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6

【目录】

.

——————————————————————

.

十六.低估

你虽然是不玩微博,但还是抓着黄少天的手机直接用他的账号回复去了。

荣耀这个圈子的选手如今被渲染得像明星,却不像所谓的娱乐圈那样,公布恋情还有可能出现人气下滑的情况,就算有这个情况,那这个情况影响最大的,怎么也是周泽楷那个级别。

所以你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拍到了黄少天牵着你跑过人群的照片,看了许多张,还好你的脸都不明显,许多人转发评论在问黄少天是不是真有了女朋友。

最清楚这个事的,倒是那群手速超群的职业选手们了,联盟官方都转发了一条微博了,而这次他们都没说话,大概是觉得这事怎么也该黄少天自己出来说的才作数,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互相着想的朋友嘛。

“你真的不回复?”你和黄少天坐在楼梯上,你刷着微博问黄少天。

“不回,我现在不想说话。”黄少天对着天花板翻白眼,显然是对刚才的没抓住机会感到恼火,刚才多天时地利人和啊!自家妹纸明明都已经被自己按墙上了,自己怎么就还被绝地反杀了?!黄少天有点怨念,但这会要是接着不要脸耍流氓当然也是可以,可他自己绷不住啊……

“那我帮你回了啊。”你也不管他,你当然知道他现在在怨念什么了,不过,么么哒这种事,反正以后有得是机会和时间。

你翻了联盟官方那一条微博,转发,就一个噢字,带了一个doge脸。

然后没一会黄少天的电话就响了,是喻文州的电话。黄少天和喻文州聊了一会,喻文州的意思是,队里不管是公关还是他们这些队友都表示不插手黄少天的私事,如果黄少天自己只想顺其自然,那喻文州就顺手帮个忙做个对外解释了,总不能放微博继续在那吵吵。

“……队长辛苦了。”黄少天听了好一会才开口,感觉真是来了荣耀联盟里最好的一个战队,有一群最好的朋友。

“喻队辛苦了!”你凑过去也说了一声。

“那条噢是你转的不是少天吧?真会玩。”喻文州说,“你继续陪少天好好过生日吧,之前他生日几乎都在训练呢。”

“好的谢谢喻队关心么么哒!”你话说完黄少天狠狠地斜了你一眼。

“队长我这边先挂了有点事啊队长具体的事情我回蓝雨再说拜拜!”黄少天挂了电话,伸手把你拉过来,你坐在他前面的一阶被他从后搂住,“媳妇你今天胆子特别大啊,之前耍小心思我就不当回事了你居然敢在我面前跟队长说么么哒?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些口头禅什么的,但媳妇儿你还欠我一个么么哒呢什么时候给我?”

“少天,我可先告诉你,你这样我更想逗你了。”你迅速出手把他章鱼触手一样的手扒下来,一本正经特别严肃的看着他。

你俩互相瞪着,黄少天刚想动就被你死按住他的手,这一次黄少天先服软。

“我认输我认输,你以后可小心点别被本剑圣逮着机会了,不然我一击必杀有你好看的。”黄少天说着。

“好好好我等着,少天生日快乐么么哒么么哒。”

至于实际上的么么哒什么时候有,日子还长。

.

黄少天生日过后没多久你就开学了,而一般来说你开学都伴随着常规赛的揭幕赛开始,而今年的常规赛不同了,因为有了兴欣,这下蓝雨会有客场对阵兴欣了。

十月十日,蓝雨客场对阵兴欣。

赛前一天蓝雨提前到达,下午和晚上都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你对了一下自己的时间后,一看反正也没课,就陪黄少天转悠去了。

