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文】你的剑三你做主02(故事走向你选择)

【01】

.

一直等牛车跟完了络麟才说:“这我刚捡进帮的花姐,估计是个小白大家关照一下,花姐你人呢,来打个招呼。”

那么现在——

A.开麦,你是软萌萝莉音

B.开麦,你是御姐女神音

C.不开麦,说自己麦坏了,声音一般

【跟你们说一下啊,选项统计来自评论和我的好友私聊,在我开写前上轮选项5A4B7C,没错我好友私聊基本都是选的C……手动再见,好吧我自己也是选的C】

.

你的声音属于说话一般,唱歌的时候用假声又还挺好听的那种,再加上你也没有在游戏公会的YY里有过开麦的经历,想想还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你在公屏给大家问了好,说自己麦坏了打字好了。

络麟还以为你人不在,游戏里还私聊问你人哪去了,YY里帮会里其他人还在问新人怎么不开麦呢。你刚回他一句麦坏了,就听到YY里说话的人中有一个女声帮你解释了你麦坏了,妹纸的声音挺萌的,你切出去看了一眼,帮会的马甲还带上了门派体型,看马甲写着是个秀萝,叫绒绫。

绒绫也是帮会的黄马,之后你在公屏上敲的字都是绒绫转述的,于是你对她印象深刻了起来。说来也巧,你有逛贴吧的习惯,你在你们区服的贴吧逛着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你们帮会的收人贴,标题内容大致是“浩气PVP亲友帮会【游归】重新起航”这样,你回了一句刚入帮的新人帮顶,然后绒绫便回了你消息,她贴吧ID和游戏ID都是一样的。

绒绫:艾玛这是不是今天被络麟拉进帮的花姐#滑稽

就这样你便和绒绫在贴吧里聊上了,期间还有个和你一样是新人的毒姐回了你帖子,好一会后贴吧便又没了动静,无聊着你又翻了翻这招人帖,看到绒绫在其他楼层嗷着缺马草,你想到你之前升级无聊挖了好些皇竹草,便游戏里给她寄了过去。

游归这帮会招人帖可热闹,回复已经快三百多四百了,其中有一楼里艾特了好些人,回复的人特别多,那一楼的内容是——

“游子天涯白鹭霜,归心玄鸟雁还乡。”

你默默地记了下来。

.

游归这个帮会要求大家上游戏尽量上YY,你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便安静地挂在YY里,有时候顶层频道里聊天的人多了,可你一个新人又不开麦的,纵观整个YY你不过只认识络麟和绒绫两人,根本插不进话。

你给绒绫寄了马草,没想到她居然还给你回了信,她回寄给了你一颗四级的五彩石还有三个24格背包,还说你新人肯定用得着。你和绒绫就这样熟了起来,你原本只是知道马嵬驿的日常,却是不知道还有战场,也是绒绫带着你去学打的战场。

这天正好你日常做完了,你无聊着打开了英雄联盟来玩,你玩了剑三之后英雄联盟便上的少了,这玩着的时候觉得YY里有些吵了,打完一局切出来仔细看了看YY频道,发现下面居然还有个英雄联盟的专用频道,你便进了这个频道挂机。

一进这个频道你倒是觉得忽然寻得了一片清净,频道里只有你,下面还有两个小频道,一个叫“游归开黑处”,一个叫“秦皇开黑处”,不过也没必要往下跳到再小的频道了,于是你在这个频道里一挂好几天,每天都进的这个频道,直到有一天你刚要进这个频道时,忽然看到频道里居然已经有一个红马在了,这是个道长,叫月辉白。

你在频道里挂了一会,觉得向来只有你的频道里忽然多了个月辉白很不自在,于是你跳了下面的游归开黑处。第二天你上YY时又看到月辉白挂在哪里,你跳进频道,刚想继续下跳开黑处的时候,月辉白马甲前的灯闪了闪,他开了麦,声音听起来挺柔和的:“你是来找我的吗?”

帮会里还有个叫七海的道长,平常声音飞扬跋扈的,还喜欢端着架子,让你本来挺喜欢道长这个体型的都有些印象不好,同样是道长的月辉白相比之下显得亲近得多,你停下准备继续往下跳的动作,公屏敲了字说只是来挂机的,而月辉白似乎没有看公屏还在问你,你想了想深吸了一口气开了麦:“……我不是来找人的,我只是想找个地方挂机。”

“嗯好,我刚A回来没多久,我还以为是以前的朋友来找我,改了ID我不认识了。”月辉白说。

接着你又噤了声,做完了日常你又去玩LOL了,拿了首胜后你听到频道里一声响,跳进来一个毒萝叫咏染,这咏染又是一个黄马,声音听起来倒是偏御姐音一些,只在一些儿化音里带着一点萌音,格外的好听,咏染是个比较活泼的人,她进来直接开了麦:“月白你回归了啊?这只花姐跟你认识?”

