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x你】喜你如命18

【目录】

.

————————————————————

.

18

第十二赛季开打,微草第一场打的是通过申请加进联盟的新队,团队赛王杰希干脆就没上场,让紧张兮兮地准备了很久针对王不留行的战术的新队措手不及。紧接着第二场是主场对阵义斩,出阵名单中王不留行直接是第六人,把义斩惊了一下,而后发现微草似乎有往换人区的方向区,想来应该是打了个幌子把王杰希放在第六人而已,然而当双方在场中遭遇时义斩真懵逼了,王杰希真打第六人的位置!

这个赛季微草的战术改变让很多人吃惊,就像是一种新的魔术一般,猜不着微草的阵容,有时候连战术核心在王杰希还是高英杰都猜不着。

新年之前的最后一场偏巧是圣诞节,微草客场对战蓝雨,此时场上是微草擂台赛第一人23%血量的高英杰对阵蓝雨守擂卢瀚文,擂台赛第二人是许斌,需不需要王杰希这个守擂上场还不知道,于是王杰希看着夜雨声烦四个字恍惚了一下,幽幽想起夏休期你生日恰巧遇着黄少天宣布退役,回来B市时答应你圣诞节给你补礼物,偏偏这圣诞节微草又来了G市……

王杰希飘飘然地想得远了,回过神来时擂台上已经是半血的夜雨声烦和刚上场的独活了,高英杰下了场便跟袁柏清聊了起来,王杰希知道他们是在确认待会团队赛的战术,王杰希看着竟莫名觉得有些像当初的自己和方士谦来。

最后的结果是微草8:2击败蓝雨,微草的熊孩子们到底还是长大了,王杰希让许斌带着高英杰柳非去了记者会,自己等在通道里回你的消息,倒是正巧遇上了喻文州。

喻文州过去和王杰希一起靠墙站着,喻文州看着手指灵活回消息的王杰希,倒是觉得他一圈现充的光泽,喻文州笑了:“我怎么觉得,你状态很好,可下赛季就见不着你了呢?”

王杰希抬眼看了喻文州一眼,语出惊人:“少天档期忙,到时候你有空当伴郎吗?”

“excuse me?”喻文州惊讶,只一会便恢复平静来,“杰希你这是求婚了?”

“还没,春节见家长。”王杰希说着一笑,“总之快了。”

.

微草是第二天跟蓝雨约完午餐才回的B市,这便是开始了这一年的冬休期。

今年的春节来得比较早,冬休期自然就短了,全明星周末照例举行,一月七号到九号三天,也就是说从圣诞节比赛完到全明星开始,有挺长的休息时间。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定在G市蓝雨主场,黄少天退役之后不在G市,但离G市特别近,高铁半小时的路程,他热情邀请微草众人去他那玩,等到了全明星周末前再去G市。

王杰希先是损友之间惯例嫌弃了黄少天一会,又还是问了你和微草的熊孩子们。

你自然没什么意见,跨年跟王杰希还有微草众人一起度过你已经习惯了,换个地方过也差不多。

微草这边这次是集体行动,只不过到了那边可能又有各自不同的行程。

“总之我们下午的飞机一起先去机场集合了飞G市,到了那边自由活动集体活动都行了。”王杰希靠在你旁边的厨台边上,看你忙活着煮水果茶,“中午吃什么?”

“出去吃吧?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在,我没准备什么新鲜的吃的了。”你说着的时候袖子从手肘上滑下来,虽然你也可以自己挽但你习惯性地看向王杰希,他没办法地笑了笑帮你挽上来。

好像是某种特有的宠溺一样,不会让你单独留在厨房他悠哉的等吃的,而是陪在你身边,久而久之也习惯了他站在你身侧让他挽起你的袖子来。

等忙完水果茶你们出去吃了个午饭回来,你把钥匙插入锁孔的时候倒是愣住了,你转头看向王杰希:“没锁门?”

“嗯?不会吧?”之前出门的时候是王杰希锁的门,他记得自己明明锁了来着,别是进贼了吧?

你们两人还犹豫着这门到底开是不开时,门却从里面被打开了,你看着门内的两人有点呆滞,这一男一女,眉宇间跟王杰希像极了的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王杰希也呆了一下:“爸,妈?”

“有对象了还不带回来给我们二老看看,翅膀硬了啊?”王爸爸王妈妈注意到王杰希搭在你肩上的手一副保护意识般的把你拉得更近一些,两人对视一眼就明白了眼前人的身份和在自家儿子心中的地位,王爸爸开口尽是讲课般中气十足的标准普通话,让人听了恨不得抖三抖。

“哪敢啊,这最近太忙啊,今儿个哪阵风把您二老吹来了?”王杰希跟他爸爸说话京腔一点不遮掩,王爸爸也懒得用那种提着气的方式去跟自家儿子聊天,轻飘飘但听着反而觉得心情很愉快的哼了一声,王杰希知道这是自家爸爸独特的傲娇方式,赶紧开口,“爸,咱进去说成不?”

