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1

【目录】

.

————————————————————

.

 十一.连心


蓝雨对阵微草时惜败这个事情你当然是知道的,你一边看到记者招待会结束了才给他发短信,虽然蓝雨好像整体都没有什么问题,但,毕竟是输了。

“我x你这个混蛋小鬼居然敢把责任推卸到我的身上,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可是在严格地执行战术布置,结果是对方识破了我们的意图抓住了我们走位略有脱节的一瞬间发动了攻击。不过你这小子居然一瞬间就被他们打爆了实在也有些太难看了,就算对方王杰希和高英杰两个人加起来年龄是你的三倍你也不应该倒得那么快。下次记得至少要撑到让我有一次偷袭的机会,那样我们必然可以瞬间扳回局面。”

你看着蓝雨正副队和新主力三人闹成一团的画面有点想笑,黄少天这一串话肯定是让记者们又高兴又纠结,话多的话记者需要自己写的就少,然而黄少天说的,也没几句真的能忘报道上放。

你短信发出去后有些愣神,好像是自己第一次主动发短信过去?

也就是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黄少天的短信回过来的,他说卢瀚文现在还小有些事情就这样糊弄过去是最好的,这次输也没关系,复盘的时候再讨论,常规赛里跟微草还有一场比赛呢。

你还没回消息,他又一个电话过来了,你看着屏幕上闪动的“黄烦烦烦烦烦”,还是接了起来。
你也觉得自己是越来越“黑似粉”了。

“…… 我跟你说明天复盘绝对是要说好久,每次一对上微草感觉队长都在给自己加戏!赛前握手的时候队长和对面王大眼皮笑肉不笑的对上眼的时候那电光石火!”

“我直播看了,哪有这么夸张。”你忍不住笑出来。

“我在队长旁边看到的就是有这么夸张!噢对了我十二月还会去h市你有空吗!”

“我靠,你又来干嘛?你特别闲?!”本来还舒服地靠在椅子上的你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也都不看时间表安排的,“没空,我特别没空。”

“我说孙翔生日过去表示一下祝贺,这个理由你信吗?……”

后面黄少天说了什么你没注意听,你又想起来之前那个距离不太对的问题,虽然他光明正大的表示追你,但你还是觉得,除了上次那样忽然造访,这个级别的大神还是少出现得好。

你手快去搜了一下孙翔生日,也不管电话里黄少天还是不是在说这个事,直接就打断他的话:“黄少天你骗鬼啊,你过来的周末都五号了,孙翔生日都过了!我刚搜了孙翔生日!”

“我靠你居然去搜孙翔生日,日子差不多我找个理由过去h市而已,我说找你你肯定不见我!”

“行行行到时候再说!”

这一次电话是咋咋呼呼的结束的,最后也没说黄少天到底来不来。

你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多想,你现在自己都这样觉得。

黄少天是职业大神之前看着都觉得高高在上远在天边,但近在眼前的认识之后你也不得不承认还是挺喜欢这个风格的人的,不然你也忍不了他的话多。

到现在还有努力维持距离,不是矜持,而是他靠过来再近都不真实。

就像电视剧那种豪门与平民,感觉特别不容易被别人看好,所以没结果的话……

还是学会拒绝比较好?

.

讨论组里夜雨声烦出现表示他现在不想说话的时候,本来除了喻文州其他人全员潜水的蓝雨众人都被炸了出来,没料到啊!本来大家都以为进展顺利的!

沐雨橙风:人家妹纸估计还是觉得不真实,就像一个豪门贵公子喜欢上不知道哪来的小姑娘,小姑娘肯定特别慌张

风城烟雨:哎哟这都可以拍电视剧了,黄少不要担心一般这个结局都还是在一起的啊!

流云:前辈们安慰人的方式真特别!

灵魂语者:小卢睡觉去这么晚了别和老家伙一样晚睡

枪淋弹雨:黄少现在肯定压力山大啊

夜雨声烦:可不就是压力山大!

