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07

【目录】

.


天冷了手速爆不出来了…… 一朝入冬防不胜防。

为了划分章节这章有点短,不过晚上还有更新是绝对的,下一章可能会很长。

亲友曾说觉得我写出来的剑圣大大好坦率啊,嗯…… 我觉得我看原著的时候,少天并没有很傲娇啊,虽然话多显得有点掩饰自己傲娇属性什么的,但我怎么也不觉得机会主义者会是个大傲娇……所以我当然就写了很坦率的少天啊【望天

傲娇也等谈恋爱以后吧【手动再见

.

———————————————————————

.

七.再见

你最近心情很不好。

除了因为女孩子正常的生理期让你变得很暴躁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你一点都不明白,怎么就忽然跟公会二团的团长杠上了。

虽然每个战队的归队时间不同,各队选手都陆陆续续的离开网游回去训练,然而抢不到boss如今已经是嘉王朝家常便饭的事,到手的boss被再次抢走,你心态不好时就告诉自己想想蓝河。

人蓝河可是三大公会呢,不一样被抢得收获不多。蓝河一本正经的跟你说你俩这性质不同,你笑笑就过去了。

然而二团团长跟你不一样,你笑笑,他可就怒了。

前些天有一次boss再度失手的过程是这样的。

boss刷新在亡者峡谷深处,你和中草堂各占据峡谷两边对峙,你看着中草堂带头的那个魔道学者猜不清是不是王杰希呢,地形上你这边没有那边陡峭更具优势,可你这边是临时组人,装备上不如中草堂那边精英一团来得好。

接下来的呢,因为两方的互相攻击都没有特别的效果,毕竟中间隔了条峡谷,于是嘉王朝和中草堂一起短暂的联手把其他企图进入峡谷深处的公会轰杀回城了,轰杀过程中你和对面指挥互相嘲讽着“诶呀装备不错输出高”和“哟选位特棒地形好”的时候,刚刚到达的二团团长只给你知会了一声就直接杀入。

结果,是你们嘉王朝先开的boss,最后却还是被中草堂接手了。

这种指挥方法和战术上的不同,你并不是第一次碰上了,你事后想去跟二团团长聊聊,却吃了闭门羹。

最后发展到他看不上你的退让防守你看不惯他的无谋莽撞的时候,矛盾已经被激发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

大家此后都尽量避免了你们两的接触,然而比起垃圾话来本就不需要碰面,公会频道不时就成了你们的战场。

你几乎每天都维持着一张明明心里很不爽表面还是控制了情绪依旧很温和的脸,你觉得有点累。

可是超出你想象的是,几天下来对你有意见的人好像越来越多了?

这局势不对啊……你揉了揉眉心。

.

嘉王朝又一次丢失boss。

这样的情况终于你也疲倦了,这次结束时你居然有些长出一口气的感觉,你摘下耳机,去倒了一杯水。

等你再戴上耳机的时候,只觉得这简直世界都变了——

“…… 她那还好没抢到的那口气什么意思?总是退让迂回,真的是战术吗!”

“你这样只会仗着人多才上的,有什么说战术的资格!”

“呵呵,别是哪来的高级卧底吧,专门把boss送给别人。”

“boss在你手上丢得比较多吧?”

你看着屏幕中剑拔弩张的两拨人,你站在人少那方的最前,一身暗蓝色显得特别冰冷。你听了一会,理清楚他们说的内容后,才操纵自己的角色转了个身。

“别说了。”背对了指责你的人,你直接从支持你的人中走过,“我们走吧,商量一下要不要改变战术什么的。”

然而真的跟你一块离开的人有多少,你自己心里有数,最后不过是五六人而已。你这样的玩家到了这个地步,上面的战队公会部你进入不了,普通的玩家层又觉得你高高在上。

“徵予,你到底怎么想的?就这么让他们总这样找你麻烦?”其中一人问你。

“就这样吧,公会的事不是抢boss打群架,不是可以靠打法就以少胜多的啊。”你叹了口气,看了看密聊频道里公会里一些中立的人立场不明的问候,有些含沙射影的话让你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我真是服了你了啊,再这么下去,下次再叫我们去干嘛我们就别去了。”

“别刻意啊,玩得开心就好,游戏而已。”你撑着头,轻轻笑了一声,自己说这话真是搞笑啊,明明你才是没把游戏当游戏玩的人。

“哪里还开心啊!徵予你开心吗?你不开心的话还待下去干嘛啊!”

