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3

【目录】

.

————————————————————

.

十三.又一年夏天

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安排出来的时候你是目瞪口呆的,因为蓝雨对上微草的第二轮是微草主场,也就是在B市,而你这个学期的比赛,也就在那个时候,在B市举行。

然而在具体到日期安排的时候,这个时间又不太招人喜欢了,黄少天比赛那一天,你也在比赛,只不过他的比赛在晚上,你的比赛在白天。你的比赛结束后,作为你们队伍主力选手的你还要去参加你这边比赛主办方的酒会,自然就没办法去看黄少天的比赛了。虽然很有可能蓝雨微草会产生第三场比赛,但偏偏那一天,是你这边比赛的颁奖礼,可能晚上又要出去团队的庆功宴……

本来你们打算第二天一起在B市玩再见面的,但最后你庆功宴参加了一半就找黄少天去了,因为蓝雨止步八强。

你站在蓝雨住的酒店外的时候,觉得特别庆幸今天还好只是自己团队里的庆功宴,要是前几天那场酒会,现在估计得穿着小礼服在这坐立不安。

你没告诉黄少天你过来了,只在到了之后才想起来是不是该问问他们在哪,倒是正好看到蓝溪阁QQ群里,蓝溪阁的几位核心成员说他们正和战队选手一起,准备回酒店。

你在酒店门口并没有等多久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你从靠着的墙上直起身来,远远的就看到夜色里的蓝雨众人。

蓝雨众人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失落,包括最年轻的卢瀚文,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气氛总得调整,作为蓝雨双核的正副队长正走在众人中间,所有人都在说说笑笑的。

在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之后,你把手机往包里一扔,迅速跑下台阶,在喻文州的“这不是少天女朋友吗怎么来了?”的疑问中,三步并作两步的向黄少天扑过去抱住了他。

上一次见面还是他送你回h市,自己已经如此想他了。

“哎呀撞到我下巴了……”黄少天笑了,也不管身边众人意味深长的笑声,一边揉了揉自己的下巴一边就那么顺势抱住你,“说好的明天再一起出去玩的你怎么现在就过来了啊,还好我们回来的早不然你得在这等多久?是不是特别特别想我?说话说话说话,承认一下想我了多简单啊就当是安慰我一下。”

“少天你这已经被安慰得很好了啊。”喻文州在旁边感叹,觉得自己之前助攻打得不亏。

“压力山大啊。”郑轩笑着摊摊手。

蓝雨众人都觉得在比赛的压力结束过后,感受一波队友的秀恩爱居然有点治愈。至于走在后面的公会部成员,蓝河当然早就见怪不怪了,在他给春易老解释了你是谁之后,春易老那个惊讶的表情毫不掩饰的摆在了脸上。

你在黄少天的怀里蹭了一会才觉得自己有点冲动了,但头靠着他听到了他迅速加快的心跳声,干脆就脸藏在他胸前不抬起来了。

然后黄少天就听到你压低了声音,说的话好像从自己胸腔传上来一样:“嗯,特别想你。”

黄少天像得了糖一般,指节干净的手放在你脑后,开心地揉乱了你的头发。

.

从刚才那个拥抱到跟蓝雨众人坐在天台,短短十多分钟的时间,因为你那个难得的表露自己的拥抱,黄少天跟众人介绍时的介绍语果断变成了“你们见过的,这是我媳妇儿”,你发现自己竟然一点也不反对这个称呼,心底里还觉得挺开心的。

黄少天的介绍语直接导致最后你跟公会部众人打招呼的时候,公会部众人的表情都是尴尬的——谁会想到平常跟大家一起叫嚣着打打杀杀碾压副本的妹纸居然是黄少天的对象啊!