然而此时喻文州和方明华没在讨论组冒泡,方明华这样的老好人,本着“关爱小年轻从脱团狗做起”的心态,去找了喻文州私聊。

笑歌自若:喻队,我听说上回不是因为你的暗示,妹纸才醒悟过来黄少喜欢她的吗?

索克萨尔:是这样,方哥有什么建议?

笑歌自若:喻队可能还是要去打个助攻啊……

索克萨尔:……

.

——你好,我是喻文州,方便接电话吗?

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直接一个手抖就把手机摔地上去了,知道黄少天喜欢的是你后你就不会开喻黄黄喻的脑洞了,所以喻文州这条短信过来,你第一反应是不会是黄少天怎么了吧?

你抖着手回消息过去,表示可以接电话。

“…… 喻队,道理我都懂,可我还是不能…… 不能什么我也说不清楚,总之就是这个距离特别奇怪。”

“嗯,因为你不会拒绝,那么你为什么,不去试试一个相反的方式呢?”

你心下一顿。

“喻队,为了队员,您真是操碎了心。”

喻文州挂了电话后,继续打开对话框。

索克萨尔: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简单。

笑歌自若:辛苦了。

.

然而还没到十二月,在11月18日,又一周的周一,荣耀官方公布了一条消息,震荡了荣耀所有圈子。

本年度的荣耀周年庆的,除照旧开放荣耀第十一区,还将更新最新资料片。荣耀三年未动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75级。

紧接着,联盟方立刻也随之公布:更新周,荣耀联赛第十四轮整体停赛一周。

这一周蓝雨的公会部蓝溪阁又活跃起来,你和蓝河都被从副本里抓了出来,准备重新回到抢boss的战场上。 

 同样的战队也有召开会议,黄少天也研究起官方放出的技能相关的公告。

你们两人都忙起来,联系少了一点,不过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有些想法冒出来后,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的。

时间一路走到十二月初,因为新版本的开启,本来黄少天要过来h市的计划取消,睡前短信在抱怨着不能第一时间感受新版本,你笑笑,让他早点睡。

“你早点睡,手机调静音,我发短信给你直播刷副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欺负我不能上游戏啊!你别发短信了也早点睡!明天游戏见!晚安晚安晚安!”

你笑,把手机放在一边,进了蓝河的队伍,春易老带着蓝溪阁精英,跨五级刷10人副本。

新副本这个山贼的仇恨连锁,很快就让蓝溪阁十人心都碎了,更心碎的是,过了一会后世界频道刷出的兴欣首杀。

蓝溪阁众人陷入沉默。

“还是洗洗睡吧。”你勇敢的在团队频道开口提议。

“你洗洗睡吧,我们这边继续看看。”蓝河回复说,团队里你也已经都混熟了,不过最熟悉的当然还是蓝河,蓝河在团队频道这么说了后又转而私聊你,“之前黄少跟我说盯着你别玩太晚。”

“捶桌笑,蓝河小保姆。”你回复着,蓝河回给你一个白眼的表情。

12月4号整整一个白天,各大副本首杀记录都被职业选手们掠夺一空,蓝雨拿到了两个首杀,傍晚的时候你才在游戏里收到了黄少天的消息。

夜雨声烦:加好友加好友加好友!

你通过了夜雨声烦的好友申请,顿时觉得自己的好友列表提升了好高的逼格。

你这个时候正在整理着自己的仓库,看看还有哪些70级的材料之前没卖出去的,准备直接上交公会换贡献值了。

或许是早已习惯了短信里黄少天的刷屏,游戏的对话框里满满的全是夜雨声烦的消息你也一点都没有不适应。

仓库整理到最后,你看到躺在仓库里的一枚连心锁。

好像半年前七夕那会,黄少天说要连心锁来着,你回消息给夜雨声烦:“[连心锁],你还要么?夜雨声烦的负重没满吧。”

“…………………………”黄少天在表示沉默,他沉默起来省略号的点都打得特别多。

“我发现你情商特别低。”消息又过来了,“[连心锁]我这里有一个了上次马甲号捡了专门邮寄到夜雨声烦这来的,那一个你留着。”

你情商并不低,只是很多事不喜欢自己来说穿:“所以你这算什么?”