你们这次依然是去的那条小吃街,这一次你们没有吃秋刀鱼,吃的回转寿司,然后就四处走着。

以前来时都说,那条嘉世附近的小吃街,你大学在嘉世附近,而如今嘉世没有了,马路斜对面出现了兴欣。

“时间过得真快。”你和黄少天手牵着手走在马路上,他送你回学校,路灯拉着你们长长的影子。

“是啊是啊,媳妇儿我跟你说,那会第十区刚开不久,我还来这边帮叶修那个老混蛋刷了个记录呢,就在那个兴欣网吧。”黄少天说得兴高采烈,忽然压低声音凑过来,他穿着一件连帽衫把帽子戴上了,靠过来的时候帽子就蹭着你的耳后,“噢不行不行,这简直是黑历史啊,说太大声了别人听到可不太好。”

“那你不怕给我说了掉粉啊剑圣大大?”你挽着他的手臂笑着问他。

“不怕啊,都这么久了还没把你养成一个真爱粉的话,那我也真是没办法只能是给你跪下了,是在下输了,是吧媳妇儿?”黄少天说着有点骄傲,可又把你的手握着紧了紧。

而此时你停下来,拉住黄少天,让他原地转了个圈。

“媳妇儿怎么了怎么了?晕了啊。”黄少天任由着你转,最后停下来看你,你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少天,我第一次见你,是在……?”你努力的在想着什么。

“飞机上啊,想到什么了?难道不是在飞机上?我记得就是在飞机上的啊,去S市的全明星周末那次。”黄少天皱皱眉,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对,不是,我想起来了,叶修退役开第十区的时候,那时候蓝雨客场对阵嘉世,然后君莫笑的队伍里多了一个剑客刷了新纪录。”你一边说着一边看黄少天的表情变幻莫测。“那个流木真是你啊?”

“……剑客那么多你怎么不猜是隔壁老王家的刘小别呢?”黄少天一看就是有点哑,在努力地歪扯着。

“因为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兴欣这个网吧啊。”你笑了,指了指此时就在马路对面的兴欣,然后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那天你就是穿着这一身,鬼鬼祟祟的出现在兴欣的啊,我那天正好在兴欣通宵噢。”

……

黄少天沉默了。

此时他内心的弹幕是——要是早知道现在我这么喜欢你当初我去给叶修刷记录的时候就该穿好点!

“啊哈,剑圣大大的黑历史啊,我印象特别深刻,那天你摇头晃脑的进来,又飞速的跑出去了,我那会还后悔怎么就同意了好友来这个网吧了,感觉客人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啊。”你继续看着黄少天笑。

“媳妇儿我觉得你现在有点话多是被我传染了?这不太好啊……”黄少天看着你那面向兴欣笑得特别开心,忽然站到了你面前。

下一秒你就看到了眼前黄少天带笑的瞳孔,嘴唇上是温热柔软的触感,你惊讶地睁大眼睛,看见黄少天扩散的笑意。

然而你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就松开了你,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懂得见好就收,机会还有,不急这一时。

你感觉自己的大脑出现了当机。

“媳妇儿,什么感觉?”黄少天低着头看你,你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捂着脸跑到一边去了。

剑圣大大果然说到做到,说抓机会就抓机会,说要么么哒……那绝对会一直记着等着你露出破绽的!

得了便宜立刻卖乖的黄少天没出声,就安静地把手搭在你的肩上,笑得一脸阳光灿烂。

“少天,我低估你了,我都快忘了你是第一杀手特别会玩偷袭。”你最后还是揉了揉脸,直视了他的眼睛。

“媳妇儿,我明天对阵的可是叶修,就当给我个幸运符呗,不过这个不算正式,能申请再要一个正式一点的么?”黄少天笑。

“咱能不在大街上么?”你也笑着回应回去,然后另找话题,这个话题太让人不好意思脸红害羞了,“你很重视和兴欣的比赛吗?”

