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10

【目录】

.

————————————————————

.

十.不给糖就捣乱

方明华被拉进一个讨论组的时候是茫然的,虽然大家年龄差不大,但他毕竟是已婚人事,看着其他选手都是一种看小年轻的感觉。

至于为什么茫然,因为他进讨论组的时候正看见喻文州和楚云秀在讨论恋爱问题。

再一看组成员,蓝雨全员,加上楚云秀和苏沐橙。

这是个什么阵容?要下副本治疗不够?

索克萨尔:楚队,电视剧的方法不适用吧。

风城烟雨:我哪里知道情况这么特殊,这冷静思考都堪比张新杰了吧?

沐雨橙风:要不我们把张副队也拉进组?

索克萨尔:你们这样说下去我们不如去选手群聊好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你们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我就回个短信的功夫你们聊的都没点重点!还说什么去选手群你们是要全联盟帮我谈恋爱吗?!

风城烟雨:这还没成呢就开始秀发短信了,啧啧啧

沐雨橙风:有新突破啊,我们把联盟里最有成功恋爱经验的人给你拉进来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笑歌自若:所以,这个讨论组的主题是什么?

索克萨尔:教少天追妹子。

沐雨橙风:蓝雨粉圈养计划?

风城烟雨:剑圣大大爱上你?不行这名字好俗……

方明华觉得有点头疼。

但好歹还是看懂了这群人的主题,大概是黄少天喜欢上了一个妹纸可人家妹纸对他毫无反应,于是一群人在这里集思广益了。

在一群人的七嘴八舌、蓝雨除了黄少天喻文州其他人全员围观和黄少天的刷屏里,方明华也是终于了解了,大约就是黄少天喜欢上了一个挺有缘分的还玩荣耀的妹纸,本来黄少天一职业大神追荣耀玩家应该挺手到擒来的,可是人妹纸专注的粉着肖时钦对他剑圣压根不感冒,挺不容易的妹纸终于知道了黄少天喜欢她,然而人家妹纸一直就觉得这事不可能。

理智恋爱的人,真是最麻烦了。

最后方明华还是给了黄少天一个提议,至于这个提议是什么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听取,未来的日子里有得是时间去发现。

.

十月底的时候,h市的秋老虎还蛰伏不去,白天有些热晚上又冷,每到季节交替你就特别容易感冒,变得嗜睡。

你的懒觉是被黄少天的电话吵醒的,你睡眼朦胧连屏幕都不看就伸手滑了接听键,因为你给他设的来电铃声十分特别,你好友说听着你这个铃声,觉得你“黑似粉”。

因为你给黄少天设的铃声是那首《小鸡小鸡》,就是歌词是“咕咕day,咕咕咕咕day”的那个歌。

完美体现黄少天的话唠属性,吵得不行,但还是忍了这个铃声,也忍了黄少天,可不就是“明明在黑他却是在粉他”的感觉吗!

“徵予徵予徵予你是还没起床吗这可都十一点了!”黄少天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来,带着一点兴奋。

“你知道还打电话给我?!”你脸还贴在枕头上,瓮声瓮气的哀怨。

“可是没有办法呀,我在你学校外面你快来拯救我不然待会有粉丝发现我怎么办?”

你蓦地就坐起来了,什么节奏?!

“剑圣大大,今天不是愚人节,你别逗我。”你虽然在说着让黄少天别开玩笑,却还是换了睡衣。

“但今天是万圣节啊你不来我就不走了啊不给糖就捣乱。”你把扬声器关了把手机靠在耳边,一边随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换了鞋就出门了,“你在哪啊,说一下周围具体的商店什么的。”

你找到黄少天的时候他正坐在学校侧门的花坛边,穿着一件连帽衫戴着口罩,他的队服被他翻了个面不露出队徽的搭在手臂上,远远的就向你挥手。

“怎么有空跑到h市来,今年嘉世挣扎挑战赛可是没跟你们蓝雨的比赛吧。”你看他特别悠哉的样子就知道他电话里是在逗你,话唠起来就特别浮夸,“两手空空就来了?”

