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05

【目录】

.

凌晨爆肝。

千呼万唤,你终于和黄少算是认识了!

诶呀这么久才认识也是没办法,毕竟你只是个玩家,能这样认识,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事了啊么么哒

.

——————————————————————

.

五.挂件

肖时钦表示转会嘉世的时候,蓝河也过来问候了你两句,你和蓝河这认识了也快半年了,虽然立场不同,但关系还是相当不错。你知道蓝河公会里的难事,而蓝河也知道了你去嘉王朝并不是因为你是嘉世粉,你粉的是肖时钦。

你又想起来那个不见了的生灵灭挂件,有点儿心疼。

可是嘉王朝的情况并没有因为肖时钦加入嘉世而好转,嘉世出局造成的影响依旧,连带着嘉王朝的精英团又有人员变动,主会的精英团都不能幸免这始料未及的影响。

你有些恼怒,翻了翻课表,六月过半,伴随着总决赛的到来大部分课程已经结束,这个赛季的总冠军将在蓝雨和轮回之间产生,其中当然有一场是G市蓝雨主场,你想约着朋友回去看个总决赛,谁知道她这学期不知怎的学业落下太多,期末快来了她要泡图书馆。

你无奈地挠头,总决赛啊!难道自己一个人去看?!多无聊啊!

想了一会后你又把蓝河的对话框打开来:“总决赛蓝雨主场,约吗”

蓝河:“……”

尽管你在表达了自己只有一个人看比赛好不带感的心情后,成功激发蓝河小天使的保姆属性回了你一个“约”,但到了真正总决赛那天你也才醒悟过来,说是要约也没可能座位在一块啊…… 蓝河也是才想起来这回事,他肯定是跟着他们公会一起早有预留座位,而你是买票的随机座位号。

你们两个这忘事的程度,看起来很像是近期都在神之领域受到了君莫笑那个联盟的摧残。

不过蓝河最后还是说,决赛结束一起出来吃个饭什么的,你笑他保姆当的真尽职,他回一句省略号。

.

新科冠军轮回。

总决赛提前结束的情况是所有人都没料到的,本来还想近距离全息投影观看一下夜雨声烦的你有些失落,这干脆是就没轮到擂台赛就结束了,同样失落的还有蓝河,但没忘了要一块吃个夜宵。

“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店,晚上也有卖虾饺,重点是还好吃!还有别的吃的也是好吃的!”虾饺大部分店家都是作为早茶来出售,这家店是家小店正开在蓝雨主场后面的一条小街,反倒是特别的反潮流,虾饺好吃,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你知道这家店除了因为你痴迷于虾饺之外,更主要的原因其实是你家就在这附近,相比之下蓝河虽然也是本地人却因为离这边远反而没来过。

你们两人在这家店外碰头,蓝河和你一样是个大学生,长相在男生中算是清秀,已经在游戏里认识了这么久,虽然是初次见面却不觉得尴尬和难打开话题,你俩打了个招呼就进店点单,立刻就开始互相倒苦水。

虽然临近十点正是吃夜宵的好时间,但这家店居然只有几个客人而已,除了你俩就是几个老大妈老大爷,看起来不跟荣耀沾半点边,感觉你们俩就算大谈公会核心事务也没事。

“……徵予啊(随手取名方便称呼不要在意细节!),我不管十区回神之领域了,也不怎么去打架抢boss了,就偶尔那么几次还能遇到叶秋大神,我这什么人品!”

“别说,我越来越怀疑网上传的叶秋和嘉世有矛盾是真的了,陈夜辉他们引导的走向真的很让人费解,有时候真的特别累。”

“累了来我蓝溪阁啊,邀请过你的啊。”

“不,我还想坚持一下。”你夹了个虾饺一边嚼一边含糊的说。

“你到底坚持什么?”蓝河小保姆想不明白了,“找罪受?”

“蓝河你对蓝雨这么喜欢,当然可以有坚持有放弃。可我不一样,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战队粉,达到一个精英团核心的高度再放弃,这样的事我已经做过一次了,我不知道怎么做第二次,是累,但我从头再来的话,我不甘心。”你咽下虾饺后冷静的说着,一个字一个字掷地有声一般,听得蓝河沉默。

过了一会蓝河刚想说什么,忽然听见店里刚进来的客人跟蓝河打招呼:“蓝桥?晚上好啊。”

蓝河仿佛受到惊吓一般站起来:“喻队,黄少。”

卧槽?其实受到惊吓的是你吧……

.

最后这个宵夜发展成了你,蓝河,喻文州,黄少天,四人同桌的情况,蓝河和喻文州坐在一排,他们对面的当然就是,你和黄少天。

“蓝河啊你和嘉王朝的人关系这么好大春知道吗?”黄少天坐下后就问蓝河,而你默默地撑头扶额装不存在。

“黄少我这游说加入蓝溪阁中呢。”蓝河面对偶像的时候有些拘束起来,一点没有游戏里精英高手的风范。

你听着蓝河的说法忍不住抬头来吐槽:“蓝河你游说水平也太低了好意思用这个词吗?!”

“嗯?少天。”和蓝河打完招呼后就没怎么说话的喻文州,在你抬头说话后忽然开口,“这姑娘我们不是见过么?”

黄少天的注意力顿时就到了你这,你看着他目光炯炯,刚进店时表情上还有的一点因为比赛的失落早没了,喻文州在对面温和的笑,蓝河有些不明就里,而你只想扶墙吐血—— 夭寿啊堂堂蓝雨队长为什么会记得你。

“你就是那次飞机上靠着我睡着的妹纸是吧!哟还真是有缘啊这第三次见了吧!”