“就是就是,这大冬天的多冷啊,你这人也真是的还让儿子儿媳妇在门外跟你聊天。”王妈妈在一旁添油加醋的话把你噎了一下,看王杰希和你都不否认,眉开眼笑的拉你们俩进来。

“叔叔好,阿姨好。”你看王爸爸王妈妈刚脱了大衣也没换鞋,估计也是刚到没多久,王杰希弯腰开着鞋柜给他们找了两双鞋,你便伸手想接他们二人的大衣,“叔叔阿姨这刚从外面回来的寒气重大衣我帮你们挂起来。”

“媳妇儿我来就好,你的外衣也给我。”王杰希迅速起身在你之前就拿走了王爸爸王妈妈的大衣,你微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外衣倒是乖乖地递给了王杰希,这忽然改口的媳妇儿是什么鬼啊。

“还有东西给你呢你拿得下吗?”王爸爸看王杰希这一副恨不得老牛护犊般的样子忍不住调侃。

“没问题。”王杰希笑得灿烂,似是还沉浸在刚才叫你媳妇儿你没反驳的喜悦里。

你瞪了王杰希一眼,这工作都要抢,那你该干嘛啊?

倒是王妈妈开了口:“他们爷俩好久不见,要不小姑娘你先跟我去厨房帮我放点东西?”

进了厨房后,王杰希和他爸爸的声音都听不太清楚了,你将王妈妈带来放在桌上的东西一一拿出来,大部分都是些能留得久些的干货,你一样样分好后放进柜子里,王妈妈这会正绕到厨台边,那里是你刚才盛出来的水果茶。

“搭配不错啊。”王妈妈看了看总结道,“不过,比较适合年轻小姑娘喝。”

你放好东西赶紧跑到王妈妈身边,笑了笑解释:“这个,确实是给年轻小姑娘准备的……微草今天下午集体去G市,这是柳非想喝的。阿姨您看起来特别年轻,也适合您,您要不要尝尝?”

“挺会说话啊。”王妈妈笑了,王杰希大概是遗传了妈妈,平常不苟言笑的时候特别的有气场,笑起来就如沐春风让人轻松,这一笑你便也放松下来一点,王妈妈指了指水果茶,“让我尝尝?”

你盛了一杯给她,王妈妈轻抿一口,对你点点头表示赞同,你算是松了口气的时候王妈妈语出惊人:“茶不错,人也不错,我就知道我儿子眼光不错,儿媳妇啊我很喜欢你。”

……

你差点都没站稳,王妈妈您这上道速度也太快了吧…… 你这自我介绍都还没做呢!

(讲道理!我为什么要作死写见家长!我们跳过!)

.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一直到下午在候机厅和微草全员碰面,你都还觉得有些恍惚,你看了看在你身边帮你拎着个包的王杰希说:“我觉得我清醒了。”

“是,全程都演得特别镇定。”王杰希看着你想笑。

“嗷嗷嗷嗷嗷真的是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我表现得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靠过去,下巴搁在王杰希肩上,也不知道这一紧张就想往他身边靠的习惯什么时候养成的,王杰希自然是乐得开心。

“挺好的,算八字有了一撇。”王杰希安抚地拍了拍你的背,远远地感受到微草单身狗们悲愤的眼神。

你早就习惯了单身狗们的眼神,非常自然地又把头低下来,额头抵着王杰希的肩窝处又蹭了蹭,有些懊恼般的哼哼唧唧了两声,王杰希一边享受着一边把你的包勾在臂弯里,温热的手掌扶在你脸颊两侧把你的头抬起来面对他,看着你乱糟糟的前额发还打了个哈欠后他一阵发笑,温柔的手指理顺了你的头发,又重新把你抱住。

“瞧把你紧张的,待会飞机上睡一会。”

等上了飞机后你坐在窗边,看飞机升入临近黄昏的云层中又兴奋了一会,王杰希去了个洗手间回来后却看到你靠着椅背睡着了,以一种半蜷缩面对窗外的变扭姿势皱着眉。他坐下来向你靠近,将你转了个面向,不知是冷还是你习惯性的蜷缩,王杰希索性直接把你的腿搭在他自己腿上,整个人直接半靠在他怀里,明明是两个身材都比较修长的人,这般依偎的姿势却一点都不拥挤一切都刚刚好,王杰希把毛毯也盖好裹好了,你才悠悠然半梦半醒的呢喃一句:“你这样我真的会倒着长的……”

王杰希的侧脸贴着你的额头,一手扣住你的手指,另一手缠绕着你垂下来的一缕头发:“没什么不好的,在我这不用长大,接着睡吧。”

.

————————————————————

.

我更文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好久不见~

但是下次不定,因为还在忙毕设答辩噢【笑

评论 ( 22 )
热度 ( 9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