“就带了人和糖!我昨天复盘今天休息想着今天万圣节就来给你送糖了!”黄少天从队服下摸出一个袋子,一看就知道是精心准备的,十分精致的纸袋,让你觉得不收下都辜负他的一番好意,你接过来,黄少天又仰头望你,“顺便也看看你会不会给我发糖啊。”

你捏了捏自己的鼻翼,拿他没办法:“来干嘛,说实话。”

“我下一场比赛去B市来着,王大眼人机灵得很不好对付我下个星期都得好好训练了啊,就不能经常给你发短信,特别想趁着今天休息来看你,看看你就特别有动力啊!”黄少天说着就见你低眼不低头地打量他,他立刻特委屈地撇撇嘴,“你看你看我说实话了你又不信了,那你让我说什么嘛。”

你看他又像一只主人不理会的大型犬类了,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转移话题:“没在飞机上吃午餐吧?”

“你带我吃吗?”黄少天看起来简直都恨不得摇尾巴求投喂了。

“嗯,我带你吃……”

.

你和黄少天离开学校去附近的小吃街。

事实上黄少天对这条小吃街的熟悉程度一点都不比你低,这条小吃街就在嘉世俱乐部的附近,以前嘉世主场时,比赛完会和队友一起来找东西吃,哪家店好吃黄少天其实很清楚,比如黄少天特别喜欢巷尾那家烤秋刀鱼,喻文州青睐十字街钟塔旁一家小店里的白切鸡套餐,郑轩每次都必去那家回转寿司……

“我都不知道有家烤秋刀鱼的店诶……”你和黄少天一起走在人潮里,周末的小吃街人头攒动。

“来来来跟我走,我带你去吃秋刀鱼。你真是白在这附近上了两年大学,连这条小吃街有家那么好吃的烤秋刀鱼都不知道。”黄少天吐槽你,忽然看到前面的一块LED广告牌上闪过的肖时钦,“说来肖时钦居然转会嘉世了,今年的比赛遇不到他了啊,没了他的雷霆感觉不禁打。”

“肖时钦大大来嘉世的时候我其实特别纠结的!那时候我还在嘉王朝呢,可是想想他今年要在挑战赛里度过就觉得好可惜……”你说了一半声音停下来,黄少天正看着你,诶呀,现在跟自己走在一起的可也是位大神,身负剑圣之名却听你在这侃侃而谈对肖时钦的崇拜之情,也不知道心里是不是把肖时钦揍了好几遍,你笑眯眯地改口,“噢其实战术什么的,我这个赛季有看很多你们蓝雨的比赛的,喻队的战术也是特别特别厉害的,当然没你的话喻队的战术可能就不那么好实行了。”

黄少天听着你的改口满意的点头:“我就喜欢你这种说实话的人。”

你一路听着黄少天给你说了一些联盟里的一些八卦慢慢走入巷尾那家烤秋刀鱼的店,店里生意特别火爆,所剩位置极少,还好在角落里有一张双人桌,你们就在那落座了。

你们点了三条秋刀鱼,秋刀鱼上上来的时候,你顿时就被香味吸引了,而黄少天拦住你直接就想抢一条鱼的动作,两手各拿了一双筷子,左手的筷子压住鱼头,右手的筷子将半边鱼肉一掀,于是完整的一整片鱼肉和鱼骨分离,然后他又把一整片鱼肉用筷子划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后,才把碟子放到你面前来。

你吃着秋刀鱼特别的心满意足,看着还在剥鱼肉的黄少天觉得这个样子的剑圣大大特别帅!那双价值不可估量的漂亮又灵活的手啊,居然在帮你剔鱼骨,这顿吃得太值了啊!

然而就在你们一人一筷子下去很快就要把鱼吃得一干二净时,终于在最后一片鱼肉的归属上产生了分歧。

“我不远万里来h市这片鱼肉归我成吗!”

“行行行!归你归你!”

你还是心软的败下阵来。

.

