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261荣耀班】26位男神任君挑选!

内含叶修老韩杰希文州小周等等一共26只!常出现的男神都有!爱吃哪个口味吃哪个口味!

脑洞来自微博,搜#261男神班#,别说了,这简直是某种程度上的终极梦想。于是我一个没忍住我就开了脑洞,写完就散绝不纠缠!不扩长篇!

每人一段话可能ooc,友情向还是男神x你,各位自由心证吧。【然而我tag打了男神x你…… 人太多tag打不完啊!

.

你是荣耀大学新的转校生,转入的这个班级里有26位男神级别的男生,却独独只有你一个女生。学科:荣耀,目标:荣耀!

学期开始!

 

A.叶修

“哟,我们班新人啊?自我介绍一下哥是这个班班长,有事儿找老王没事儿找文州,出事儿了找老韩,惹事了的话,倒是可以找我帮你拉一下仇恨。”叶修的下巴扬出一个轻微的高度,“但是,可能要些报酬。”

 

B.韩文清

“我是我们班副班长韩文清,叶修是班长但平常有事都是我来解决,我平常会比较严肃,但是……”背影看起来也分外严肃的韩文清停在教室门前转过身来,“希望你能和大家一起,初心不负,一如既往。”

 

C.王杰希

“我知道你,你是我们班的新生。”你惊讶于面前男生的肯定句,对上他的眼睛,被一大一小的两边眼睛怔了一下,他面上带着淡淡的疏离,你点点头时他挑眉一笑,“在想我怎么知道的?”

王杰希拿起桌上的花名册指了指自己:“生活委员,王杰希。”

 

D.喻文州

“叶修前辈说让你没事就找我?”喻文州脸上带着温润如玉的笑,却半眯起眼来目光凝向远方,一副不好惹的样子,“虽然我是心理委员,但他这班长,甩手掌柜当的好生潇洒……”

你屏着呼息不敢说话,喻文州侧头来看你轻轻一笑:“怎么了?刚才的表情吓到你了?”

 

E.周泽楷

周末的时候你十点才去的自习室,走到教室门前时虚掩的门从里拉开,迎面走出来的是周泽楷,你在这个班认识的人还不多,但是他实在太好看而让你印象深刻,你进了教室也忍不住回头想要多看一眼他的背影,却正对上周泽楷转过头来对你无声的一笑。

 

F.唐昊

你将白板上的题目刚准备写总结时,另一块白板的唐昊却已经笔帽一盖,转身将马克笔投出一个帅气的抛物线落入讲桌上的笔筒。唐昊敲了敲白板,肆意张扬的笑:“看人不要看外貌,荣耀这方面,我行!”

 

G.于峰

班级活动登山,你距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地想要放弃时,走在你前面的于峰忽然像你伸手,他表情坚毅:“坚持住,你难道不想距离巅峰核心更近一步吗?”

 

H.李轩

“相信我,虽然你现在在班上是唯一一个女生,但是你肯定会有一个能分享心情分担辛苦的同伴的。”李轩拍了拍表情惆怅的你的肩,“你等一等,你的同伴就出现了,你们会是独一无二的。”

 

I.肖时钦

“诶……老师讲课速度太快了……”你写字速度有一些慢,老师的题板滑过去时你还没抄完笔记。

“需要我的笔记吗?”邻座的男生将工整的笔记本递过来,你这才发现今天的邻座是班里的学习委员,是叫肖时钦,你小声的道了个谢,肖时钦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只是小事情而已。”

 

J.楼冠宁

“虽然叶修大神说已经迎接过新同学了,但是以我对他的认知来说……”楼冠宁和你走在学校附近的商业街上,“还是我来给你接接风吧,待会小北也过来,想吃什么你都随意。”

 

K.杨聪

你加入这个班级没多久,就迎来了一场和隔壁班的撕名牌大战,偏偏你那天生理期不太舒服而选择了做个场边后勤,眼看着班里一个不太起眼的男生被撕掉名牌下场。到了场边你才认出来那是杨聪,杨聪看你一脸可惜的神情,简单的笑了笑指着场上:“我舍命的一瞬间,也为大家争得了机会,这是对团队的一种信任。”

 

 

L.方锐

你们学校羽毛球队的一把手是你们班的方锐,纵然很多高手都是左手球,他却是一手右手网前球使得人眼花缭乱,能把对手气得牙痒痒的说他猥琐流。中场休息时他看向场边的你:“怎么样帅不帅?”

看着你点点头却茫然的表情,方锐无奈:“不懂网前球的爱啊!”