“嗯,很重视,有叶修在的任何比赛都得重视,你在游戏里跟他抢BOSS不也是被他整得够呛么?你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的,蓝桥肯定更加了解,你俩关系不错你懂。”黄少天牵着你又重新往回学校的路上走,“不过话说回来,照你说的你第一次见我是在兴欣的话,我忽然觉得兴欣有了不同的意义,那这更得重视了啊,不知道怎么我想起来一句话,好像小学课文里说过一句什么来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嗯嗯,重视重视,少天记忆力不错啊,还记得小学课文。”你看着黄少天提到荣耀比赛就闪闪发亮的眼镜,“可是你这对阵兴欣是要万里长征的啊,有心理准备吗?”

“没事啊,我有蓝雨有荣耀,还有你啊媳妇儿,别说万里了,永远走下去也没问题,媳妇你说是吧?”黄少天说。

你点点头:“嗯,有我。”

.

你和黄少天在宿舍前的小花园里走了一圈又一圈,你带着他转,他也不说穿。

你一路握着他的手,他一直在说着话,从他那天去兴欣帮刷记录,一直到真正的认识你,再到现在,他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你只是安静地听着,不时就应他一下。

“少天啊,我快门禁了。”你最后停下脚步,两人站在树影之下,微弱的灯光如碎汞一样明明灭灭的落在你们两人肩上。

“媳妇儿媳妇儿,幸运符。”黄少天看着你,唇线漂亮,轻轻一勾显得具有攻击性,你点了点头,黄少天附身探下来,鼻息微热地落在你的脸上。

你觉得周身的空气都好似酝酿起了陈年美酒,和之前黄少天猝不及防的那一下不同,只是看着他的眼睛便觉得勾魂。

“闭上眼睛。”黄少天简洁明了地说着,声音蛊惑。

你听话的闭上眼,黄少天的手放在你的后脑上把你拉过来,你失去了视觉的感应,一切接触变得极其敏锐,嘴唇上有湿润的舔舐,有柔软的东西在抵着你的唇缝,接着黄少天的手捏住你的下巴按了按,你下意识的就张开了唇瓣,当你的舌头被纠缠住的时候你愣了一下下意识的便想闭上嘴唇,这样的感觉让你觉得陌生而紧张,有些不安却又不忍拒绝。

“别躲。”黄少天的声音在对你继续下蛊,他说话的空档里你呼吸了一下,接着嘴唇很快又被封住,黄少天的舌尖扫过你的牙床触在你的上颚时,你敏感的颤了一下,黄少天松开你的下巴环在你的腰上,双臂同时收紧。

良久之后你几乎都要觉得自己轻飘飘的触不到地了的时候,你轻轻拽了拽他的衣服前摆,黄少天也知道你绝对不好意思了,于是他把你搂进怀里,你的耳朵靠在他颈间的脉搏上,听到他压在喉咙里低沉的笑声。

“少天,我真是……”你闭着眼睛简直就不敢睁开了,虽然是被他抱着也看不到表情,他拍了拍你的背。

“媳妇儿,说过了不要低估本剑圣,本剑圣抓住机会的本事是一流的,无师自通的本事可也是不差的。媳妇儿我觉得我明天比赛肯定能赢得特别漂亮,你是我的幸运符啊。”黄少天的声音依旧是清亮的,但那种蛊惑的感觉一点没褪下去,像只猫一样在你脑袋旁边蹭得痒痒的,“嗯不仅是幸运符,你还是……”

“少天你别说了你让我缓缓……”你捏了捏鼻梁,黄少天这真是,这个时候沉默是金啊!别说了啊!

“好好好……”黄少天闭嘴了,接着又还是搂着你蹭了蹭。

你还是我的火呀,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能燃烧起来我所有斗志,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

————————————————

.

写个么么哒我都能写七百字!!!【跪

我也是可以的…… 好久没写这样的片段了宝刀不老啊我【捂脸

那啥我现在是单身狗不要挑我毛病好吗答应我!【哭

顺便我觉着可能后天就写完了呢……

评论 ( 22 )
热度 ( 9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