黄少天来h市这一遭简直只是为了跟你吃顿饭,吃过饭之后你们又在小吃街吃了冰淇淋,他就得赶回去了,而你晚一点也要有班会要点名你也得会学校了,你们在出租车上下车的站点等出租车。

其实有黄少天挺好的,在无聊等车的时候他都不会安静下来,他依然能说个不停,跟他一起都不会有无语尴尬的时候。

这个时候起风了,他一边喋喋不休一边把你护在马路里侧的时候,你觉得剑圣大大这种虽然话唠但其实特别注重细节的样子真是反差萌啊,感觉手提纸袋里糖果的甜蜜都通过绳子渗进指尖了。

然而一阵风过来,感冒的你还是打了个喷嚏。

“我靠你感冒了刚才还敢吃冰淇淋,感冒出门还不带件外套,严重了怎么办。”黄少天看你就一件针织衫长袖,赶紧把队服披在了你身上,一种特殊的夏天的气息瞬间包围了你,披好后他还帮你翻了衣领,你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觉得一阵心悸,“之前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就听你声音模糊得不行,看你来了又好像没事人一样的,虽然h市还有点热但好歹也是季节交换,你病了万一我又来不了h市怎么办啊。”

“哪有那么夸张我又不是不能照顾自己……”你摸了摸自己的鼻头,觉得脸有点热,“那你的队服你不带回去么?”

“不要紧啊我当然不止这一件嘛。”黄少天咧嘴一笑。

正在这时终于有出租车停靠,客人还在车上付钱,你指了指出租车:“有车了噢。”

“看到了看到了,我说,我专门来找你,你真的一点糖都不发吗?”黄少天看着你,眼睛里亮晶晶的恍若星辰。

你想了想,抬头看着比你高了半个头的黄少天,忽然不忍心拒绝他,于是你握紧衣领不让外套滑落,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声音轻柔:“剑圣大大比赛加油。”

“记得看直播啊我去了B市给你寄糖葫芦!”得了便宜就卖乖的剑圣大大相当满意。

.

你回学校后正好赶上开班会的时间,你宿舍也不回了,手伸进袖子里穿好,袖子长长的盖到你第一个指节,有一种被笼罩的感觉。你将袖子挽上去,提着糖果就去开班会了。班会时辅导员在上面常规讲话,而你身边坐着的同学也玩荣耀,虽然他是百花战队的粉丝,但还是一眼认出了你这是蓝雨队服。

“徵予这是蓝雨队服么?之前周边商城开售各队队服的时候可火了。”

“嗯,是啊,可火了……”

“但看你这衣服有点大啊?没抢到合适的码数?”

“嗯是啊……”

你随便的回答着,他当然不知道,你这可不是周边产物,这是从黄少天那里来的,真正的蓝雨队服啊……

辅导员在讲台上说个没完,你拆开了装糖果的纸袋,亮晶晶的糖纸包裹着一颗颗糖,你咬住一颗糖,是柠檬酸酸甜甜的味道,你特别喜欢。

.

黄少天那边回到了宿舍后,掏了手机给你发消息说已经到了,然后就开了电脑登QQ,职业选手群里瞬间就被他刷屏了。

夜雨声烦:肖时钦肖时钦肖时钦,来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哟,今天不找哥PK了改找肖副队了?

夜雨声烦:叶秋你一边去

夜雨声烦:生灵灭生灵灭生灵灭生灵灭,人呢人呢人呢,来PKPKPKPK!

风城烟雨:好像猜到了什么

沐雨橙风:好像猜到了什么+1

枪淋弹雨:好像猜到了什么+2

灵魂语者:好像猜到了什么+3

君莫笑:你们猜到了啥啊,沐橙来给哥说说呗

笑歌自若:好像猜到了什么+4

八音符:好像猜到了什么+5

涛落沙明:好像猜到了什么+6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流云:少天前辈怎么了?前辈们都猜到了什么?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晚点再跟你们说,肖时钦肖副队生灵灭人呢出来PK!

电脑前的肖时钦并不是没看到这个消息,他本来正在看着比赛录像拿着小本子研究战术呢,此时肖时钦看着消息过得飞快的群转着笔,觉得黄少天这不和逻辑啊,谁都知道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不PK基本只打团队赛来力挽狂澜,今天黄少天忽然叫自己PK…… 感觉不妙。

肖时钦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嗯…… 还是假装不在好了。

.

————————————————————

.

感觉自己特别高产【然而并不知道能维持多久这样的高产效率

亲友看着我每天高产也是特别感动……

诶呀明明万圣节刚过呢,迟来的万圣节发糖!

告诉我,甜吗【笑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