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燃owO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给予的予,燃烧的燃!
谢谢喜欢么么哒要勾搭的可以直接QQ625239375,加的时候写上【LOFTER+你的名字】就可以啦,写个我方便叫你的名字owO

© 予燃owO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x你】蓝雨粉成长记录『目录』已完结

【目录】

01.卧底  02.全明星周末  03.展露  04.幸运值  05.挂件

06.真·明星战术  07.再见  08.新的开始  09.千算万算  10.不给糖就捣乱

11.连心  12.烟花璀璨  13.又一年夏天  14.生日  15.礼物

16.低估  17.重要的你

.

诶……就是亲友想看“黄少天x你”,我就写了。亲友要的各种梗,我看着办写吧……

好久没写文,不是大大,已经退化成了真正的理科生叙事文笔。

至于为什么不发贴吧…… 因为发现贴吧各种转载不通知原楼主后就不在贴吧发了,这次就发乐乎了。

总之就是,CP黄少天x你,写出来的黄少会不会崩并不知道……建立在原著上,关于在网游里并不算小透明甚至有点玩心机的你,到被剑圣大大一剑命中小心脏的故事!

剧情长,长到何时能认识少天我心里都没个底!

啊,不混圈不谈人生,我就只是借这个地方发文而已,如果有评论我会好好看的

嗯一开始发出来只是想有个地方发,现在好像有些小伙伴等着了,谢谢你们看我写的文2333333

【完结时】

写完的时候想说好多话,最后什么都没说,就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所有人。

.

————————————

.

记一下写过的亲友提了的梗。

第一章:陌生人时的注视(你对黄少天)get

第二章:巧遇get,靠肩get,陌生人时的注视(黄少天对你)get

第三章:什么都没有

第四章:第二次巧遇get,遗留物品get

第五章:初识get,交换物品get

第六章:BOSS面前见get,共同物品get

第七章:什么都没有

第八章:队友的助攻get,一起吃饭get,少天的房间get,加入蓝溪阁get

第九章:打电话get,短信交流get,坦白get

第十章:电话叫醒get,披外套get,把所有节日都过得像情人节之万圣节get

第十一章:告白get

第十二章:电话跨年get,拥抱get,迁就get

第十三章:枕头大战get,亲额头get,亲脸get,背get,看日出get

第十四章:职业圈秀恩爱get,意外见家长get

评论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