11

【目录】
.
————————————————————
.
11.
其实微草众人本来是有一个群了的,王杰希加入群之后,可以说是微草强行多了一个新群,不过整个画风都和之前的正经群不一样多了,这个群的聊天记录大概可以概括为,熊孩子的作死日常+爹妈的秀恩爱日常?
群内每天的日常大概就是——
叶下红:卧槽你们这群狗一样的DPS,神奶都救不了你们!
冬虫夏草/防风:柳非你知道我平常奶你们的痛苦了吧!
飞刀剑:柏清再划水我踢你了啊!别趁机抬举自己柳非说的是你吗!
木恩:她说的神奶是她自己吧……
叶下红:英杰别拆穿!我后悔玩治疗了成不!柏清要不还是你来奶我账号卡给你!肖云你奶也成啊
使君子:我拒绝柏清来奶!平常训练总说我们浪,游戏里他肯定借机报复要放生的!
飞刀剑:我们这低级副本开荒没带你你一边玩去
独活:还好我直接拿的满级号,你们这群人,啧啧
冬虫夏草/防风:说啥呢!我可是很有治疗精神的好不好!
金盏银台:仇恨我拉,柳非随便奶
叶下红:卧槽你一瞬间好霸气!怎么回事!
叶下红:噢不对!你拉得住吗?
金盏银台:……刚才那句话你们队长回的,我在旁边玩手机看着呢。
竹沥:单身狗已丧失求生欲望
大戟:……
叶下红:拉得住拉得住,我奶……
相比于依旧选择了本职业并且直接拿了75级马甲号的许斌和周烨柏,其他人都是选择了不同于自己最拿手职业的其他职业,比如柳非玩了个守护天使,肖云玩了个牧师,刘小别玩了个术士,奶爸袁柏清玩了个弹药师……总之就是一切不按常理出牌,这群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跟你一起从头玩起,就算是职业选手,但是全程吵吵闹闹互相甩锅打个副本打得跟开荒一般,一路上大概可以形容为鸡飞狗跳……
好在十二区已经不是新区了,今年年末的时候就要开十三区了,大家如此在低级副本里折腾了好几天,就都受不了的让许斌和周烨柏这两个75级的人直接带众人升级了。
“许副队辛苦了啊。”王杰希坐在你旁边凑过来到耳麦边上对许斌说,语气倒是轻快,但你看到游戏里的那个骑士晃了一下。
“不辛苦不辛苦。”电脑另一边的许斌抹了一把汗,感觉自家队长一趟苏黎世回来实在心脏更上一层楼。
眼下你正和众人一起已经三十级了,如果按照自己折腾的速度升级,这会你应该还在十级不到的地方找不着北呢,早在第一天王杰希就知道了,你是那类手速还算挺快的,可是一点游戏经验都没有。
近几天刚辞职的你,跟工作室的老大要了几天假,算是陪王杰希一起过完夏休这最后一个星期,因为之前没有什么度假计划,最后干脆发展成了每天在家打荣耀,有时候在他家,有时候他带电脑过来在你家,所以才会有忽然号主换人的情况,对于你们两人整天腻在一起这样的事,熊孩子们每天都是高呼着虐狗不好,而王杰希和你依然我行我素。
今天午餐是在你家煮的,王杰希在你做饭的时候把电脑带过来帮你玩了一会后,就和你吃饭把游戏挂在那蹭团队经验了,这会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在许斌和周烨柏把众人又带升了一级后,众人都吃饭去了,于是仅剩下你自己转悠着做任务,在你又一次转迷路之后,你求助的转头看向站在你身后的王杰希。
“我都不知道你原来这么路痴。”王杰希看你在树林里绕了好几圈了,任务点明明就在不远的村庄里,可是你就是找不着,你起身让座却被王杰希按住,“你椅子有点高了,我不太习惯。”
说着王杰希把手里的杯子放到一边后,从后俯身下来操控游戏,你好像忽然被笼罩进了他的气息里一样,你的脑袋边就是他的侧脸,你不动声色地咬了咬里唇,忽然一紧的呼吸倒是出卖了你。
“紧张啊?”京腔转出一点好听的语调来,王杰希明知故问的声音就响在你耳边,就是那种听声不见人也觉得万分温暖的声音,偶尔他靠过来这么说一句话都能把你刺激得一抖,这大概就是那种听了耳朵都会怀孕的声音了,不管关系多亲近,亲近的动作重复多少次,都还能像一颗小石子丢进水面里一样,涟漪晃开,余音绕在耳边回响不止。
“紧张……”你回答得相当老实,自家男朋友就是这么能吸引自己,反正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网上说你们联盟第一苏是蓝雨那个队长叫喻文州的,我看明明是你。”
“那不一样,文州是对谁都特别温柔好脾气,我得看对谁。”王杰希说着把目光从电脑屏幕上转过来,正对上你看着他的眼镜。
王杰希对你,什么都好,这一点真是再不用确认了。
他是承载整个微草的微草队长,他是操作诡谲莫测的魔术师,他是多有原则的一个人,他是多稳重的一个人,他是多具有威严的一个人,最后却只在你面前凝聚出了他对未来的计划来。
你此前还以为自己或许会跟他在一起后,可能喜欢的感情平淡了,一切相处太过于日常,然而并不是这样的,你发现他任何一个动作都能继续让你曾经铺天盖地喜欢的情绪再一次铺天盖地地覆盖下来。
你把脸侧靠上王杰希的肩,他的下颌角蹭在你的头顶:“要是我现实生活中也路痴了怎么办?”