“是是是,第三次。”

“后来在G市机场从那辆出租车上下来的也是你对吧!”

“是我是我。”

“我和队长这么帅的荣耀明星你遇见我们两次,两次都装不认识,很沉得住气啊!”

“我的错我的错,被您和喻队的气场吓傻了。”

“靠过本剑圣的肩队长还帮你提过行李你居然还粉着肖时钦?!”

“剑圣大大哪都是我不好我最喜欢的虾饺分你一半成吗!”黄少天话多属性全开,说得你恨不得给他跪下了。

“好啊,你给我夹。”

黄少天,对你发动文字泡攻击,产生暴击,生命值清零。

你一边心疼的把最后这份虾饺的一半往黄少天那边夹,一边听蓝河问你:“你和喻队黄少那么熟怎么不来蓝溪阁算了?”

哪熟了啊?!你听着筷子一抖虾饺一滑,你没来得及回答蓝河,马上就要手忙脚乱时,刚刚还在转着筷子玩的黄少天迅速出手精准的接住无辜的虾饺放进自己碗里。

“是啊,要不来蓝溪阁?”喝着鱼片粥的喻文州也开口,你这第二个虾饺险些又是一滑。

“不来,任性。”你怨念着嚼着虾饺回答,蓝河没说话,你不来的原因才跟他说过,这不过是趁着刚才黄少天凌厉的话语攻势想试试有没有转机而已。

“噢是因为肖时钦转会嘉世所以你特别想继续留在嘉王朝?”黄少天只一会就如此说着,还若有所思的在那点点头,“说来你是不是掉了个生灵灭的限量挂件啊?”

“我靠?!”你看向黄少天,你是想过那个挂件掉在出租车上了,可如果掉在出租车上不反而更不容易找回来么,难道好巧不巧居然被那辆车的下一位客人黄少天和喻文州捡到了?

黄少天看你惊讶的目光,也是确定了那个挂件绝对就是你的,他的筷子抬起来向剩下那几个虾饺一指:“那几个也归我,挂件我还给你啊。”

“我靠!!!”说完你还是将虾饺往黄少天面前一递。

“别在意,少天今天只是特别想吃虾饺而已。”喻文州出来打圆场,他向来就是这么个温和的人,女粉丝们天天喊着文州大大苏爆了,而你现在却没能感受喻文州的苏,喻文州的嘴角眉眼弯得再好看,你这满心满眼的却还在跟黄少天因为虾饺置气呢。

黄少天吃完虾饺心满意足后,摸出了自己的账号卡,也不知道是不是夜雨声烦那张,不过上面有一个夜雨声烦的挂件,也是限量的那一款,他手指灵活的绕了两下取下来那个挂件给你:“今天没带生灵灭啊先把我自己的给你吧,下次有机会请你来蓝雨食堂吃虾饺再把生灵灭还给你了,我们蓝雨的虾饺才是G市最好吃的啊。”

“好。”你拿到这个夜雨声烦的挂件后简直觉得对面蓝河的目光能杀了你了,他是真正的剑圣粉,那次限量挂件他可是没抢到啊。

“给你留个联系方式?”黄少天又问。

“不了,你联系蓝河也能找我。”

黄少天看你对夜雨声烦爱不释手,对他还不如对挂件有兴趣,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 蓝雨战队找嘉王朝公会成员居然要我来联系吗?”蓝河有些无语,虽然他挺乐意偶像来找他,但怎么就怪怪的,“徵予,你……”

“挺好的啊,你觉得是吧!”你眉毛一挑反问蓝河。

“还是决定不来我们蓝溪阁?ID徵予的嘉王朝召唤师是吧?夏休期我们boss面前见。”黄少天说着,你不由得抖三抖。

职业选手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会开个马甲号来网游里玩是很正常的事,而黄少天这话出来后,你不禁脑洞大开,想着或许到时候嘉王朝抢boss的时候,忽然间一个剑客顶着文字泡出现唰唰就把boss带走了的画面,然后陈夜辉愤怒啊,把你们精英团训了一遍,而你有口难言。

你一个激灵,这画面感太强了,不好不好。

夜宵结束后你回家,蓝河回学校,喻文州和黄少天便也散步回宿舍。

“少天对徵予是什么想法呢?”喻文州问黄少天。

“还不错啊,安静的时候挺好的,聊起天来很有意思啊……”

喻文州听黄少天这滔滔不绝,其实他早察觉了,剑圣大大早在捡到那个挂件时就开始等待机会了,那一连串对你的文字泡轰炸便是他的攻势,终于机会主义的剑圣借着虾饺得寸进尺。喻文州太了解黄少天是怎样的人,看来少天的春天是要来了吧?不过,凭借战术大师喻文州犀利的观察力,似乎……

“……其实她也不是一点都不粉我的吧!我看她拿着我那个夜雨声烦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少天啊。”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打断他,“不过我觉得,徵予她粉的是夜雨声烦而已吧……”

“我靠我靠我靠?!”

.

回了h市后你又进入了期末,职业圈的夏休期当然是随着总决赛的落幕早已开始,你还真有点怕在荣耀里哪天半路杀出来一个马甲号剑客,对你出招华丽的一边打一边刷字:“走走走吃虾饺。”然后你带领的团队们一片目瞪口呆,觉得女神形象破裂,于是就这么眼睁睁看你被连死,转眼陈夜辉觉得你被蓝溪阁策反,把你踢出嘉王朝……

你晃晃脑袋看着已经被你改挂到自己账号卡上的小小的夜雨声烦。

不行,脑洞太大是病啊……

.

评论 ( 2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