而此时你和众人一起坐在酒店的天台上,战队的成员当然是都在,公会部成员只剩下五大高手四男一女(随便写的我并不知道除了蓝河春易老外谁男谁女,咱就让曙光旋冰是个妹纸吧),还另外有两男一女三个核心成员留下来,几个男生跑到楼下客房里抱了好几个软枕头上来,你立刻就懂这是要枕头大战了,人手一个一发,各自给枕头撕开一个小口,你刚准备给自己手里的枕头撕口的时候黄少天一把夺过你的枕头,把他已经撕好开口的枕头塞到你手里。

“枕头大战!先打那边的脱团狗!”黄少天还没把开口撕出来,就听宋晓一声高喊,黄少天立刻眼疾手快地把你往怀里一拉,枕头落在他肩上,白色的羽毛纷纷扬扬的就落在了他的头发上。

“我靠宋晓你下手真狠!有本事等我把口撕开了来单挑!”黄少天圈着你撕开手中的枕头,然后摸了摸你的头,“媳妇儿保护好自己我去单挑了!”

你看着他满头的羽毛哈哈大笑说去吧去吧,黄少天放开你超宋晓那边过去,奶爸徐景熙也爆发出非凡的战斗力开始用手中的枕头招呼黄少天。当然你也不能就这么围观,公会部的人一开始不怎么敢对你下手,但是蓝河上来就给了你一枕头后,你也迅速地跟公会部杀成一团。

在蓝雨众人揍够了黄少天后,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笑得特别有深意,率先对你下手:“先攻软肋!”

“喻队只是打个枕头大战没必要用战术吧!”你枕头呼上去,瞬间羽毛飞舞。

“我靠我靠我靠!队长心真脏!瀚文看在前辈的面子上快去阻止队长!”黄少天刚想跑回你身边却被李远和林枫(好像第十赛季才转会的吧?)联合截杀,卢瀚文听到黄少天说的立刻向你这边冲过来。

“姐姐之前在荣耀里救过我这次我就帮少天前辈了!”你余光里看了一眼在你右侧帮你挡了蓝河他们攻击的卢瀚文,这种莫名其妙的一家三口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我战斗力没有这么差好吗!”你一个箭步朝曙光旋冰冲去,作为五大高手中唯一的妹纸,她被笔言飞和入夜寒一起保护得好好的,你侧身一躲躲过了郑轩的枕头,郑轩的枕头成功误伤笔言飞,你钻了这个空档后一枕头就向曙光旋冰招呼过去。

“保护妹纸保护妹纸!”春易老这个时候也不冷静的高喊,一枕头就朝你过来了,偏偏这个时候你手中的枕头已经被打空了。

“你们谁欺负我媳妇的过来跟我单挑!”黄少天抓了个新的枕头后跑到你旁边去,一边像在荣耀里那样喊起技能名来,“看我剑影步!幻影无形剑!”

“队长你看大春开始指挥了!”李远一枕头指着春易老,春易老那边蓝溪阁众人聚集在一起。

“好,少天带着你媳妇回来。”喻文州也指挥着蓝雨众人,两边人数差只相差一人,虽然蓝雨在荣耀里是一等一的豪门战队,但现实里玩个枕头大战和公会部蓝溪阁的成员一起还真不知道哪边厉害。

众人笑得放肆,羽毛飞了漫天。

也不知道是谁先高喊了一声“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所有人都激动的一块喊着。

“我们蓝雨还有无数个美好的夏天!”

最后当然没分出一个胜负,所有人气喘吁吁的干脆坐在地上休息,你和黄少天坐在一起,互相看着对方一头发一身的羽毛笑得直不起腰来。

笑了好一会后,黄少天拉过你摘掉了你头上的羽毛,接着他的嘴唇就落在了你的额头上:“媳妇媳妇,我之前看了天气预报了,虽然B市天气向来不如人愿,但明天绝对是个好天气至少能看到日出,我们去等着看升旗看日出吧。”

.

你挽着黄少天走出B市最热闹的商业街,两人都戴着一顶情侣款的帽子,你们在来之前直接酒店附近找了家店买的帽子,看起来简直是挡脸、装逼和秀恩爱三不误,你们一直逛到一点多都没人认出黄少天来。

“媳妇媳妇,我第一次发现王大眼这地方人虽然多但东西还是挺好吃的,之前让大眼请客的时候都没觉得有这么开心,跟你一起觉得东西都特好吃。”

“黄少天谁教的你甜言蜜语的你老实说。”

“没有没有,我虽然话多可句句都是实话啊,媳妇儿你要相信我。”

