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x你】喜你如命『目录』

【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

首先仰天长笑本宝宝终于可以写真爱我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无数个哈哈哈

欢乐撒糖绝对无虐向!带微草全员一块玩,大眼我尽量不ooc,其他人会不会ooc我保不准【笑

嗯,很多旁友都知道的我眼是我真爱,博爱党粉了挺多人但我眼是心头肉,所以这文很偏心的说。说一下我认为的大眼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他是那种“有他在,任何事情都不用担心”的人,很可靠很可靠,笑着付出不计较回报,但是他也有很累想要休息的时候,有很柔软的时候,感觉我话痨了…… 说到真爱停不下来【捂脸

此外因为我有个汉纸亲友性格行事风格真的超像杰希,在他出了杰希的cos之后我直接尖叫说活的王杰希【跪…… 所以这一次的文里会有比之前文中更多源于真事的梗,会被我暖化暖化写来苏你们,同时力求真实感!【握拳

关于这次“你”的设定,关键词是反差萌owO 像我这样的看起来有点高冷实则卖萌无下限还逗比,一开始不玩荣耀,跟我眼在一起后被带入荣耀,好像就没啥要避雷的了……

视角的话这次比较第三视角,就是在“你”和杰希视角间跳来跳去,在你认识微草众人前视角在杰希多一点,开苏的时候视角都在“你”,反正不会像小周那篇那样了……

漏说了漏说了,小周那边是追,少天那边是一半追一半谈恋爱,杰希这篇追估计很迅速因为设定是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秀恩爱撒糖会更多,会有同住一个屋檐下(不同房间)梗,会有见家长梗,会有求婚梗,会有退役梗!不能接受地慎入【跪

更新速度看天气冷的程度而影响的手速……

最后还是那句话,谢谢喜欢,开心就好……

.

————————————————————

.

最后照例记梗【这次依然写完再记

评论 ( 2 )
热度 ( 2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