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5

【目录】

.

——————————————————————

.

十五.礼物

你和黄少天还是去了市中心的商业街,因为荣耀总还是最吸引你们两人的,市中心有G市最大的荣耀周边店,有一个荣耀玩家的比赛,纵然是顶尖大神黄少天也不能抵挡这些吸引。

当然,在到达目的地前,黄少天的帽子墨镜还是得不由分说的戴上。

你们最先去的是那家荣耀周边店,毕竟是蓝雨的地盘上,店门口是两个一比一比例的人模,毫无疑问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黄少天作为夜雨声烦的操纵者,一比一人模的制作中,服装武器方面取自夜雨声烦,而脸则是模仿黄少天本人,这个人模做出来,属于平价限量,意思就是限量销售,虽然价格公道,但还是很贵,会去买的人并不多。

而此时黄少天和夜雨声烦面对面站着,你看了看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夜雨声烦是金黄色的头发,留了一段长发束在脑后,而黄少天本人一头干净利落的有微微偏栗色的短发,夜雨声烦有一身冰蓝色的盔甲,黄少天一身休闲装。

除此之外最大的反差,黄少天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而作为一个人模……

你哭笑不得地上去直接拉走黄少天,这个画面你看着实在是太想笑了。

进店后最先看到的是荣耀官方出的键盘鼠标之类的硬件,你们两人来这的目的当然不是这些,你是适应性超强摸着不熟悉的网吧键盘都能玩的人,黄少天更别说了,硬件设施除非坏了,不然一般都不影响他发挥。

于是你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挂件区。

琳琅满目的夜雨声烦相关挂件中,你们又挑了一个冰雨的挂件,剑长和你的账号卡差不多,比了一下后你就觉得,这挂上去后你的账号卡可真就成了夜雨声烦和冰雨的挂件了啊。

黄少天对此相当满意。

而你们旁边也有一对小情侣在选挂件,男生看不出来谁的粉,而妹纸则是很明显的剑圣的脑残粉,男生看着她拿着夜雨声烦的各种挂件爱不释手,都面色不善了。黄少天的手搭在你肩上握了握,你望着黄少天觉得特别想笑,你死命忍着笑而黄少天死命忍着不说话,这个画面太诡异了啊!

黄少天最后还是凑到你耳边,嘴唇贴得极近气息流动:“你看那男生肯定吃醋了,可是最大的剑圣粉可是在这呢,所以直接跟我在一起就是最对的。”然后黄少天放开声音,“媳妇儿我支持你喜欢黄少天。”

最后你在旁边小情侣的目光中笑得蹲下身去,那边的男生更是一种“哥们你心真宽”的目光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背过身去不看他们,把你拉起来往另一边挂件区拖走。

挂件区一路走下去就不像之前的夜雨声烦或者索克萨尔专区了,这边蓝雨众人的挂件衍生都有,然后到其他战队的一些衍生挂件,最后一块则是游戏内的衍生,你翻翻找找好一会,翻出一个召唤师的相关衍生来。

挂件是一个冰精灵召唤的图标,中间还有一根贤者之杖。在更新75级后出了精灵献祭,精灵流召唤师的技能树随之改变,出现了冰精灵献祭流,而玩家中的数据帝们研究表示,能让这个流派收益最高的武器,并不是75级的武器,而是70级的橙字法杖贤者之杖。

你觉得自己跟黄少天在一起简直耗光了自己大部分幸运值,你把所有装备都换了75级的,唯独武器就是见不着你的,所以你还拿着那70级的贤者之杖,最后你就成了冰精灵献祭流。

这个挂件就是官方根据玩家的玩法流派设计的,但因为这个流派玩的人不多,挂件也不多,还好这就被你找到一个。

“觉得这个怎么样?”你拿着那个挂件问黄少天,黄少天觉得很满意,你又接着问,“不会让人觉得是李远?”

