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回复一下今天更新后激动的小可爱们,顺便做个【意向调查】

我也觉得我更新挺有生之年系列的非常感动大家还等着我,有新面孔也有老朋友,非常感谢你们啊【鞠躬
因为忙着毕业设计更新完就没怎么看消息了,现在躺下才看看,就不一一回复了但我还是爱你们的么么哒
.
首先要说的是老王的文,拖沓太久了可能会被我拉快进度,就是该有的剧情不会少,但是原定本人非常想写的魔术师打法可能不写了,一个是因为需要的篇幅极长,另一原因是我很久没好好上各种竞技类游戏没手感!!所以如果对这个内容有期待的小宝贝们可能要失望了,不过写魔术师一直是我自己的一个执念未来某天会以番外的形式出现也说不定噢
.
接下来是重点,意向调查【敲黑板
因为喜你如命被我拉快进度,所以想了解一下大家在喜你如命后想看哪位男神?可选为二
一是肖时钦,雷区有而且极大可能ooc,因为我想开车了我想写ABO【呐喊
男A女O且有情敌女A,故事重心在游戏,故事开始时间节点为肖时钦还在游戏里玩还未成为选手时,文风可能较为压抑可能不够甜不是我以往的风格,PS.重点是有肉,接受不能的注意,不过不看肉不影响故事发展所以肉的发文形式应该是加群群文件自取
二是方锐,雷区有ooc可能性待定,划重点雷区网恋奔现类且我脑洞极大可能会写点游戏里奇怪的玩法,不过欢脱轻松坚定不移谈恋爱
重点是方锐我已经写出来一章了你怕不怕hhhhhhh
.
意向调查就是,你们想看方锐还是肖时钦,留言告诉我,tag我就懒得打了,爱我的你们会看到这一条的是不是【笑
忘了说,都是HE!!!

 
评论 ( 34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