你呼了一口气,又是这个开心与否的问题:“没事啊,你们开心就好,跟我出去抢boss不用看别人脸色啊。”

“那也不是就让你去看别人脸色啊。”

“别说这么多了,还是打起精神来吧,荣耀嘛,玩的是荣耀啊…… 嗯?”你忽然停住了,这句话你好像之前在哪听过,而且自己当时,明明很讨厌的样子。你叹了今天不知道第几口气,深呼吸后说,“我有点困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吧。”

你将游戏关闭,抓着账号卡往床上一倒,看了好一会那个夜雨声烦。你这几天焦头烂额,没跟蓝河有联系,游戏里也没有再遇到抢boss的黄少天,但你还记得二十号还得去蓝雨,还有一个星期。

你将近一个星期都没有上游戏。

“玩的是荣耀。”你想起刚拿到那个第十区的账号卡,嘉世主场输给蓝雨的那天,那时蓝溪阁和嘉王朝开打时,你听到那个指挥说的玩的是荣耀打的是热血,你当时还想着真讨厌说这种话的人,如今一转眼不过半年,你也说出了这句话。

简直是另一种形式的思想绑架啊,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或许你的朋友们真的只是想着你,一点都不想去在乎一些变了质的荣耀呢。

玩了这么久,还是把自己玩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你登陆游戏去,给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留了言,直接拉黑陈夜辉之类的战队公会部,然后又一次潇洒退会。

.

二十号这天不紧不慢的来了。

“队长,少天前辈夏休期过完就杀气挺重的,今天更可怕了,发生了什么?”卢瀚文小朋友做完了今天的练习凑过来到喻文州身边,他们前面一些的黄少天还在继续训练,依旧是咋咋呼呼的喊着技能名。

“嗯,看来要加练。”喻文州脸上带笑,他哪里会不知道黄少天因为什么事而这样,只不过,看起来训练效果还可以,就是比以往更吵了点。

此时郑轩也凑到了喻文州身边来低声说:“队长,今天我们蓝雨门口好像有女粉丝啊,以往都没有的,来蹲守也太可怕了吧?压力山大啊。”

“没事,不是粉丝。”喻文州解释着,郑轩还在想队长怎么知道的不是粉丝,喻文州就注意到黄少天的目光似乎有往时钟上瞟的趋势,喻文州赶紧说,“少天,加练十分钟。”

“好的好的好的。”黄少天在训练上是很听喻文州建议的,立刻手快的点了开始,程序准备的途中才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心真脏!”

时钟指向十二点,喻文州觉得这个时间点挺满意,也不在意黄少天在那大呼小叫了。

少天,这是在帮你呢,给你个理由要电话啊。

.

你在蓝雨门口等到十二点十分,黄少天才出现。

“抱歉抱歉抱歉!队长忽然让我加练就来晚了。”他领着你走进蓝雨大门,正对着是那倒三角正水滴的蓝雨队徽,在夏天的阳光里显得颇有气势,“早就说让你留电话给我了,我这加练了还能提前告诉你一声,你等了这么久也不打电话给我,也真是沉得住气。”

你看了看走在身边从训练说到电话的黄少天,耸耸肩笑了:“不用了吧。”这今天过完,以后还有没有交集真是不知道呢,有什么必要留电话?

黄少天带你拐了个弯,你放慢了一些脚步偏头继续看那个蓝雨的队徽,假装没发现他短暂的沉默,跟他保持着半步的距离跟着他朝食堂走。

不过黄少天毕竟是话多到让联盟为他修改规则的人,要不是细心如你,大概也没人会发现他刚才的迷之沉默,黄少天不知从哪有找到了话题,自然的说开了。

你有些神游物外的东想西想,黄少天这种“你笑一下让我知道你在听我就能一直说下去”的这种趋势让你觉得也不错,简直和你这种不太会找话题的人是天作之合。再说了,和黄少天聊天找话题?职业大神跟自己真在一个频道吗……

但黄少天的话多不分职业大神和游戏玩家,他又从职业圈说回游戏了,这一条去食堂的路放慢了脚步走起来好像分外的久。

“…… 我以前黑历史时期,可也在游戏里到处抢boss呢,后来也是觉得玩得特别无聊特别累,可是换帮会好尴尬啊,特别像之前听你和蓝桥说的你在嘉王朝的情况。”

你听着他说的停下来:“不在了噢。”

“…… 你说什么?”忽然发现你停下来,黄少天也停下脚步,回过身来看你。

你看着这半步的距离,不知哪里冒出来一个感叹,觉得这半步的距离就很好。

然而你只是笑了笑,耐心的重复了一遍:“我说我不在嘉王朝了。”

“那来蓝溪阁?”黄少天几乎是下意识的就问了,不过很快想起来这个邀请你都拒绝过几次了,他就话锋一转,“随便问问而已,食堂就在前面了我们走快点吧我都好饿好饿好饿了!”

.

评论 ( 3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