“刚回归没两天,这只花姐进来挂机的。”月辉白也开麦了。

“我还以为你们认识想让你带着新人一块来参加帮会活动呢。”咏染说,“我师父最近想发展三会了,把我丢到三会去收人去了,还想你回来了能带战场来三会帮我们收人啊。”

“不了,我刚回来几天还没玩清楚呢。”月辉白笑了,“咏鹤老大也挺辛苦的,你作为他徒弟当然得帮着他点,我就算了。”

“好吧好吧,你多玩几天再看要不要回来带战场,我这也是帮师父找战场指挥呀。”咏染也笑,忽而便把话题转向你来,“花姐花姐,你在吗?”

你公屏敲了字说在,月辉白倒是问:“你不是可以开麦吗?现在人少,开麦吧。”

咏染惊讶:“月白你可以啊,花姐在上面都没开过麦,花姐快开麦让我听听。”

你在电脑前摸摸扶了额:“嗯……不习惯在那么多人面前开麦。”

“是我那次没看到她在公屏打字,她没办法了才开麦的。”月辉白说着带了点笑意,听得你莫名觉得自己耳根有些发烫。

“嗯花姐你喜欢挂这的话,我给你上个小红马好了。”咏染说着,你便看到自己的马甲变成了红色,接着咏染又继续跟月辉白说,“月白待会带花姐来帮会领地啊,待会一会和二会约战,可好玩。”

你又听着月辉白和咏染聊了几句后,咏染便跳回了顶层频道,月辉白问你:“英雄联盟哪个区?”

“啊?”你有些没反应过来,不是说带你参加帮会活动么,月辉白以为你没听清又问了一遍,你也老老实实的回答,“六区。”

“嗯不同区啊,我在一区,游归集体在十区有建号,下次可以一起去十区开黑。”月辉白说着你应了他一声,他又说,“这会上英雄联盟估计打不完一局了,要不上游戏我带你看风景,待会去帮会领地等开约战。”

你重新开了剑三,刚上线便有一个聚义令,是月辉白拉你,你点了确定,过图之后苍山洱海蝴蝶泉下,你便看到一身破军外观的月辉白站在洗炼池边上,和洗炼池上的白鹤倒是分外相衬。你花痴了一会破军道长后,月辉白却是忽然笑了:“噢我穿错外观了,其实我最喜欢的外观是这个。”

于是你便看到那个破军道长换了一身南皇,那身被笑称是肥咩的校服,然后月辉白翻身上马……噢不对,是翻身上了毛驴。

你和月辉白在蝴蝶泉看了会风景后,月辉白便说:“待会帮会约战,玩法有些像英雄联盟,你玩英雄联盟的,应该会喜欢。”

然而你看了看时间,你问:“约战要多久?我大概,还有四十多分钟就下了。”

“嗯?准时下线?”

“嗯,十点半,不提前下线,晚下线也最多晚个十分钟而已。”

“那估计你打不了了,不过他们之前应该还要杀猪,你进帮也有一个多星期了,奖励也可以捡,一块去吧。”月辉白说着,带着你一块跳上了顶层频道。

你想着月辉白一个连挂两天小频道的人,居然还挺多人认识,这一上来顶层,好几个人都问着月白你回归了吗,月辉白也调侃说他们看着他在下面频道也不下来找他聊天。

不过顶层频道的话题也没有围绕月辉白聊多久,你回了帮会领地后YY里便开始教学新人们怎么杀猪九戒了,帮会这时有四十个人在,包括帮主咏鹤都在。你跟着杀完猪九戒捡了奖励,一群人聚在帮会大厅等着开约战,而你还有十分钟就准备下了,你退了组,百无聊赖的一个一个人的刷清新,你这才发现难怪你那么容易被记住,因为这个版本万花简直情怀,离经比花间还惨,这在场的人里偏就只有你一个人是万花,还是离经花。

【近聊】绒绫:花姐花姐我也要清新!

你看着那个蹦跶到你面前的小秀萝,给她刷了个清新。

这会帮主咏鹤开了麦:“络麟收了个离经啊,这版本离经挺难玩的,花姐你很有勇气啊。”

你看着面前的咏鹤,大叔脸军爷,偏偏背部挂件是猴子,看起来像是背上背了只猴子一样,有种扭曲的萌,你想了想给他刷了个清新表示回应。

咏鹤被这清新提醒了,赶紧说:“我靠,我们帮就这一个万花?BUFF般若都有居然没清新?”

“是啊师父!我们帮现在常在的万花就这一只花姐,烛银还是个时差党花间。”咏染说。

绒绫之前绕着帮里一个道长跳来跳去,似乎是她的情缘,这会绒绫又跳到你的面前来,给你喂了根糖葫芦后问:“花姐辛苦一下给我们刷个清新呗~”

 

那么,你——

A.刷清新完再下线

B.不刷,解释说该下线了

【选吧↑】

 

.

 

我觉得这是个蛮明显的选项的…… 应该大部分人都选A,其实选B也可以,但是会影响一个很小的细节是关于月白的你们看着办

对的,月辉白是第二个可攻略人物,这题的选项差不多就是如果你对月辉白完全没兴趣你就可以选B了,但是呢这也跟你给整个帮的印象有关呀!

评论 ( 14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