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2

【目录】

.

————————————————————

.

 十二.烟花璀璨

跟职业大神谈恋爱这种事,以前的你绝对想都不会想。

不是不敢想,是不会想。

可现在成真了之后,你适应起来很快。

比如平常发短信到了赛前就打电话,比如比赛不紧张的时候他来h市找你带给你的各种零食,比如账号卡上重新被他挂上的夜雨声烦,比如衣柜里多出来的那件他的蓝雨队服。

黄少天给了你很多,像是一缕红线被他有节奏的编织进你的生活里去。

然而你还不知道黄少天想要什么,你甚至有问过要不要给自己定个表格取名叫“剑圣大大的女朋友要做的事情”,像玩攻略游戏一样的一步步做了之后打上勾,被黄少天吐槽了…… 

可他似乎什么都有的样子,开玩笑而又好像有些靠谱的说法是,他就缺个女朋友,现在不缺了,有你。

你没有说这样的话的可能,但是剑圣大大有他的自信。

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是星期二(原著里写了圣诞节是星期三,所以31号就星期二了,接下来全明星周末的时间也应该就是这个星期了),这个星期的周末将是全明星周末,所以新年第一天蓝雨不训练放假了。

你元旦三天假期回了G市,黄少天还问你出来跨年吗,而你遗憾的要在家度过,于是他毫不客气的霸占了你这一年最后的半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我去年跨年的时候和家里闹了矛盾没回家,留在宿舍里跨年的时候冻死我了,结果还有半个小时十二点的时候,队长他们来敲我门,他们也都没有回家,后来我们所有人一起去看烟花,因为队长说我们手比较重要,只许看不许放。我那时候有点想魏老大,他在的话肯定是第一个跑上去点烟花的。”

“你们索克萨尔的第一任操作者魏琛吗?那个时候我好像还十三岁……”你估算着日子。

“那个时候我都在荣耀里抢boss了!不过你都知道魏老大是谁了有进步啊,我记得你暑假来蓝雨的时候还只认识我和队长!”

“嗯,有专门去了解蓝雨啊,也是挺有趣的。”

“好像我在养成一只蓝雨粉啊,把一个肖时钦的粉拐走,然后慢慢变成蓝雨的!”

“那你现在成功了第一步了啊。”你一边听着他描述未来把你变成蓝雨脑残粉的计划,一边披了件外套站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

零点将近,夜空里已经有了烟花,但并不多。

你不说话,听黄少天在那边倒计时,随着他说了零,G市敲响了新年的钟声。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黄少天的语速有些快,听起来有点紧张的样子,你猜是因为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跨年的原因,你轻轻地笑出声。

“少天。”在他还有继续说下去的趋势里你忽然出声,于是黄少天那边噤声了,手机里传出来烟花炸开的声音,和你这边听到的烟花声重叠在一起。

“…… 你第一次这么叫我我有点高兴 ……”明明是紧张吧,你听着有些想去摸他的头,可惜他不在你身边,你只能对电话那端继续说。

“新的一年新的称呼,少天,新年快乐。”你抬头看夜空里的烟花,恍惚的想起去年全明星周末时,夜雨声烦斩落飞盘后,他身遭烟花璀璨,霎时间眼前的烟花仿佛都失了光彩,“你在看烟花吗?不过没有去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你身边的烟花好看。”

“那当然!我可是剑圣,绝对值得你喜欢下去的剑圣!明年我会让你在我身边看烟花的!”

.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你并没有去现场,因为今年春节来得早期末也就来得早,可就不能像去年那样还翘个星期五去看全明星周末了,但转播你一场不差的看了,包括新秀挑战赛。

卢瀚文和刘小别那一场你反倒是看得不专心,因为黄少天在和你发短信,以他的手速,在看比赛的时候分个神发条短信是很容易的事,而你就有点困难了,回了他的短信,快节奏的比赛里双方的血量也降得飞速了。

你看到转播里说刘小别最后剑有所指,画面转给剑圣黄少天后,他向镜头挥了挥手笑得一脸阳光灿烂,镜头又转回刘小别那边才一会,却又忽然转回来给黄少天,可后者依然只是笑。

这个时候黄少天的短信过来,问你有没有看到他跟你打招呼,你回他看到了,又问为什么镜头给他转了两次。

黄少天十分洒脱地告诉你他朝刘小别那边双手比了中指。

你想了想那个画面有些哭笑不得,总把他当最高大神剑圣去看待了,如此草莽气质的手势反倒让你想起来他也是从网游里走出来的。

你看,其实你和黄少天的距离也没有那么远,到底还是越来越近了。

 春节的时候你没有在G市过,你和爸妈一家三口出去旅游过节了,快到开学才回到G市。

你在G市的最后一顿午餐是在蓝雨吃的,蓝雨的假期只有春节那一周,他们早已回来训练,全队以“围观黄少天的女朋友”的原因集体在食堂用餐。

这一次你和黄少天没有单独坐一桌,你和整个蓝雨战队的人坐在一块,发现自己有些心情激动,像粉丝得以跟偶像们一同进餐,你的心态你自己清楚,知道黄少天可算是把你养成了一只蓝雨粉。

最后黄少天送你去机场。

黄少天左手拉着你的行李箱,另一边牵着你走,在登机口前停下来。

“好不容易有假期结果你居然整个春节都不在G市,现在又去h市了,这异地恋好难!”黄少天抱怨,你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异地恋简直精神上的恋爱,恋爱两个月发展到牵手这个进度说起来你都有点想笑。

“剑圣大大异地恋辛苦你了。”你伸手摸摸他脑后的发尾以示安慰。

“虽然我是不介意G市h市往返跑,可是时间不够啊,这个赛季嘉世还出局了都不用去h市打客场了,嘉世真是,不争气啊!”黄少天低了低头,目光炯炯的看着你,“都没有什么告别礼物吗?”