 

M.张新杰

你已经体会到了你们班纪律委员的可怕,但是天气渐冷你还是迟到了。

“你迟到了,早自习应该在七点四十五分,按学校的铃声晚了十二秒,但是你到达已经是七点四十六分三十七秒了。”你快步走进自习教室,纪律委员张新杰正坐在进门的第一排第一个位置上,你咬了咬下唇,却听到他呼了口气,“算了,以后晚上一定要十一点前睡。”

 

N.黄少天

“那个,黄少能帮我捡一下笔吗?”你拍了拍前座黄少天的肩。

“嗯?你的笔掉了啊,我帮你捡我帮你捡。”黄少天帮你把笔捡起来后放到你的桌面上,看了一眼你的笔记本,“你写的字好好看啊,我都懒得做笔记的,我都期末找文州的笔记借鉴一下……当然是借鉴啦!说模仿也行!……我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可就是想多跟你说几句话。”

 

O.许斌

运动会三千米男子长跑时你和班里众人等在终点,许斌正准备冲入最后一圈,你和众人一起大声喊着加油,许斌依然遥遥领先着第一,面色也还好。

又是一圈许斌冲过终点,你看着他有些发白的嘴唇递上去毛巾和水,他倒是向你比了个大拇指:“消耗到最后的那个就是胜利的那个啊。”

 

P.江波涛

班上的团支书江波涛被称作笑面虎,他特别会处理人际关系,还总是一副笑的模样,就连周泽楷不愿当团支书把这个职务丢给他时,他也是笑着答应的。你看他独自一人整理着班里的团员证过去帮忙,忍不住问了一句这么忙累吗,江波涛还是笑:“还好,作为粘合剂我感觉挺骄傲的。”

 

Q.孙翔

今天班里篮球赛时叶修空投了一个三分球,一直号称班上篮球打得最好的孙翔却没成功,你回宿舍时看到在篮球场执着练习的孙翔,他多次之后终于可以次次空投三分时高喊出声:“叶修我比你强!”

喊完之后他才注意到在场边的你,他顿时不好意思起来:“你刚才什么都没听到!我只是为了自己练习而已!”

 

R.李华

你收英语作文时收到他的,看了一眼名字你就轻笑出声,于是听到他的解释:“我虽然叫李华但我会写作文啊!我真的会!我不是那个不会写作文的平凡的李华,我也可以是核心。”

 

S.刘小别

班上的刘小别总是戴着一副耳机,有时候还会随着音乐节奏食指敲击在桌面上,虽然有时候被笑说其实并不能踩准节奏,直到一次你在音乐教室正在调试架子鼓的刘小别,你停下来等了等,意外看到了敲击架子鼓时完美掌控节奏,鼓棒似乎带光的刘小别。

 

T.吴羽策

你纠结一道几何题很久了,旁边的吴羽策看了你一会后给你递了把尺子:“这题可以直接量。”

你量出答案后把尺子递还给他,却看到他在算着这道题:“虽然可以量,但还是想用计算的结果得出来。”

“诶你要不要这么较真啊?”你哭笑不得。

 

U.孙哲平

学校里也不是全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因为你一个女生独在这个班级的原因,让一些品行不好的男生不怀好意。这天你意外的被堵在楼道间无措时,身后的男生忽然被拉开,你看到同班的孙哲平把你拉到身后,他本来就缠着绷带的手向那群男生比了个拇指向下的手势:“low不low,欺负女生?来跟我干一架啊。”

 

V.邹远

你们学期末时有一份鉴定表由班里同学们随机抽取互相填写,到了放假鉴定表随成绩单寄到各自手里,你的鉴定来自邹远,你看到他笔迹清隽的写:“她来我们班的时候说感到幸运,其实她才是我们班的幸运。”

 

W.魏琛

“年少轻狂不懂事啊,对着干一番之后老夫就光荣休学了啊,休完回来喻文州那小子已经厉害多了,我跟你说,当年那小子还矮我一个头呢……”你听着魏琛说话,明知道他是在胡吹却也没打断他的回忆,最后不知道他想起来什么,不顾校规的摸出一根烟来点着,幽幽地说,“但是不想跟时光服输啊。”

 

X.林敬言

你一个学期都没有跟林敬言说过几句话,对他不甚了解,只知道他是一个温和有礼的人。

开学这天你们倒是意外的撞了一撞,林敬言身体一歪的时候鼻梁上的眼镜掉在了地上,你紧张地蹲下身去帮他捡起来,他也蹲下来随和的一笑:“这是平光镜,我看得清。”

 

Y.张佳乐

“我跟你说,这次放假回家我妈终于没有拽着我辫子一咔嚓了,我可开心。”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用皮筋把自己后脑的头发扎起来。

“是是是,可帅。”你点头称是的时候,张佳乐手里的皮筋却是忽然绷断了,你摇摇头,“留了这么久还控制不住皮筋的弹性度还留着干嘛啊……”

“我就乐意!”张佳乐炸毛。

 

Z.许博远

“到底我是新生还是你是新生啊?一个学期了你还找不到阶梯教室在哪?”你跟着班里的新生许博远前往开学典礼的阶梯教室。

“去的特别少啊!而且谁让班长非让我来带你啊……”你想想这个学期依旧当着甩手掌柜的叶修说。

“大神他让你来带我?”许博远出现了一瞬间的疑惑,转瞬又吐槽起来,“滚吧!就他?!”

.

食用愉快,我就开个脑洞而已,OOC不要打我

评论 ( 30 )
热度 ( 3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