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4

【目录】

.

——————————————————————

.

十四.生日

这个夏天是一个无法忽视的夏天。

特别是在看到盛夏嘉年华时,榜单上那一排的明晃晃的神级角色亮瞎人眼,才真让人觉得这是一个特别的夏天。

你父母还不知道你已经交了男朋友,于是你的假期又是待在家里,偶尔才出去玩,而因为嘉年华活动的上线,黄少天也不是开着马甲号,而是开着夜雨声烦在荣耀里出现,这样才算是真的有了游戏里也在一块的感觉。

黄少天在反超回周泽楷一段距离后,看着夜雨声烦的大名留在第一的位置,便一个组队把在他不远处游荡的你给组进组里,击杀百鬼夜行的怪物的积分虽然是你们两个均分,但你的召唤兽带来的第一击还是吸引到了更多的怪物,看起来夜雨声烦的击杀速度变慢了,但是随着怪物变少,这样反而提升了效率。

这个效率一直持续到君莫笑跃居第一,黄少天立刻就上世界频道嘲讽去了。

君莫笑突然就跃居第一,俱乐部公会他们一看便知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虽然世界频道上在那样嘲讽,但心里其实也明白,蓝溪阁当然也是有养一只的,你也知道。

轮回的养成被杀后,蓝河就被春易老抓走了,各公会养成之类的情况也都是清楚得差不多了,黄少天偶尔嘲讽一下,剩下的大部分时间干脆各种摆造型给你截图玩了。

“反正现在估计也抢不到什么了!不如在这陪媳妇儿,他们那群抢来抢去的都是单身狗。”

尽管第一天的时候黄少天是这么说的,然而在活动结束后,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一通刷屏,被叶修踢出群了……

“媳妇儿我被叶修那个混蛋踢出群了!”黄少天轰炸完一圈管理员后还是密聊你,你哭笑不得的回他摸摸头,黄少天又好像自说自话没看到你说的一般,“诶等会,韩队又放我回去了,媳妇你等会我看看。”

.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

君莫笑:今天就先放你一马

再然后,任凭黄少天如何叫嚣,再也没冒过泡,多半已经把群屏蔽或是下线了。职业选手群正正经经的聊了一会兴欣后,作息照常的都去睡了,但毕竟夏休期,晚睡也是正常的,还有些许人在群里聊天。

就在这个时候,群里一条消息刷出来。

鬼迷神疑(方锐,还没转兴欣):诶我说,这活动大家不是要么自己刷要么跟队里一块么,我今天偶尔看到黄少天,他边上那个召唤师是谁啊?

冷暗雷:他们队里李远?

八音符:…… 不是我

鬼迷神疑:哟,我觉着是个妹纸呢,蓝雨不是和尚庙了?

风城烟雨:我好像懂了是谁

沐雨橙风:我好像也懂了是谁

索克萨尔:我们都懂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无浪:蓝雨都收到妹纸了,我们轮回居然还没收到妹纸

笑歌自若:小江啊……

夜雨声烦:本剑圣带自家媳妇蹭个分你们都这么关注?羡慕嫉妒啊,不服的自己去找个女朋友去,我陪媳妇儿聊天了

群里一阵沉默,半分钟后,除了本来就知道这回事的几人,还没有入睡的纷纷冒泡表示震惊,倾刻间这个群就被一片卧槽刷屏了。

这回黄少天跟叶修一样直接关了QQ,怎么炸都炸不出来了。

黄少天关了电脑打电话给你:“媳妇儿,你猜刚才发生什么事了。”

你愣了愣,这个开场可不是黄少天的风格:“怎么了?”

“刚才我们职业群里问起来这几天我身边的召唤师是谁……”

“卧槽……”你没忍住爆了个粗口打断了黄少天,就听到他那边笑出声来,你特别无奈,“剑圣大大,你这么一说了我们接下来几天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

“我靠我靠媳妇儿我忽然发现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刚才就想着刺激一下这群单身狗!媳妇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说。

“剑圣大大,这得看你啊!要是像上次枕头大战那样,宋晓带头说打脱团狗,喻队带头说先打我,少天,你得负责。”你说,“我反正上不了榜单的,我就不上线了,少天你加油。”

“媳妇你别抛弃我啊!”

