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x你】喜你如命17

【目录】

.

————————————————————

.

17.

说来你正式成为王杰希的租客也才半月,虽然之前你们两人相处得让人觉得你们简直可以直接去领证,但觉得毫无违和感什么的也是在两人都清醒的情况下,有那么一段时间早上起床那会,你们两人都没睡清醒的时候,还是有那么点闹笑话的感觉。

王杰希那会从苏黎世回来的那段时间,这次的航班不像上次那样时间卡得刚好,王杰希回来还倒了两天时差才重新适应国内的时间。他倒时差那几天还好,一直到了第三天早上八点半,你作息规律的起床了,王杰希也恢复了正常作息了,于是你们两人同时打开房间门对了个正脸的时候简直尴尬症都要犯了。

王杰希家四个房间,他自己房间对面现在住了你,他旁边的房间被改成书房你旁边是客房,那天早上一开房门,你算是头一次看到了刚睡醒并不太清醒的王杰希,头发乱翘睡裤松松垮垮都不说,衬衣扣子开着上面三颗半露出一小片胸膛,为什么是三颗半?因为扣错了……

你抓着自己睡了一晚上乱成一团的头发看愣了,同样愣着的还有王杰希。

你们两人愣了大约半分钟后,各自清醒过来的第一反应居然都是迅速退回自己房间关上门——一定是开门的方式不对!你扯扯自己的睡衣思考着随手把自己头发理一理先一步去卫生间好了,反正王杰希自己房间自带卫生间也不会跟你撞上。

偏巧还就撞上了,你开门又正遇上王杰希开门,这回他头发也不翘了扣子也扣对了,看起来清醒了不少,你继续愣在原地,王杰希没说话只是朝你走过来,俯身过来亲了亲你的额头后把你圈在怀里又继续不说话了,你回抱了一下说了句早安他也没反应。

时差没倒完?就这么又睡过去了?!

你心里简直大写的懵逼,就听到他靠在你耳边声音低沉着:“第一次开门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时差正常了?”你拍拍他的背,心里却是想原来这才是王杰希起床时真正的模样,差点都没忍住要笑出声了,没睡醒的王杰希真是有点可爱。

“嗯……”王杰希揉了揉你脑后的头发松开你,看你一脸憋笑的表情,无奈地说,“想什么,快去洗漱,待会送你去工作室。”

“好的杰希爸爸,我很快的,上学不会迟到的。”你终于还是没忍住笑猛点头,他这简直太像催小孩子上学的家长了。

.

最近你的工作室新来了两个小姑娘,跟你同一个大学不过在不同学区,刚刚进入实习期的大三小姑娘,每天精力充沛得很,工作之余还乐得打荣耀,你看着简直都要觉得自己已经老了,因为你的号已经七十级了,却迟迟懒得去做神之领域的任务。

两小姑娘都是学设计的,有些绘画功底,在八月二十九号那天她们两个似乎不在状态,时而兴奋时而低落的,尽管你们工作室工作状态时间相对自由,只在该加班的时候要留在工作室,这快下班时就剩下你和这俩小姑娘,你随口一问:“今天画了什么呢?这么情绪不稳?”

“学姐你不玩游戏不懂的啊,今天是男神退役的日子啊!”其中一个小姑娘一脸惋惜。

你想着手机里正进来短信,是王杰希的消息,他说他已经在G市机场了,飞机三小时,估计四小时后回来,干脆去你工作室等你一块回去。王杰希昨晚上就不在B市了,你翻了翻日程看今晚加班,估计正好等到他来,回消息的时候想着问两个小姑娘:“你们说的是黄少天退役?”

“对啊对啊,学姐你知道啊!”两个小姑娘应声,又特别激动地说,“杰希大神还现身了G市呢!肯定是为了剑圣大大!”

“是啊之前拳皇宣布退役杰希大神都没去Q市!不过因为喻队也有可能啊!”

你按了按太阳穴,什么玩意……虽然知道这是俩腐妹纸,但是她们YY的对象居然是自家男票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微妙了,那两妹纸又好像要“渐入佳境”的时候你忍不住打岔:“韩队宣布退役的时候他人还在苏黎世,这夏休期还有杨聪退役的时候他可是真在场……”

你还没来得及说王杰希去G市就是三人同年组一起怀个旧,俩妹纸又来了……

妹纸A:“都忘了噢那会杰希大神在苏黎世,但是杨队那也不一样啊!”