你和黄少天坐在街边的石凳上吃糖葫芦,一边吃一边听他贫,笑笑闹闹好一会后都两点多了都不觉得困。

“现在这个季节五点钟不到就升旗了,我们待会先去广场入口边等着吧。”黄少天问你。

“不要,今天鞋子有点跟,闹了这么久了再让我坐会。”你今天白天的时候好歹是有颁奖礼的,穿了坡跟的鞋子,虽然是跟不高,但这么久了多少还是觉得小腿有些酸胀。

黄少天表示要背你的时候你并没有矫情的拒绝,拒绝是你以前想要学会做的事情了,在一起都半年多了你真正懂了接受就是更好的方式这个道理。

但等你真的环住黄少天的脖子趴在他背上的时候,还是想到一个词叫“老脸一红”,同样的你也看到黄少天的耳根红了,你们吹着风走过了一个路口才把你们都有的心跳平复了一点点。

凌晨的B市温度降低了,黄少天背着穿了他的外套的你,你感觉整个人都被黄少天独特的气息给包围了。

黄少天好像不知道累一样,嚷嚷着要这样拍张照,一副你要是害羞不同意他就喋喋不休的架势,现在路上已经人烟稀少了,你摘了你们两人的帽子收进包里,从他的口袋里摸出他的手机来,他停下脚步来方便你拍,你右手拿着手机左手去戳黄少天的脸颊,按下拍照键的时候黄少天侧了脸,嘴唇就印在了你脸颊上。

靠近唇角的位置。

你体验到了什么叫智商和心跳双双跌停的感觉,半晌过去心跳是越来越快了,智商或许是回不来了。

原来这就是恋爱。

你存了照片后把手机放回口袋,然后就把脸埋在黄少天后颈上简直不想抬脸了,耳边就这样绕着黄少天得逞一般的笑声,好一会后你才重新抬起脸来,伸手去捏黄少天的脸,捏得他龇牙咧嘴的话唠不出来了。

“少天你不累吗?”又走过一个路口时你忍不住问黄少天。

“不累不累,虽然媳妇儿有点重不过我还能再战一条街。”哪个女生都不乐意听到这样的回答,但这个时候你人在他背上,你也只是娇嗔的又伸手去捏他的脸,这次他龇牙咧嘴的也继续说话了,“媳妇媳妇住手住手,媳妇你听没听过那句话啊,说的是把自己的全世界背在背上的时候当然重啊,我的世界里有你有荣耀有蓝雨,蓝雨和荣耀不是我一个人背着,但你是我的荣耀啊,大半个世界了!不过多重也会一直走下去啊!”

“少天,你这个时候的文字泡伤害才真的是最高的。”你说着收紧了手臂,自己的少女心受到了暴击。

然而还没有到下一条街你就趴在黄少天背上恍惚的睡着了,黄少天偏了偏头蹭蹭你的头发,心满意足的继续往前走。

你也并没有睡多久,这一条街走完的时候你就醒了,你从黄少天背上跳下来,并肩漫步在B市清冷的凌晨里。

但是一点也不冷。

.

B市的升旗仪式是每天都有的盛事,还没有到升旗时间,就刚刚开放入口可以进场的几分钟内,广场上就人满为患了,找好了一个地方后黄少天就从后面把你圈在怀里,任旁边的人挤人怎么挤都不撒手。

东方的天空泛起鱼肚白的时候,国旗队才走出来,等一曲国歌结束太阳也随着国旗升顶露出来。

你看着太阳感叹:“夏天真的来了啊。”

“最喜欢夏天了!”黄少天说着。

以前的每个夏天都觉得千篇一律,就是在家里打荣耀抢BOSS,但是从今年开始,迎接你的将是与众不同的夏天。

因为有了特殊的人,夏天就像是被赋予了别样重要的意义,从此往后都分外期待。

.

————————————————————

.

张嘴吃糖!【笑

唠叨一段这里的灵感。

我今年去北京比赛的时候还没有加入全职邪教,但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比完赛,我们所有人一起站在酒店门口大喊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感觉,明年已经有学长学姐因为超过年龄限制再不能参赛,但还是跟我们一起疯狂的时候,却还觉得都有无限的力量,我们还能再战又一个夏天。

最后,我说全职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杰希你们肯定看不出来【泣不成声

评论 ( 26 )
热度 ( 10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