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x你】喜你如命10

【目录】
.
————————————————————
.
10.
你回到家之后先是跟柳非说准备玩荣耀了,明天去王杰希那让他教怎么玩,然后便去洗了个澡准备开始忙,却看到柳非回了你消息,而且还给你发了个入群邀请。
你顺手就过了那个邀请,你入群之后群消息立刻就响起,你这才注意到这个魔性的群名——
【这群人不仅吃藕还[哔——]狗】
你默默地发了条消息,截了一下这个群名并说:“……我现在退群还来得及吗?”
飞刀剑:这群名群主改的,这锅我们不背!
你看了看群成员,大概可以概括为除了王杰希之外的微草全员,也是,这群名要是让王杰希进来,大概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冬虫夏草/防风:刘小别!你改的还把锅甩给我!
独活:虽然我也是管理员但跟我没关系,我说真的
叶下红:围观权限狗们的战争
木恩:围观权限狗们的战争+1
使君子:围观权限狗们的战争+2
……
你在看这群复制党复制了一串后,才慢悠悠地敲字:这群干嘛的?你们这群……你们队长知道么?
冬虫夏草/防风:这群新建的!听柳非说你要来玩荣耀了,咱们怎么着也得一起是吧!
飞刀剑:袁柏清你就吹!明明是一直想建个群叫不带队长玩,现在终于有大腿可抱了!
竹沥:什么话什么话!这话说得不对!
你扶了扶额,想到之前王杰希说的查寝,打字的时候他们又刷了一段,你觉得这群人手速实在可怕,转瞬间又是另一个话题了,但你也不在意,还是把之前打的那段话发出去:“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就是一直想建个群瞒着你们队长偶尔一起上游戏玩,但是又怕被他发现了,现在我也要玩荣耀了,你们拉我进群,被他发现了我还能罩你们对吧?”
群里忽然间没话了,好一会后群主袁柏清才带头作死——
冬虫夏草/防风:妈!你真是太了解我们了!
大戟:妈!你真是太了解我们了!
飞刀剑:妈!你真是太了解我们了!
叶下红:妈!你真是太了解我们了!
又是一排复制党刷过去,后面居然连许斌和高英杰都一块复制了,你看着差点笑出声来,看来王杰希平常查他们的寝查得还挺严的。
你看着他们又在群里聊东聊西的,觉得行吧看他们聊天也挺好玩的,偶尔你自己去提醒一下他们别玩太晚早点睡也可以,就是有点心疼为这群熊孩子操碎了心的王杰希。
于是你又对自己定位相当清晰地回了一句话:“行吧,但是你们也别玩太晚,我赶工的时候要是看到你们超过十二点还没睡,我就去告诉杰希了。”
叶下红:你怎么告诉?!深夜过去对面敲门?!yooooooo~
你:……
你:柳非你狗带
然后你看到柳非被禁言十分钟。
独活:她狗带了
冬虫夏草/防风:讲真,我们群最可怕的权限狗是副队好吗!
独活:权限什么?柏清你再说一遍?
飞刀剑:副队他说你是doge
使君子:副队他说你是doge
竹沥:副队他说你是doge
木恩:副队他说你是doge
冬虫夏草/防风:你们这群人啊!
独活:柏清下次单独加练
你看着要笑得不行的时候,柳非可怜兮兮的私聊给你发消息:咱错了!!你快让副队放我出去!他们这群人啊!我也要复制!
.
然而第二天你果断地屏蔽了这个群。
这群熊孩子太可怕了好吗!分分钟这个群的消息就99+这群人嘴巴是加特林吗!手速快了不起啊太可怕了!而且你看着他们聊天时不时就笑翻了,根本不能好好做PPT!
你早上八点起来准备出门的时候,揉着太阳穴看着这个群的99+不知道说什么好,你昨晚两点钟睡的时候他们还一个都没睡,难怪单独建个群出来,这给王杰希看到了还真不知道会说他们什么。
你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听到有敲门声,你过去开门,看到一身休闲装的王杰希站在门外,于是你留了门让他进来,你继续收拾东西去了,王杰希看你收拾完东西背上包了,才忽然伸手把你拉到面前来,你刚要抬头看他的时候就感觉到他俯身亲了亲你的额头:“早安。”
“早!”你抱了王杰希一下,然后说,“我今天去辞职的,你陪我么?中午啊晚餐啊都可以一起吃。”
“辞职?怎么了?”王杰希问,“陪你的话,我回去戴个墨镜口罩帽子。”
“你出门真是个烦恼!忽然发现跟你谈恋爱太草率了,约会都不能好好约啊。至于辞职的话……”说完你扬了扬手里的辞职信说,王杰希看了一眼,手写的,这年头还会有人手写辞职信也是不容易,不愧是自己女朋友,你说着拉着他出门去,“我们工作室越办越大了,老大让我专职呀,虽然我是学音乐的,但是我觉得我更喜欢我们工作室这样的工作吧,虽然没单子的时候大概就要穷得吃土了!”
