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08

【目录】

.

说好的今晚二更来了,下一更目前估计是明中午。

你终于不太看重游戏了,可以准备谈恋爱啦!

.

————————————————

.

八.新的开始

食堂这边蓝雨的众人早就到了,黄少天训练结束后飞一般的冲出训练室的时候,喻文州果断地大手一挥:“大家今天集体吃食堂。”

于是蓝雨食堂迎来了夏休期结束后的第一次全员齐聚,只因为喻文州说我们大家要关爱队员成长,而这个队员,当然就是黄少天。

“咱蓝雨从来收不到妹纸黄少哪来的运气能勾搭到妹纸?看起来妹纸长得挺漂亮…… 大家来职业圈前就算想发展校园爱情,也因为成天玩荣耀而跟妹纸交流不多吧?”宋晓看着正在远处领餐的你和黄少天,问队里众人。

“就是就是,以前都是宅男吧哪有妹纸青睐,不过看黄少的脸难说还是有妹纸倒贴的,但我猜这一个应该不是什么学生时代的朋友吧。”郑轩摸着下巴进行评价,“黄少这是要找女朋友了,我们这群单身看着压力山大啊。”

“我猜八字还没一撇呢郑轩前辈。”徐景熙说着。

“这么说的我有点心疼小卢啊。”李远感叹,小卢这才14岁呢,马上要跨入青春萌动的15岁了,可压根就没法有什么青春萌动的机会。

卢瀚文躺着也中枪有些茫然。

喻文州伸手摸了摸卢瀚文的头,然后看向宋晓:“宋晓,她就是你和少天那次蓝溪阁和嘉王朝抢boss时,你捉云手抓到的那个女生。”

“噗……”宋晓正喝汤,差点就一口汤喷出来,“这都能认识?!”

“之前就见过,所以才专程去游戏里boss面前见。”喻文州引导着大家想起来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飞机上她是少天得邻座。”

顿时大家都一副明了的表情,毕竟那天的黄少天出了奇的安静,因为肩上靠着个睡着了的姑娘,那姑娘也不知道是没认出他们还是压根不玩荣耀,离开时接受了众人的注目礼,看起来依然特别镇定。

这个事情太让蓝雨众人印象深刻了,唯一不知道这个事的卢瀚文赶紧就拉着前辈们问了。

“黄少这都能跟人家姑娘联系上?”队里此时年纪最大却还是单身的郑轩问。

“挺有缘的,缘分来了挡不住吧?”喻文州表示出对这个事的高度关注来。

“我关键先生的称号真是名副其实,队长看我那捉云手的水平。”宋晓说着比出一个向前一抓的姿势。

这边黄少天和你领了餐后没有去和蓝雨众人一桌,而是单独坐了一桌,只在走过去前路过了一下这一桌时,他们先向黄少天打了个招呼,然后你十分孤陋寡闻的发现,于锋转会百花后,蓝雨你也就只认得出来黄少天和喻文州了…… 你道了一声喻队好,结果收获了蓝雨众人的热烈欢迎,你觉得心都抖了三抖,问了声好赶紧跟着黄少天走了。

“我们蓝雨从来收不到女选手他们就是这样你不要在意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说。

“没事,可你们有很多女粉丝啊。”纵然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现在风头正劲,可蓝雨一直以来也是颇受女粉丝喜爱的,温和有礼的队长喻文州,所向披靡的剑圣黄少天,关键时刻让人拍手叫好的宋晓,还有其他每个队员都有发光点。

“可是现在有幸来蓝雨食堂吃饭的偏偏看起来不粉我们蓝雨啊。”坐下吃东西后黄少天的话就没有那么多了,你俩餐桌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餐盘中间还有三笼虾饺,你没忍住笑,“你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你可不就是不粉我们蓝雨。”

“我笑虾饺,你们食堂肯定没有过虾饺卖这么好的时候。”你夹了一个虾饺,面前的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你,仿佛一只大型犬科动物一样的表情,你又把虾饺放下,“又不是你做的你这表情真是。”

“什么话啊你快尝尝好吃下次再来啊。”黄少天拿着一支筷子在手中转着。

“嗯,好吃。”你吃着虾饺有些心满意足,感觉蓝雨伙食是真真的不错。

一顿饭下来基本都是黄少天时不时说两句,你被虾饺安抚了也乐得开心,一点不觉得黄少天话多。

一顿饭吃完后你才提起来那个生灵灭的挂件,黄少天一种恍然大悟刚刚想起的神情,可你看着还是觉得他其实记着呢就是不知道怎么一直不提,而你也不拆穿他。

蓝雨果然豪门战队,宿舍都是单间的,你靠在他房间的门外看他翻箱倒柜。

“诶?我记得上次捡到后放这里的,不在…… 后来觉得太显眼别人看本剑圣有个生灵灭的挂件不太好又换到了…… 也不在,后来回来后放在……”