.

百鬼夜行的活动是如何结束的你并没有注意,其后特别惹人注目的微博大战你也只不过是知道黄少天去发了一篇长微博展示自己的才华,因为这段时间你的重心都在——考虑给黄少天送什么生日礼物。

这又回到了最初那个问题,黄少天缺什么?

你往床上一倒乱七八糟的想了好一会后还是没个头绪,然后把手机摸过来给黄少天一条短信过去:“剑圣大大,生日在即,给你个机会带我出去玩。”

按完发送键后你又恨不得摔手机,我靠自己发的这什么玩意!!

“媳妇儿我带你出去玩倒是可以啊,就是你那天会给自己系个蝴蝶结什么的把自己打包给我当礼物吗?如果这样的话我确实很期待啊!”

黄少天的短信回过来,你看了一眼干脆就把自己的脑袋埋枕头下了,这种挖坑自己跳的感觉怎么回事!

然后黄少天又一条短信过来:“去市中心最繁华的地带逛街吧?”

“你…… 被发现了怎么办?”

“没被发现就陪你逛街啊!被发现了就给粉丝们展示一下我家的荣耀了,而且那几天电玩城听说有荣耀比赛啊,我去肯定不行,你可以去玩啊。”

展示一下我家的荣耀…… 

你又捂脸了,黄少天的甜言蜜语技能max了,而且还是被动技能不是主动技能,他每次说一些话的时候就是话多然后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可是每次就如此干脆的戳中自己的少女心。

.

然而最先发现端倪的,是你爸妈。

“女儿啊,你最近是不是有交男朋友啊?”

就黄少天生日这天,午饭快要结束,你爸问起来的时候你手中的筷子利落地掉在了桌上。

虽然你爸妈是开放的父母,但是你还没想好怎么和父母说这个事,所以父母到底怎么发现的?自己最近有表现得很明显吗?明明房间门一关爹妈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吧!

“我上次给你买了新衣服放你衣柜里的时候看到件衣服,不是你的码。”你妈一副打量的眼神,这了解程度简直亲妈,“而且看你还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啊,男款吧?”

可不是,蓝雨的队服,不就是只有男款!你一种想吐血的感觉的时候,偏偏这个时候黄少天短信过来,问你吃完午饭没有他在楼下等你了。

“吃饭还看手机,你妈问你话你也不答。”你爸并没有在说你不好,而是这亲爹亲娘的太了解你了,你对外再怎么八面玲珑,爹妈面前就被一眼看穿,从你掉筷子到看手机,你爸就知道这事八九不离十了。

“女儿啊挺争气啊,我之前说希望你在毕业前把自己嫁出去,你这就办妥了?”

简直是亲妈!!

接下来你爹妈就一人一句的说开了,你咽下最后一口饭后筷子一放,手朝阳台外边一指:“你们别猜了要干脆见见吗!”

所以当你和黄少天一起站在楼梯前踌躇不前的时候,你们两人都是懵逼的。

“媳妇,你这礼物有点大。”黄少天难得的特别严肃。

“是,我的锅。”你也特别严肃。

“见招拆招?”

“防守反攻?”

你们两人面面相觑,最后你没忍住扑进黄少天怀里,额头靠在他的肩上忽然笑出声来:“这才半年多吧节奏太快了。”

“不快啊反正我爸妈都知道了。”黄少天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

!!!!!!!