“我看挺好,打开自己家门敲个门就能见面。”王杰希啧了一声,虽然也知道你并不是说真的,但他就是想反问,接着他又说,“你吃土问过我同意了吗?我养你。”
“真的假的啊?”你调笑的问他,王杰希点着头握紧你的手,“幸福来得太突然忽然就有人养我了!杰希爸爸么么哒!”
“我把你当媳妇儿你把我当爸爸?”王杰希半眯着眼反问,有时候你的脑洞也是让你的思维话题跳得太快,他都反应不过来的样子。
“哈哈哈哈我没跟我爸闹翻前他养我啊!现在自力更生了,以后你养我啊,那我不就一个顺口杰希爸爸了嘛。”你说着晃了晃他的手,“杰希杰希,我真就一个顺口……”
王杰希看你一脸可怜样,伸手摸了摸你的头,真拿你没办法。
.
中午你们吃完饭后王杰希带着你去买了张账号卡,然后回了王杰希家,毕竟荣耀不像普通的端游,下载好了有个账号就能登陆游戏的,还得有个刷账号卡的登入器……
王杰希的意思是想玩就来他家啊,被你撇了一眼,王杰希想着好吧还是帮你折腾个登入器吧,然后你把你的电脑带过来让王杰希帮你下荣耀。
在等电脑开机的时候你在他书房里转了一圈,看到有一层书架上放着手办和周边衍生的贴纸,那贴纸上的图案有两个戴着法师帽子的Q版人物,还有一个拿着盾牌和骑士剑的,一个拿着长剑的,一个面前悬浮着十字架的……最后左下角有一个唯一一个拿枪的女性,于是你这才猜出来——这大概是他们微草全员的贴纸吧,说实话微草全员里光看游戏角色你只认得出柳非,就连王杰希是哪一个你都认不出来……
“这个是我。”王杰希站在你身边指了指其中一个戴着法师帽的人物,大概是看出来了你认不出人物,然后他又半开玩笑的说,“你看这个眼睛都是一边大一边小的,多明显就是我。”
“这是因为画这个动作就会显得那边小一点吧,哪有你这样自黑的啊?”你觉得王杰希心态简直好,大小眼这个外貌特征不知道多少人诟病,他自己倒不当回事一样的,然后你又指了指那个大小眼法师,“这个能贴账号卡么?能贴我的那张上面吗?”
“我是觉得挺写实的啊,其他版本还做了两边眼睛一样大的,我只留了这个版本。”王杰希笑,然后直接撕下那张贴纸来,你的账号卡本来就是他收着,于是他从口袋里摸出来就贴了上去,“可以贴,反正登入器不是插卡刷的模式,只是感应,贴一张贴纸不影响。”
荣耀自从有了职业联赛后,每次开新区的账号卡都会使用一些上一赛季冠军队伍的元素特征,你这是十二区的账号卡,上一赛季是第九赛季,冠军轮回,所以账号卡也是金色和灰色的交错,王杰希草绿色调的王不留行贴纸贴上去,倒也不觉得色彩冲撞。
“好看诶……”你拿着账号卡爱不释手,而那边王杰希已经开好了电脑打开了客户端。
“来登游戏吧,卡在那里刷一下。”王杰希拉着你让你坐在电脑前,他拉了另一张椅子坐在一侧,指了指电脑边的登入器,你听话的刷了一下,游戏界面立刻进入登入状态,然后你把账号卡又递给王杰希,王杰希拿过来倒问,“玩荣耀很多人都看重自己账号卡的,你就这么给我了?”
“你不在我就不上线啊,我自己上去,什么都不会的。”你理所当然的回答,这么说好像你对王杰希太过依赖了,但是游戏而已,又没有什么不好。
说话间游戏已经到了角色创建界面,女生对游戏形象大概都挑剔,你虽然是第一次玩游戏,但也不甘于用系统脸系统体型,左调调右看看的捏角色,王杰希看着你折腾也不催你,你似乎是想弄个像你自己的脸型,怎么弄怎么不像,最后花了半个多小时,你终于捏出了个不太像你,但好歹看得过去的角色脸,你怨念地问王杰希:“这个怎么样?!”
“你喜欢就好。”王杰希眨眨眼,这句很多女生讨厌的回答愣是被他应答出认真的语气来,纵容你的一切一般,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苏。
你匆忙地把目光转回电脑屏幕,挠挠头发:“嗷嗷嗷不像我啊!”