“嗯……”王杰希好像思考了一下,果断地说不会似乎太敷衍,说能马上找到你又想温柔的哄骗,最后他说,“尽量避免这个情况,如果实在出现了,你只要等着,我会去找到你。”
“怎么找?给我按个GPRS?”你从他肩上起来才对于自己这忽然间的脱线思维感到好笑,“哈哈哈还好我现实里不路痴。”
“……”王杰希看着你的笑脸无话可说,觉得你这破坏气氛的功夫简直跟自家母上大人一个水平,渐入化境一样的,以后肯定跟自家妈聊得来,王杰希没办法的揉揉你的头发,“交任务去。”
.
下午的时候听说神之领域那边刷新了一个75级的boss,出的材料是王不留行需求的,于是王杰希拿着笔记本电脑去了客厅,你看了看这电脑桌,最后总结大概是王杰希觉得他那双大长腿坐着不舒服?
你摇摇头走出书房并不想纠结这个问题,沙发上王杰希已经指挥着中草堂开抢,今天兴欣居然没在,一番意料之中的厮杀抢掠后,最后和中草堂对阵的居然是蓝溪阁。
而跟着王杰希一起来抢boss的刘小别和袁柏清,看到留下来的是蓝溪阁后,很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你在王杰希身边正襟危坐,怕碰到他握着鼠标的右手,又怕打扰他指挥的不敢出声,看到此时王杰希听着这俩熊孩子笑得一脸茫然,你才低声地告诉他:“好像我们十二区在的公会,就叫蓝溪阁?这个公会跟我们不是一起的吗?”
王杰希愣了片刻,这群熊孩子十二区居然集体去的蓝溪阁?难怪刘小别和袁柏清笑得这么欢,一听就知道十有八九就是他俩古灵精怪的出的主意。
不过该抢的boss还是要抢。
“以后再给你介绍公会,先把这个boss拿下。”王杰希说完就又把注意力放回了荣耀里。
王杰希带着耳机的样子你见的不多,就算是这几天玩荣耀,他也是开着扬声,这boss抢的似乎棋逢对手,不见硝烟却是刀光剑影得很,好歹最后还是中草堂抢到手。
你看着王杰希操纵着他的马甲号小魔道在一边树下等着,位置挑得挺隐蔽,连刘小别袁柏清都没过来,然后跑过来一个蓝溪阁的剑客,你对这个剑客印象深刻得很,因为之前抢boss的时候他刷了无数的文字泡,话多得不行。
王杰希说的事你听不太懂,只听到他一开始叫了一声“少天”,于是你知道这剑客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剑圣黄少天,之前听柳非说他们微草众人其实平常里关系最好的是蓝雨,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也是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交情挺好。
大概是黄少天一直说个不停,王杰希只是哼着气声笑两声,到最后王杰希却是敛起了眉,语气生硬起来:“你退役?开什么玩笑?”
你也捕捉到这个敏感的词汇,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退役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你也是知道的。你看王杰希最后只冷声说了一句“你最好是开玩笑的,多打几场给小别刺激点”,也不管那剑客走没走,他就干脆地关了荣耀。
王杰希把笔记本电脑从腿上放到桌子上,才看向一边的你:“怎么了?”
