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我来给你们说说老王这篇接下来的发展

刚刚听闻我又要写个结课报告我内心是崩溃的,所以有可能,今晚没得更?看命【望天
我08写得很像完结我知道!!但是我还没写够老王啊!
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大概是分主线和其他,主线感情线里,接下来会有你也入坑荣耀啊,荣耀内日常啊,老王独特的秀恩爱技巧啊,谈恋爱日常啊,同居啊(不同房!),见家长啊,求婚啊,具体的不数了,大概就是这样反正还能写很长
其他部分的话,主要是关于微草的成长啊,像现在写到许斌这个副队终于算是上正轨,接下来会有刘小别的担当啊,袁柏清的封神啊,高英杰和许斌的核心长成啊,其中还会有个别几个大神的退役啊(比如老韩啊少天啊)
故事的结尾应该是,魔术师的退役,不能接受的慎啊!!!
此外看我写的之前的都知道我是会写竞技场面的,所以我会尝试写出魔术师的打法,怕接受不能的慎啊!!!
噢,大概就是这样,谢谢大家!

评论 ( 26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