妹纸B:“就是,T市离咱们B市可近了。”

你忍住想撞墙的冲动,默默去接了杯水喝,大概是因为自己太喜欢这个人,所以就算知道再怎么腐也都是说说而已,也有着强烈的占有欲。

你思考了好一会,最后重新站到两个姑娘面前,两小姑娘看着你愣了愣,你先开口:“兴趣爱好我不反对,但是以后你们要是在我面前让我再看到你们在腐王杰希,我绝对悄悄给你俩穿小鞋,哼。”

“为什么?”俩小姑娘没明白,却是差点被你最后那个简直卖萌的鼻音逗笑,这和前半句说的话也太反差了吧?

你抓了两下头发我在颈后的位置,手机翻微博,然后背过身去将手机伸向两人,微博就是王杰希跨年夜那时发的那个你的背影,而微博账号是王杰希的,他有过在你手机上登陆微博,他没删记录,于是这会你直接切了,俩小姑娘一看,懵了。

于是你也一脸骄傲的笑了,此刻你终于懂了王杰希每次发微博时的心情一般,那种就是想让人知道你们在一起了的心情,不可抑制地充满整个心脏,你敲了敲手机屏幕又指了指自己说:“杰希大神原本是一棵生长在大山深处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现在被家养名草有主了,主在这。”

你看着小姑娘一愣一愣的表情觉得相当满意,你不是什么争抢的性格,却头一次感受到原来宣示主权是一种格外让人高兴的事,尽管两小姑娘愣完又在思考这个事情的真实性,你也乐得让她俩继续研究。

又过了一会两个小姑娘又开始讨论喻黄还是黄喻了,你心里又默叹了一句什么鬼,才觉得自己刚才说的不许腐王杰希什么的简直太幼稚了……于是你随意的又问:“都下班好一会啦,你们俩还在这陪我加班啊?”

“想多蹭一会工作室的WiFi嘛~”妹纸A说着正把包背上。

妹纸B:“电梯正好上来了,那学姐我们先走咯?”

你们工作室的设计比较特别,电梯打开就直接进入了接待区域,所以隔了一个接待区后的办公区也看得到电梯楼层的变化,这个点了怎么还有人上你们工作室?不过估计是楼上办公室的吧,你想着点点头:“你们早点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两个小姑娘特别有礼貌的跟你道了别,你转身想着去订个外卖什么的时候,忽然听到后面电梯方向小姑娘的尖叫:“天啊!王杰希!活的大神!”

你回过身去,那电梯里走出来的人,一身你挑的休闲衬衫和牛仔裤,一手拎着小型的旅行包还抱着一个特别精致的礼盒,另一手正刚摘下墨镜,可不就是王杰希?不过,他不是说几小时后才到的吗?

王杰希这刚摘下墨镜也懵了一下,他还算着时间估计你工作室的人都走了才过来,没想到出了电梯迎接他的并不是你,不过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远一些的你,然后才注意到把自己堵在了电梯口的两个小姑娘。

你特别无奈的过去接过他手上那个礼盒,王杰希也对你笑了一下,魔术师大大何止是变幻莫测,简直到神出鬼没的境界了,不过你也不急着问他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此时俩小姑娘还一脸期待的看向你了呢。

两小姑娘这会是真信了之前说的了,看着王杰希都站在你身边了,此刻就剩下能不能要个签名什么的了:“学姐!我们能求个大神的拥抱吗!不能的话求个签名成吗!”

你听到王杰希轻笑了一声,他一脸“我听你的我看你怎么说”的表情,你想了想觉得这大概就是粉丝遇到偶像正常的求个拥抱求个签名,你也不至于小气到这个地步,大方的点头:“准了。”

于是王杰希这粉丝见面又折腾了几分钟,最后小姑娘们愉快地表示留你们二人世界了,这才欢天喜地地走了之后,王杰希看向你,下巴扬了扬示意你开手上的礼盒:“你不打开看看吗?”