“不太懂。”你摇摇头,然后收腿抱膝的侧坐在沙发上面向王杰希,“不过我可以帮你做手操,我拉大提琴弹钢琴都有做手操,不过不知道跟你们一不一样,你要不要试试?”
“不懂也没关系。”王杰希的表情放松下来,然后把左手伸到你的面前,“交给你了?”
王杰希刚才左手一直在敲击键盘,手速并没有平常比赛那么快,但因为持续得时间久,倒也有些肌肉紧绷。你的手比起他来说还小了半个指节,你揉着那节微突的骨节觉得心里都柔软了一片。
你给王杰希做手操时王杰希百无聊赖,只得看着表情认真的你,这一看就是三四分钟,看得你都有发觉他直接的目光。
左手结束便是右手,他的手被你执起,轻轻触碰到他掌心的生命线时,余光里看到他喉结滚动了一下,下一秒就被王杰希倾身过来压在沙发上吻了上去。
毫无预兆的亲吻,你避无可避的有一瞬间的失神,反射性的抬手,左手却被王杰希握着压在你脸侧铺展开的头发上,右手抵在他的胸口上感受到他胸腔里振动的心跳,他的心跳也是极快的,像是把你惊醒了一样,你的眼神才缓慢的聚焦在王杰希的瞳孔里。
王杰希看着你没有动作,如此近的距离王杰希的大小眼都不明显了,两个毫无经验的人都僵着没动,王杰希脑内也是混乱了一下,刚才压上来那个瞬间他只是觉得拥抱不够,然而现在他不想退后却也不知道还要不要得寸进尺。
你看到王杰希的眉皱了皱,左手上压住你的力度依然温柔而不可推拒,唇前柔软的温度却有后退的趋势,你忽然脑子一热,右手抓住他衬衫的前襟,往侧一偏主动吻住他的唇角。
王杰希愣了愣,你把他的愣怔和之后眼角的轻微上扬全数收入眼底,王杰希修长的手指握进你左手的五指间,他拇指描过的轨迹徘徊在你的生命线上,主导权重新被王杰希掌握的时候你闭上眼,生涩却出乎意料的格外缠绵,唇舌纠缠双方都不退让地抵在牙关,纵然王杰希的攻势来得变化莫测却也不得要领。
当王杰希的舌尖终于抵在你的上颚时,好像有令人战栗的电流顺着脊骨流窜四肢百骸一般,你下意识地想要牙关咬合,虎牙便好巧不巧地磕在王杰希的唇角,王杰希抽了口凉气,于是亲吻里夹杂了你不合时宜的轻笑声来。
片刻后王杰希的手揽在你的后腰上无奈地把你拉起来,你侧坐在他腿上正好看到他右唇角上红的一小块,伸手碰了碰那块微红的皮肤,那点不好意思的情绪早就被笑没了。
“谋杀亲夫?”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
“没啊,舍不得呢。”你看着他笑,看到他胸前心口那块布料刚才被自己抓皱的痕迹。
“别动,没那么好的定力。”王杰希目光灼灼,你头发上清浅稀薄的香气萦绕在他鼻尖,没揽着你的那只手捏了捏他自己的鼻梁眉心。
你站起来回身伸出手掌心贴在王杰希的额头上,王杰希闭着眼由着你的动作,好一会后你才说:“退役什么的,别担心。”
“没事,那家伙不会退那么快,他随便一提,夏休期结束了肯定还得场上见。”王杰希抬手把你的手握在手中,看你一种询问的眼神,“我退役的话…… 看你什么时候愿意嫁?”
“你想得太久远了吧?”你话虽如此,心底倒是多了一些特别的情绪来,说着便拉王杰希起身,“别想退役这些了,夏休期最后几天了出去走走吧?”
王杰希点头,依从的站起来,看你去寻防晒霜和帽子,而他看了一眼桌面,电脑上荣耀的图标亮在那里,看起来依旧是生机无限。
.
————————————————————
.
张嘴吃糖,居然正好在“11”这个如此光棍的章节数上这么虐狗,我也是可以的【笑
我听着非常虐的歌都写得这么甜,感觉自己简直了
其实我有点方太甜了ooc的,ooc了你们告诉我【严肃脸

评论 ( 51 )
热度 ( 1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