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好久不见】一些要说的话

首先被lof隐藏为仅我自己可见的文我已经重新都放出来了……

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直接加我企鹅号告诉我,这次就是有小可爱来加我我才知道文都被隐藏了!


其次,直白来说,喜你如命的后续我写了,但是我个人的行文感觉已经变了,我很不满意这种变化,自己甜不动了,自己越来越盐越冷淡了,或者说现在的我写的东西已经配不上我之前写出来的王杰希了。

所以我没发文,等找回以前的感觉了,修改完毕了再说吧。

此外还试写了肖时钦的和方锐的,也是感觉不对吧……


最后,谢谢各位,这么多年了还喜欢我基于荣耀写出来的这个世界。

评论 ( 2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