“诶?给我的?”你这才反应过来,手中是一个方形的圆角礼盒,色调上来说一眼看着就像是微草队徽的色调,你还以为是别人送给王杰希的呢,你看王杰希向你点点头,你转身带着他一块坐到接待区的桌边放下礼盒。

礼盒的盒盖是草绿色盒底是黄色,正是微草队徽颜色的组成,配了高一个亮度的丝带系了个蝴蝶结,蝴蝶结的打结处还压着一个信封,不过相比之下你更想知道盒子里是什么,于是你拿着信封开了盒盖,盒盖打开后你终于看到了内容,里面是满满一盒巧克力,但包装纸的颜色是黄色和绿色,放置的位置比较巧妙,最后让这些巧克力大致的摆出了一个微草的队徽来。

你有些惊讶,拆了那个信封来看,这才知道这个礼物是王杰希和微草那群熊孩子一块准备的,你一点都不知道是因为他们没有在你在的群里讨论,巧克力是王杰希刚回国就开始准备了的,至于包装和摆放之类的当然由微草众人包办了。

“生日快乐。”在你惊讶之时王杰希靠到你耳边轻声说了一句。

你看着眼底带笑的王杰希,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女生总是这样,一边嫌弃巧克力与玫瑰的俗套,一边又为收不到这样的礼物而失落,真正收到的时候,一丝一毫的欣喜的情绪都摆在脸上,嘴角便也弯成幸福的弧度来。

你放下盒盖和信封伸手去拥抱王杰希,你本来都以为他今天正巧在G市过了的,你本来都以为自己今天都要加班赶工度过的,这一刻终于得以拥抱实实在在的惊喜。

缩在王杰希胸口温存了一会后,你才抬头来问他:“你不是说你几个小时后才回来么?”

“嗯?我下午两点的飞机。”王杰希和你都一脸疑惑,两人拿出手机来对了一下短信时间,“大概是机场附近信号可能延迟了吧,我下了飞机消息才发出去?”

“都是信号的错……”你说着边去收拾自己的桌面,把文档资料都拷贝了一边说,“本来说我PPT在工作室做完正好等你一块回去的,看来得回去做了。”

“家里又不是没电脑,回去我给你做吃的。”你收拾着东西抬头起来看了一眼王杰希,他正一手帮你把巧克力重新盖好,一边手机上回着消息,你没忍住有些想笑,觉得真是要被他宠坏了。

.

你生日之后没几天,夏休期便结束了,王杰希细数了一遍退役的旧人和刚出道的新人,默默感叹了一句变化真大啊,如此算来,所谓的上三代,真是只剩下自己了。

王杰希站在训练室外,经理刚把赛程单给他,上赛季微草亚军,第一场对阵的是走申请加入联盟的新队,应该不是大问题,王杰希想着的时候手机正好有电话进来,经理也知道王杰希手机在训练只对家里人设置了消息震动,便打了个招呼先走了,王杰希看是自家母上大人的电话,便接了起来。

哪知打电话的其实是王爸爸,王爸爸是大学教授(我瞎扯的),时常会出去考察,王杰希却是像极了他爸爸,因为太忙而少回家,但十分的恋家,这会王爸爸考察完回来,虽然也知道王杰希新赛季即将开打,却也还是想问他一句要不回家吃饭。

“您老重点其实是想问我什么时候带女朋友回去吧?”王杰希又不是才知道爹妈那点心思了,按他们家的说法,三十而立,王杰希早已不是那个初入联盟的小少年了,再过个一两年可就真是要三十了,光阴似箭啊。王杰希听着自家爹在电话那头乐呵着,还说什么信不信他们二老搞突袭,王杰希听着笑了,自知这俩老活宝不消停但是也各自忙活,他倒大胆着应,“一年到头都没几个空的倒是来。”

又跟自家爹瞎聊了几句后挂了电话,王杰希回过身去,透过窗玻璃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高英杰的背影,他正一如往常的做着练习,几个赛季下来高英杰也成长了不少,光是背影看起来肩都比刚出道时宽了些,身高也又往上窜了点,性格上还是那个被大家称呼为小天使的那个样子,赛场上的风格倒稳重老辣不少。

高英杰做着训练,他左边袁柏清昨天没睡好似的睡着了往高英杰身上靠,高英杰推了推他又把袁柏清推起来继续训练了,高英杰右边许斌和刘小别表情认真像是在讨论,对面的一排电脑坐着正插科打诨的柳非和周烨柏他们几个,再后面是微草今年新招的新人。

王杰希忽然放松一般的耸了耸肩,或许是该做点改变放手一搏,微草的熊孩子们多少都有长大。

王杰希想着推开训练室的门,赛程表传阅了一圈后回到他手上来,众人正襟危坐的等王杰希说点什么,王杰希把赛程放在桌上,修长的手指指了指赛程表后,郑重地开口:“这个赛季,我打第六人,其他的都由你们安排。”

.

————————————————————

.

我更新了…… 放假了事少一点但是帮家里做事特影响心情,各位久等了。

生日梗嘛,我生日就是那个日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望天

评论 ( 37 )
热度 ( 1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