“你知道的,他冰系用的技能点最少,再说蓝雨都知道是你,现在估计我们群里都知道了。”黄少天特别淡然的表示。

“黄少,我觉得你最近贼了不少,也不要脸了不少。”

“有吗有吗有吗?我怎么不觉得?我觉得我自己还是原来那样啊,从追你开始就不要脸了,要脸的话根本追不到你。”黄少天说着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媳妇媳妇,还要买什么么?不买了的话我们去楼下的比赛那看看了。”

“嗯没有什么要买的了。”你应着他准备往收银台那边走的时候,路过了抱枕区。

这家荣耀周边店不仅有官方的周边,还有一些同人产物,比如一些双面抱枕,一面是游戏角色,背面的话……咳咳。

而且大部分背面的图还是挺受的……

你笑而不语的摸了摸其中某个黄少天抱枕的头,身边的真·黄少天脸好像微微红了一下,不过又很快恢复过来故作镇定,伸手把你一捞:“咳媳妇我们还是不要看了,我们还是去付钱吧,再说那个抱枕画的也不太像啊,没有本人帅……”

诶呀,好像发现了新大陆,没想到啊黄少天居然看着害羞了,其实自己男票有时候也真的是特别萌啊。

.

小广场上的舞台前摆了一排电脑,估计有二十多台这样,这样的玩家比赛一般都是商业街的一种造势活动,但大家都对此乐此不疲,希望在这样的比赛里棋逢对手,毕竟同市以后还能一起玩。

这场比赛要进行2个小时,都是个人战,由举办方提供比赛专用的账号卡,装备基础统一没有自带的附加技能来以示公平。比赛是现场报名的,你和黄少天到的时候报名刚开始,你看参赛的好像还挺多的,赶紧先跑一步去排队了。

“全是个人赛,简直看不起治疗啊,媳妇我跟你说之前我帮叶修刷记录的时候,听说他之前在第十区,就用不要治疗这句话呛了哪个公会的牧师来着,好像是霸气雄图?多憋屈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看着那个比赛安排笑了。

报完名后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可以自由活动也可以借举办方的账号卡直接在电脑上试玩,留下来试玩的人还是很多的,二十多台电脑被举办方安排一台电脑一个职业,剩下的机台谁拿到就用,你和黄少天站到了召唤师那台电脑后面。

职业圈里女选手是稀缺资源,召唤师选手更是很久没有过全明星级别了,可是玩家里召唤师女玩家还是属于特别多的,因为召唤师的技术体现在于召唤的速度和标记控制,如果不去控制标记的话,召唤兽不会发挥最高的水平,但召唤兽依然是会主动出招的。所以对于一些游戏不太精通操作不太好的女玩家来说,召唤师反而是最简单的了,招出来就好了,打怪召唤兽负责,玩家只负责不被打就行了。

而现在坐在电脑前的这个召唤师妹纸显然就是一个常见的PVE手法,一股脑的招怪,标记,接下来就是挨揍了,而且她的对手还是个刺客,被打得要多惨有多惨,你看妹纸的表情,觉得她都不想参赛了。

“媳妇,这群人水平不行啊,操作太慢了,还没意识,刚才那个地心斩首术出的那么慢,没想到这后跳接的还要慢啊。”黄少天在你旁边说着,接着那个召唤师妹纸倒是脾气很火爆的站起来。

“你说谁慢啊!会不会玩召唤师啊!”那个妹纸转过来就愤怒的大声说着,却没想到黄少天正前面站着一个一直没出声的你,她的火气全招呼到你了。

你尴尬的抹了抹脸,忍住了想吐槽黄少天,在他面前这一溜的参赛者谁操作不慢啊,他看谁都觉得没意识吧……虽然你看着也觉得这个妹纸的操作慢了,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对于一个一看就是PVE手法的妹纸来说,也还是可以了。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这个意识,他推了一下自己鼻梁上的墨镜,下巴抬起的弧度显得这就是个中二少年,但确实长得有点帅把对面妹纸看愣了,不过也不知道妹纸是不是发现他是黄少天了,他立刻开口:“不信你让她跟哪个刺客打一局,你就知道你操作就是慢了,媳妇你玩着我去个洗手间。”

黄少天指了指你,你有点茫然就看他转身走了。

你和那个妹纸站在一起,你弱弱地问:“我……试一局?”