你狡猾地笑:“你75级冰雨的制作材料我可都有参与,这还不算礼物?”

“不算不算不算,那是集体的力量虽然你是重要的战斗力,但我想要特别的!”黄少天不依不饶。

你看着他眨了眨眼,最后朝他伸出双手,是拥抱的姿势。

你被黄少天拥入怀中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温暖了,他的左手握在你蝴蝶骨的位置,右手揽住你的腰,靠得很近,甚至可以听到心跳的声音,他的下巴搁在你的肩窝上,脑袋特别心满意足的蹭了蹭,侧发磨在你的耳根上痒痒的。

“少天我这个学期特别忙怎么办?我这个学期有比赛周末加课。”你说。

“我去h市你都没空跟我吃饭吗?”黄少天问,感觉到你在他的颈窝间点点头,“好吧我给你寄零食,有空给我发短信,平常注意休息,换季的时候别感冒,还有每个月那个时候…… 注意保暖好好休息。”

“好好好,你夏休期的时候我回来陪你。”你看到黄少天的耳根有点红,笑出声来,回应你的是手臂力量的收紧。

“…… 不想松手了。”你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低低地靠在你耳边说。

.

其实你这个学期也不是忙得连荣耀都上不了,只是黄少天有空的时候你一般都在上课,这才干脆让他不过来h市了,但游戏里职业选手开始参与boss争夺,你倒是有了和黄少天在游戏里碰面的机会。

列屏群山的影子军师沙寒刷新的时候你正好就在,那阵容堪比全明星周末的大混战中你被留在大部队里,救卢瀚文的事黄少天和蓝河带了队人去了。

然而在张佳乐的繁花炸开的时候你毫不犹豫地一个翻滚加几次后跳,这个局面你可不会站那挨打,还不如跟去黄少天身边呢。

(下面这段应该算是发生在原著中写繁花血景的同时)

主战场已经不是你撤出的这个方向,但依然有部分跟不上节奏的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的玩家在,你布衣召唤师一人杀出阵去,因为已经通晓自己这一身装备,法杖流召唤师武器攻速极慢,你加进蓝河那边的队伍后那边一个守护天使过来接应你,你一个一级的落花掌轰中身边的一个霸气雄图的玩家脱身,借着精灵王的元素炮掀翻这边稀疏的人群时你疾跑而出。

而你到达蓝河这边的时候才懂为什么这边人少了,因为卢瀚文的小剑客已经被击杀了……

黄少天的马甲号剑客在卢瀚文被击杀后叫嚣的追上去喊要报仇,你有些恍神,想想去年抢boss时你还在嘉王朝,黄少天爆了你的装备,而如今你已经到了蓝溪阁,跟他挂着一样的公会名,即将要跟上他的脚步重新杀回去争夺boss。

“蓝河回神别看君莫笑了!”你率先回过神来,发现旁边的蓝河视角方向跟着君莫笑,你简直都要笑出声来,“跟着杀回去抢boss给小卢报仇了!”

你的手速在网游玩家中可是翘楚,再加上黄少天给你说得多了的各种竞技方面的内容,还有你看的许多蓝雨的比赛已经大致了解一些黄少天的攻击形式,最快跟上黄少天攻击步伐的当然是你。

黄少天的文字泡用于嘲讽其他玩家了,见你跟上来也只是私聊给你发了一个笑,接着逆风刺剑圈一划,你看出来他这个剑圈范围显然是留力了的,于是你跟着法杖一指,黄少天回风式拉回几个玩家时侧身一记仙人指路,你火精灵的火刃接出的同时以你们两人为中心黄少天又风残草尽划出剑圈。

此时蓝河众人也赶了上来,有治疗在你大胆的冲在最前,印记落地伴随着暗精灵的暗沼,身后黄少天三段斩冲前后跃起,剑落长空将人斩落在暗沼之中。

黄少天向来不是会特别融入团队的,他在蓝雨中也经常是游离在战术之外,而他现在居然放慢了速度在带你们整个队伍的节奏,你们整个团队的人都有些心情激动。

你们杀回boss这边的时候,boss沙寒正被王杰希带着遛弯挨打,黄少天本来就没有脱困,此时更是迅速的加入战局,你和蓝河果断地撤回春易老那边,黄少天这大神们打架呢你们才不掺和。

然而那边boss的击杀有王杰希坐镇,基本大局已定,沙寒落入中草堂手中,蓝溪阁鸣金收兵。

你回了主城一会后才收到黄少天的消息,看来他之前还想灭了君莫笑才回来的。

“其实少天你刚才一个人都可以杀出阵了吧,可能还比带着我们更快。”你回他消息说着,在他放慢节奏的时候你就想不明白了。

“水平提高了啊!长进不少看得出来节奏了!”黄少天倒是这般回复你,你有点无奈他的重点。

“那必须啊谁让我男朋友是职业大神,不高也得高啊。”于是你干脆也重点不对的回复他。

“别想太多!我以前可是boss猎手,王杰希溜回去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不过那个时候救小卢呢就知道boss是抢不到了,既然这样那就干脆陪女朋友杀进杀出啊,不是带着你们,只是你,只是就想带着你,顺便带着蓝桥他们了。”

你一愣,一点也没有想到这是黄少天的想法。

只是你。

这三个字一瞬间胜过万千风花雪月的情话,引爆了早就在隐隐不安分跳动的少女心。

你在电脑前捂脸,好一会没敢抬头去看电脑屏幕,这话说得简直犯规啊……

等你抬脸抓了瓷杯贴脸降温,黄少天的马甲号已经下线了,你抓着手机给他发短信:“少天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

————————————————————

.

少天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评论 ( 12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