“这里啊。”你看他找来找去,你倒环顾了他房间一眼,杂物堆在一个角落,桌面和床铺都是整洁的,也不知道这是他的习惯还是刻意整理的。你看见了一个置物架,第二层摆了好几个手办,你看了一眼,有几个没认出来不过应该都是蓝雨的,而你的生灵灭孤零零的躺在第三层。

你走过去把挂件拿起来,这么久了都没有落灰,一看就是有打扫过,刚才还假装找不到来着,你也不拆穿。

然后你就被上面那排手办吸引了,是蓝雨的周边手办,是前不久出的最新一批限量周边了,据说精致程度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的一批周边,出这批周边的时候你刚粉上夜雨声烦,虽然没打算去抢,但是看到了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之类的神级角色在开售的半分钟内就被抢空的盛况,然后你默默地继续回去确认了一下自己下好的生灵灭的单子,然后关了网页。

而现在你真的看到了这批周边的实物的时候,你还是觉得有些太栩栩如生了,就拿夜雨声烦来说,冰雨的剑身是滴胶做出了仿佛水墨的效果,而在冰蓝色水墨中心,可以看到带着冰裂纹的花纹,仿佛有生命的剑心一样。

这一排的手办几乎都是最新那批限量的,被摆成了一个V字型,然而V的那个尖那里,不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而是三个索克萨尔,最早那期的,第二期的,和最新一期的。

你还没问为什么要这样摆,黄少天就已经到了你身边给你解释:“这是我们蓝雨的三代队长啊,绝对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人物,虽然魏老大和方队都退役了,魏老大甚至都联系不到了,但这样摆着就觉得他们还在啊。”

你看着黄少天有点出神,那样为蓝雨骄傲的眼神,看起来眼睛里都好像有星辰一样,格外的吸引人。

“我怎么觉得你有点茫然?!也是,他俩都退役这么久了,估计也只有很老的粉丝才知道了,更何况你还不是蓝雨的粉丝,你知道才是奇了怪了……”黄少天说着,看你诚恳的点点头表示是有些茫然,顿时也是无奈,“怎么也是跟我们挺有缘的,就不能粉我们一下嘛。”

“蓝雨我也是有一点特别粉的。”你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机拍了一下这一排手办,聚焦点了夜雨声烦,“我粉夜雨声烦啊。”

黄少天听你说的这刚高兴了一下,又想起来之前喻文州说过的一句话,禁不住问你:“只粉夜雨声烦不粉我?”

“嗯,只粉角色。”你侧头看他,特别真诚的回答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烦你好烦你好烦!理智粉什么的最讨厌了!”

心爱的挂件失而复得的惊喜让你很高兴,你打算把生灵灭的挂件也挂到了账号卡上,之前挂在包上有了那次丢失的经历后,你可是不敢再把挂件挂在包上了,然而你看了看已经挂在上面的夜雨声烦…… 总觉得再挂一个的话,就变成自己的账号卡才是夜雨声烦和生灵灭的挂件了啊。

“黄少,你缺挂件么。”

“缺啊缺啊,你要挂哪,从腿挂起吗?”黄少天反应迅速的问。

“不,我是思考这个夜雨声烦要不要还给你,没地方挂了。”有点心疼,这个挂件在自己这挂了这么久,虽然一直有提醒自己这早晚要还的,但粉了夜雨声烦后,还真有点舍不得。

黄少天大手一挥:“这个挂件我不缺,送你了。”

你觉得有些不太好。

这种职业大神离自己特别近而且还有越来越近的趋势,这样的感觉让你有点不太好。

“怎么了啊,这个挂件现在都绝版了啊很多人想要还拿不到呢……”

是啊,很多人想要,而且像这样毫无违和感近距离接触黄少天的情况更是很多人想要。可对你而言,你有些过于理智的思维方式,让你思维区间的灰色地带非常的小,远与近的距离里,职业大神都应该远远的才是,然而现在黄少天好像忽然不受控制的闯进了你的灰色地带一样的感觉,让你有点不安。

“还是还给你,我这挂不下啊。”你取下来那个夜雨声烦,蹲下身把它放到第三层架子上后,很自然的说着,抬头却看到黄少天嘴唇一抿不说话了,吓得你不敢站起身。

在交流方面,全联盟最可怕的估计就两件事了,第一件就是周泽楷能跟别人对答如流了,而第二件你正面对着,那就是黄少天的沉默。

“剑圣大大你别这样我是真觉得挂太多了啊没地方挂啊。”你看着他明亮却有些湿漉漉的眼神有点慌,堂堂剑圣当然不是哭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失落,就那一点点的失落那样湿漉的眼神看得你瞬间心软又无奈恨不得就着这个蹲下的姿势改给他跪下了。