那个妹纸也是无奈,把位置让给你。你坐下后,迅速的把技能树一改,冰精灵献祭流一出刚才那个妹纸就有些惊讶了,毕竟这个流派在游戏里也是少的,而且依赖装备。而你看了刚才那个刺客的打法,觉得以这个流派就可以一打了。

在你连续三个后跳躲过了刺客地心斩首术,标记一投,冰精灵聚集,献祭圈在地上出现,刺客倒地的一瞬,你的血量赫然还有68%。

“我靠,哪来的高手?!”斜对面那个刺客站了起来,你扶了额,一定是被黄少天平常耳融目染各种PK技巧,没想到自己这个手速实施起来有一些技巧居然还挺好用,但是这一边试哪个技巧合适一边打,简直是在虐对面,之前还听说对面是这个比赛里有点水平的呢。

“运气好运气好……”你尴尬的表示。

然后接着对面那排男生就开始问你有没有兴趣来打一把,你想着反正黄少天也没回来,就打了下去,一直高歌猛进连胜五局,一直到遇到一个剑客。

“我靠!”你仅仅在一开始的时候成功布置了召唤兽,那段时间剑客一直躲来躲去的看不出水平,然而在你放松的那一刻,逆风刺一划,剑客的反击开始,你看着那出招的架势,你实在是没忍住在自己被一个回风式拉到他身边的时候打了一句我靠。

这剑招不就是黄少天吗!就算别人能模仿,但能有这个节奏的就是黄少天一人啊!

你觉得简直内心崩溃。

但是被击倒在地的时候依然还是不得不服。

毕竟对面是黄少天啊……

过了一会黄少天风风火火的过来你旁边拉起你。

“媳妇儿媳妇儿快走快走,打赢了你没给你放水是我的错我们赶紧走。”

“诶?怎么了?”你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接着就听到身边开始有人喊黄少天的名字,然后黄少天拉着你就跑,“我靠!你明明可以自己跑不要拖上我的!”

“那不行我不能丢下你一个人啊!”黄少天干脆摘了墨镜拔腿就跑,身后那些叫黄少天名字的声音越来越多。

居然被人发现了!

跑了好一会,你们两人跑到了一个商场后门的紧急通道,门没有锁,黄少天拖着你拉开门就往楼梯上跑,跑了三四层楼了,似乎没有人再追来了,黄少天才松了一口气往墙上一靠,他本来就拉着你,这一靠一个惯性你也被他拉着靠在了他怀里。

跑了这么久实在是太累了,你彻底不想动了,你的额头隔着黄少天一层薄薄的T恤衫靠在他胸口上,他胸口一起一伏,心跳声也就在你耳边,你歇了一会觉得缓过了劲了想起来,黄少天却是拉着你不让你起来了,他紧紧地把你抱在怀里,你推了推他:“少天,你好重。”

“媳妇儿媳妇儿,虽然跑这么一段特别的累,我都好久没有过被粉丝追了,估计待会上微博什么的还能看到我这一连串的艾特呢,不过我觉得特别特别高兴……”黄少天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话,差点把自己呛得一口气没上来,你窝在他怀里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口气,他又继续说,“这个生日实在太棒了,有你真的特别好。媳妇媳妇……”

“还有更好的。”你推了推他,然而黄少天并不放手,你很没有办法的从包里摸出来一条链子,硬抬起手系到了他脖子上,“少天你看这个。”

黄少天好一会才舍得松开你,看了看自己脖子上的挂坠,是一把锁,锁上还扣着一把钥匙,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连心锁?”

“是啊,还有另一半在我这。”黄少天气还没缓上来,你转了个身背靠在他怀里,系在他脖子上的连心锁你很容易就拿到,你的手腕上一模一样的也是一枚连心锁,你示范了一次,用他那边锁死的钥匙可以打开你这边的锁,而你这边锁死的钥匙可以打开他那边的锁。

“媳妇媳妇,这个礼物我是很喜欢。”黄少天把连心锁扣好,忽然握住你的肩膀,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变成了你靠在墙上,黄少天的手撑在你的两侧,你抬头看他,就看到他嘴唇一弯一个好看又灿烂的弧度,“我们这一天都这么多事了,你还没跟我说生日快乐呢,生日快乐多重要啊,媳妇你怎么还不跟我说?”

“少天生日快乐!”你抬头看着他亮晶晶的眼镜,忽然觉得呼吸一滞,黄少天也就这么看着你,接着他试探的向你这边靠了一点,你觉得心里像是被一只猫挠了一下,并没有任何动作,于是黄少天又向你这边靠了一点,眼镜也慢慢闭上,睫毛颤抖着像蝴蝶的翅膀。

你轻轻一笑,但并没有阻止黄少天靠过来,你忽然动了坏心眼,你脑袋一偏亲了亲他的侧脸……

“我靠我靠我靠!”黄少天特别无奈的锤墙了。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喜欢欺负少天呢!

评论 ( 17 )
热度 ( 9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