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牵着黄少天在父母面前出现的时候,你爸妈迅速对了一眼。

你也不想多说什么,把黄少天往爹妈面前一带:“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少天,这是我爸妈。”

你妈迅速就看出来,自家女儿衣柜里那衣服,绝对就是眼前这个人的,那尺码不像大众,反而是有过特定的剪裁的。

在你母上大人犀利的目光中,你不由得握紧了黄少天的手,你手心里全是汗,黄少天那上过赛场的心理素质倒是比你冷静多了,黄少天对你母上大人的目光也不是一点都不紧张,只是觉得,这犀利的目光多像你啊。

“你还是年轻啊。”黄少天眼神里传递出来这个意思。

“你就这样别说话。”你也看回去。

脑内活动如此之多,倒是你爸特宽容地抢先开口:“还没准备好见家长吧?小黄今天过来本来是有计划约个会什么的吧,女儿还是年轻啊。”

你只想闭上眼睛把白眼翻到天灵盖里去。

你忽然觉得你爸妈这简直就是以后你和黄少天的模式,你妈明着打量见招拆招,你爸低调观察防守反击。

这2v2,是在下输了。

“亲爹,亲妈,咱换个时间再带他来成么?”你看黄少天有开口的冲动,赶紧手上又用了用力,听到黄少天抽了一口凉气,而你爸妈坐在沙发上看着你俩各种内心戏,他们先绷不住直接笑场,你妈倒在你爸怀里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你松了黄少天的手扶额。

今天犯的最大的错误真是高估了自己爹妈。

.

你拖着黄少天逃出家门前,爹妈和黄少天倒相见恨晚了起来,别人的父母希望女儿的男朋友成熟稳重值得托付,而你父母不按常理出牌的觉得黄少天每个眼神里都对你特别好,你让他不说话他就不说话的但聊起天倒很会聊天。

对你好就最好了,这是你父母的思路。

能不好吗,硬生生把你养成一只蓝雨粉,这养成的过程黄少天对你的投喂可是花了太多心血了啊。

“我家里早知道这个事了,我话比较多,有这么好的女朋友跟家里聊起来当然没藏着。”

在黄少天和你父母打开话匣子后,他众多的文字泡里,这句话对你造成了暴击。

不仅对你,你父母看起来也是对这句话相当满意,话唠哪是缺点,这个时候简直就是最大优势。

至于你猜着以你爸妈的性格,你们出去后他们有没有认认真真的去百度一下黄少天,你觉得是很有可能的。开明开放的父母自然是你玩什么游戏看什么新闻都知道,黄少天自我介绍时当然也有说,你忽然觉得交个大神级别的男朋友真是省事,很多话新闻里都帮你说了。

“媳妇儿,你这礼物真的有点大啊。”

一直走下楼黄少天才开口,你硬着头皮点点头觉得脸都烧了起来:“嗯,我也觉得有点大,冲动是魔鬼。”

黄少天笑,继续说着什么的时候,你松开他的手又一次什么都不说的直接手臂朝他脖子上一环搂住,自家妹纸投怀送抱的大好机会剑圣当然欣然接受,听着你特别特别小声的说:“真是太尴尬了……”

“可是我觉得挺好的啊,反正你是我的这个事早晚是要所有人都知道的嘛,虽然这个生日礼物有点意外,但我还是接受得很好啊,从我跟我家里说过之后我也有想过哪天来见你爸妈怎么办的……”

黄少天靠在你耳边一直说着,说到最后尴尬早没了,全是满满的笑意。

有个话唠男朋友真是太好了。

.
 ————————————————————
 .
 手动再见】看着亲友说要看“意外见家长”这种梗的时候,最内心崩溃的,是我……

重点还是要意外!!

删删改改憋了这么久就这样了不要打我…… 毕竟我没有亲身经历过带男票见家长这种事【前不久刚回归FFF团的怨念

而且还是每个月都特别折磨的那会,憋这一章的时候简直觉得气血不畅【跪

还是下一章好好发糖吧【泣不成声

.
 ——————————————————
 .

二次话唠】发完自己看了一遍,这个剧情简直不想写第二次…… 

跪下了,不要笑,毕竟我那么努力的不让人物ooc了,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脸

评论 ( 12 )
热度 ( 10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