“嗯,我没事。”黄少天还是开口了没有继续沉默,你站起来觉得有点腿抖,然而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此时半眯着眼话题跳跃的开口,“话说回来你到底来不来蓝溪阁?退了嘉王朝还拉黑那边管理缺160点属性点很有可能被追杀啊。”

“来,来。”真是…… 我这来还不行吗!虽然知道这是他趁火打劫般的入会邀请,可是想想他刚才那让人心软的眼神,你还是赶忙就答应了。

剑圣大大抓准机会的功夫实在不是说说而已啊!反反复复的想要制造机会,终于还是稳稳的抓住了机会。

思维里的灰色地带给黄少天移了一寸。

“那么问题来了,蓝溪阁收我吗?怎么解释我转身就进了蓝溪阁?”你扶额。

“就说你是被蓝溪阁幕后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物,派去的嘉王朝,作为一个是高级卧底,你其实一直是蓝溪阁的人啊!”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脸简直冒着光的表情,简直是在暗示你“是的没错那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物就是我”。

“…… 我竟无言以对。”

.

下午的时候本来黄少天还是要继续去训练的,但恰逢公会部开会,黄少天拖着你就一块去了,对你特别大义凛然的样子,觉得训练也是可以迟到一小会的。

“我靠,蓝河!”黄少天本来就打算只是公会部开会前去跟春易老他们知会一声就好,结果过来时正好遇上蓝河,这多省事啊。

“蓝桥我跟你说,徵予要来我们蓝溪阁了,你等她五天CD结束了拉她入会让她跟你混!”

“啊?”蓝河有些没反应过来,这夏休期刚开始的时候黄少天托付给他一个卢瀚文,夏休期即将彻底结束的时候,黄少天这又给蓝河带来了一个你。

“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我退了嘉王朝了……”你抓抓头发,看蓝河一脸茫然。

“然后她现在终于被我说服了加入蓝溪阁了,这退个会都不省心的拉黑了嘉王朝的管理,嘉王朝的人不气得打她一顿才怪。”黄少天抢过你的话添油加醋。

“哪有这么夸张……”你恨不得捂脸,“所以我还是想问,到底怎么解释我去蓝溪阁。”

蓝河也有种十分无厘头的感觉:“对啊,怎么解释嘉王朝精英团核心成员退会来蓝溪阁,不说对其他人什么解释,大春那怎么解释……”

“你就说这本来就是蓝溪阁的人派过去的,一个在幕后的,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黄少天说完特别郑重其事的拍了拍蓝河的肩。

“我靠你还真用这个理由啊,我以为你就说说。”你当时就震惊了,这理由说着……这谁信啊!

“你不是觉得无言以对很认同么!而且我觉得这个理由挺好的啊,没哪里不对!”黄少天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俩就这样说上了,蓝河看了看时间,赶紧打断了你们:“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先去开会了成吗?!”

.

几天后你加入了蓝溪阁总会。

这种从一个俱乐部公会的总会退出,加入另一个俱乐部公会的总会的情况并不多,一般都是退出后彻底消隐,或者到了新的公会从头做起,就算有像你这样的,在退出的时候也应该是和和平平好声好气的。

而你这样直接拉黑的,交流也只能公共频道了,然而很多事情都不是可以以这样文字的方式在公共频道里发出来的,不服也得憋着。

你刚来蓝溪阁,跟蓝河当初回神之领域一样有些不想PVP不想抢BOSS,迅速加入了蓝河的固定团去打副本了。

春易老问了蓝河几次后,蓝河忍无可忍的说你是被黄少天塞给他的,春易老有点没想到,黄少天进入职业圈之后什么时候还有过这样的举动啊,简直想看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几个。

于是蓝河也忍不住问你:“你虽然进了蓝溪阁,其实你对战队还是没感觉吧?”

“嗯…… 确实是,比赛看得少啊毕竟我每次就看肖时钦。”你跟蓝河打着哈哈。

“我有点心疼黄少……”蓝河被你的嘻嘻哈哈折腾得没脾气。

“蓝河你这叫偏袒懂吗,你试试作为一个黄少粉,有一天隔壁张新杰忽然过来跟你说,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很适合来霸气雄图,这什么玩意?!简直吓得退避三舍吧!”

.

评论 ( 1 )
热度 ( 10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