“其实……”王杰希说着指了指一个照相机模样的按键,“这个不是截图的意思,是拍照,然后按照你的样子,导入游戏角色。”
“……你看我折腾那么久都不告诉我?!”
“体验一下捏角色的乐趣?”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捏完角色之后便到了取名字的步骤,你看着光标在输入处闪烁,想了一会转头问王杰希:“我要不ID叫祸不单行吧?”
王不留行,祸不单行?你对王杰希游戏里能记住的,大概就是只记得他操纵的那个角色叫王不留行了……
王杰希觉得好笑,看你一本正经的表情反问:“你确定?”
“不确定。”你果断地摇摇头,“那你们的名字都怎么取的?”
“都是中草药的名字,包括游戏里我们公会的管理,也都是这样。”王杰希回答。
接着你们两人陷入了沉思……
好一会后你才开口:“完了我第一反应居然是胖大海……”
想象一下以后你玩荣耀的场景,你打不过什么地方,于是叫王杰希帮忙,荣耀大名鼎鼎魔术师,操纵着一个游戏角色飞来飞去,角色上顶着一个古典中暗藏着脱线,平淡中表现着不凡的ID——胖大海。
王杰希觉得这不能忍啊,他阻止了你想要打出胖大海三个字的手说:“金盏银台,或者南烛,你挑一个?”
“……除了挑菜,我挑其他东西选择困难症。”你一脸委屈,但还是问,“那南烛和金盏银台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的妈妈是中医全微草都知道,所以你当然也知道了,那王杰希这让你名字这么选,大概也是他想好了的。王杰希想着组织了一下语言给你解释:“金盏银台,这个是王不留行的别称,南烛的话…… 好听啊。”
其实也不仅仅是好听,南烛,解释起来就像是南方的烛火,你就是南方人,王杰希初见你的那天,可不就像是深冬里的一点烛火,跳跃又温暖地吸引人。
“那就金盏银台?”你虽然也觉得南烛好像比金盏银台好听,但是却更倾心于金盏银台这个名字,好像能跟王杰希更靠近一点似的,王杰希肯定是没意见,你选哪个对他来说都有意义。你输入了名字后忽然想起来工作室还有事,于是切了界面出来说登个Q,“我想起来还要给工作室发个文件来着,我出去拿一下U盘。”
王杰希看你输入密码,会弹钢琴的音乐生敲起键盘来也带着节奏似的,然后你就去客厅里找包拿U盘了。这边你QQ登陆后,先是自动弹出了你工作室的群,大概是设了自动弹出,接着又弹出了一个群,先是一条艾特你的消息,接着王杰希往上看了看群记录,怎么看都觉得,这简直好像是你加了微草的群啊?
然后他看了看那个群名,陷入了迷之沉默,此前群内跳动着的内容是这样的——
叶下红:你们建了号吗!之前她跟我说买了账号卡了!
木恩:我建好号了,你们ID都说一下加个好友
冬虫夏草/防风:要不我们在战队群也说一声集体去十二区了?不然哪天队长发现我们集体出现十二区我们咋解释?
独活:那这个锅你背@冬虫夏草/防风
飞刀剑:啧啧啧
飞刀剑:咱微草妈呢,号建了没!
然后王杰希看到这个飞刀剑艾特了一下你。
王杰希想着,这群熊孩子可以啊挺会玩,他又切了界面看了看已经出现在游戏界面的金盏银台,手速爆发地截了个图往群里一发,又手打了一遍ID金盏银台,然后把QQ群的备注改了ID,这些做完后,王杰希拿出手机点出了自己的手机QQ。
叶下红:卧槽你手速忽然间好快怎么回事?!
冬虫夏草/防风:卧槽!!!可怕!
使君子:柏清怎么了?
独活:[图片]队长怎么知道的?!
图上是一个入群申请——王不留行申请加入【这群人不仅吃藕还[哔——]狗】群。
飞刀剑:我了个去,我点同意还是拒绝还是装没看到?
木恩:其实刚才手速特别快的时候,是队长吧……
金盏银台:英杰真聪明。
[王不留行]已加入【队长不仅帅还特别帅】群。
冬虫夏草/防风:欢迎队长!!
独活:柏清的手速真是全用在改群名了……
飞刀剑:他能有这手速?!这是我改的好吗
竹沥:这群名……
大戟:沉默……
总之别管群名是什么,在你拿了U盘回到电脑前的时候,你看到的就是这个群的熊孩子们都风中凌乱的场景,再看看旁边跟个没事人一样的王杰希……
这大概就是王杰希在微草,作为一家之主微妙的威严吧……
你心里默默给熊孩子们点了个蜡。
.
————————————————————
.
居然真的给我磨出一更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完了本宝宝假装抱着我眼睡觉了【够

评论 ( 41 )
热度 ( 19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