“告白啊!这么明显的事,连心锁不是游戏里的告白神器吗!”

“告白消息不能假装看不到啊。”

“人呢人呢人呢”

“我很认真的啊我都追了你快半年了都,我喜欢你,一年前你靠着我的时候我就觉得挺好的,后来又在机场遇到你,还有那次吃夜宵,这都能遇到了多有缘分啊!”

“我自己也知道有时候自己话停不下来能忍受我的人就不多,每次你都能忍受我特别特别多的话……”

你撑着下巴看黄少天的消息一条一条的刷出来,他一会说着你哪好一会说着他哪不好的,你也不知道从看到哪一条开始脸上就带了笑。

“你不会真不在看吧……”他消息过来,带了个难过的表情。

“我在,一直看着呢。”

“那我再特别特别特别,正式的问一次,[连心锁],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原来这就是来自剑圣的告白啊,唠唠叨叨话特别多,像他的剑招一样突如其来毫无预兆,可你知道他为了这个机会等待了很久。

愿得一人心。

“好。”

像是一颗小石子丢进了湖里,荡起了一圈一圈的涟漪。

.

喻文州在听到隔壁黄少天宿舍发出了一声异常兴奋的呐喊的时候,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宿舍的隔音还是不错的,可是这会荣耀里也没什么公告上世界,手机里也没什么战队的消息,那么能让黄少天兴奋的原因……

喻文州打开了讨论组,发出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你们听到了吗?

风城烟雨:听到了啥?

涛落沙明:听到了……

流云:少天前辈发生了什么?

八音符:我也听到了

沐雨橙风:?

然后下一瞬,讨论组就被一串感叹号刷屏了。

夜雨声烦:成功了!!!!!!!!!!

枪淋弹雨:我靠,身为队友觉得压力山大

风城烟雨:脱团狗

笑歌自若:不容易啊

索克萨尔:[微笑]

黄少天最后在讨论组里随意说了两句后,抓了电话就打给你。

“打电话确认一下看刚才回你的是不是本人?”你接起电话来问。

“你这么说我可以确认刚才是本人了!”黄少天的声音在特别高兴的时候听起来有点尖锐,但特别的有感染力。

“是本人,高兴吗?”你轻轻地笑了一声。

“高兴,很高兴,非常高兴,特别特别高兴!”

你听着他说,然后你适时的回应一下,两个话多的人凑在一块咋咋呼呼的是很萌,如果想要稳定的话,像你和黄少天这样,或许能够走得更久。

为什么一定要学会拒绝呢?与拒绝相反的方式,叫做接受啊。

面对黄少天,接受是比拒绝更好的方式。

虽然现在可能没有你喜欢我那样的程度,但我会慢慢接受你的靠近。

慢慢喜欢你。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告白了我慢热得突破自己的极限【仰天长笑

超喜欢打得一手好助攻的喻队的【捶桌笑

关于更新!每天一更有保障,课少我就能两更,光棍节前发糖什么的我觉得我自己真是太良心了【笑

目前不知道还有多久才完结诶,总之秀恩爱会秀到第十赛季结束这样。

写了告白特别高兴让我话痨一下插播一段跟亲友的聊天记录,不是想看“黄少天x你”的亲友,是另一个亲友。这段聊天记录就发生在刚才……

亲友:我能申请你下一篇写周泽楷吗

我:…… 我这黄少天还没写完你让我下一个写周泽楷???!!!两个极端噢我会精分吧!【泣不成声

亲友:你写完这段告白的前几天都挺小周的呀,你没发现你前几天话特少每次都是只说重点就几个字?

我:我知道我帅,你不用拿联盟第一脸夸我的

.

严肃脸】好吧,黄少天x你写完了估计就是周泽楷x你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